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重庆 主页访问量: 386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5 赞同: 63 感谢: 2 金币: 5
@suliang > 仓位50%,准备减仓。看起来这波行情大概率即将夭折。 看看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好像它们已经都走熊了
@波波星人 > 今年收益正式进入水下,半年白干,哎,今天就两个配债股赚了点,难受 我是在五月中下旬减的仓,如果不减早就下水了。唉
钢镚大师,现在价格中位数和溢价中位数都还不低呀,对我来说,下手还是有点难度
钢镚大师,我已经遭不住了,清仓打新去了。再不走,今年快要不保本了,还是你的修行不错,能拿的稳
今天145元到135元的转债全部下跌,有点邪门
431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5-12-31 13:58
1065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7-05-08 10:01
威望: 5 赞同: 63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