不求暴涨,不亏能有个5%的年华有什么好办法没有
之前买了科创50,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
就科创50割肉了,实在没底!那市盈率,市静率看起来太吓人,赚那么点就那么贵,谁知它总是能暴涨
青哲
- 态度决定人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保守资金应该拿的大部分是钱,其中的激进派会有部分老登股。。。。老登很多回到3000点了。
相比2023年,现在远没有到惨烈和阵亡的情况,但是大家基本应该是广积粮深挖沟。继续下跌无非就是坑更大沟更深。看谁是那个度过冬天的熊大?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相比2023年,现在远没有到惨烈和阵亡的情况,但是大家基本应该是广积粮深挖沟。继续下跌无非就是坑更大沟更深。看谁是那个度过冬天的熊大?
赞同来自: wangsj 、彩虹鸽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xiayizhang 、更多 »
大小非减持不是A股不举的主要原因。美股股东结构更分散,限售时间虽夸张,但大概率短时间不会减持。大a虽然限售长,大股东占比过高是严重问题。
美股的限售规则非常“夸张”,IPO后满6个月就可以减持,但是也没把美股打下去。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80%的个股是下降通道,惨不忍睹,但是指数居然还在4000点上方。确实是人玩不过机器了。但是这种极端分裂的行情,如果新秀们崩了,老登继续陪着死,我是不信的,股票是有价值的。股灾那会也是泥沙俱下,捡分级a机会不就来了…梦想留给分级bcpo吧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youngbrophy 、wwqqtang 、彩虹鸽 、fengqingsky 、 、 、 、 、 、 、 、 、更多 »
赞同来自: 和路雪098178 、自然弃执 、freetstar89 、youngbrophy 、dengca1987 、 、 、 、 、 、 、 、 、 、 、 、更多 »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