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上威尼斯的房子,目前是否适合做投资

最近朋友带我去看了他买的恒大海上威尼斯的房子,有点心动,不知道是否值得入手,什么价位入手合适。

朋友买的是一室一厅的房子,开发商全装修的,不用自己再花钱装修,厨卫全装全配,空调电视机洗衣机等重要家电都齐,沙发桌子床衣柜等等家具全配。

房子在二楼,总高好像是33楼左右,51平方多一点,一室一厅,房型正气。
房子是卖家在开盘时一手买进的,单价8000多,总价45万,现在差不多只有原价的30%。
他拿下来的打包价是14万元,卖家承担税费和中介费,卖家到手13万出头点,单价2700
他说是捡漏了,由于楼层比较差,海边比较潮湿,部分内墙有霉斑,加上卖家着急脱手,所以好砍价。

房子已经过户完了,他有四个名额免费进那个沙滩,小区环境很好,入住率大概有15%
他说目前那边房子在卖的非常多,好砍价,小小户型往2800以内直接砍,大户型往2300以内砍,
精装全配的房子,这个价,是否值得投资了。
发表时间 2026-05-28 16:18     最后修改时间 2026-05-28 16:23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井边出悟 刘守一 tianshen1994 股份收集者 slgwy更多 »

1

niuniu0513

赞同来自: KevinLe

@yujunlan
我觉得物业费好贵啊。有时候我都想不通,为什么国内的物业费这么贵,也没看见提供什么有价值的服务了
对了,现在很多旅居房都脚踝斩了,10几万,20几万,业主不计成本出逃,就是因为不想付物业费了。因为看不到房价上涨的希望,一年住不了几天的房子,每年却要支付几千元的物业管理费,太心疼了
2026-06-19 19:32 来自上海 引用
1

jonathanyj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其实感觉因该去问问资水大佬的意见, 他旅居的地方多, 经验丰富, 值不值得投资一眼就能看透.
2026-06-07 12:15 来自上海 引用
1

yujunlan

赞同来自: KevinLe

我觉得物业费好贵啊。有时候我都想不通,为什么国内的物业费这么贵,也没看见提供什么有价值的服务了
2026-06-05 09:53 来自上海 引用
0

shengweixp

赞同来自:

物业贵不贵,在哪里
2026-06-05 09:29 来自安徽 引用
1

ZLLZLY

赞同来自: pppppp

@ericlule
如果是投资,那就别买了,甚至保值都不一定做得到。恒大威尼斯,偶几乎每隔1-2年都会去玩一次。最早是8000元,去年51去过一次,当时说房价才2000多~ 随着房价下跌,那边很多设施越来越老化,甚至就停摆了~ 比如最早就温泉馆,且全部开放,后来渐渐关闭了,去年好像就彻底停摆了~那边空气好,环境好,适合身体好的退休人士去居住,也适合JSLer 喜欢半隐居人士居住~那边物业费差不多2块/平吧,但是作为...
为啥不租,能达到一样的效果还大大省钱
2026-06-05 09:01 来自上海 引用
2

pppppp - +---++--+-+++++++++++

赞同来自: KevinLe IOne0

@IOne0
房子没有人住, 价值就是接近0, 按城市来举例就是全国闻名的鹤岗, 房子的使用价值会在租金上完全反应, 有价值的租金自然就会高, 租金低的就是没价值.
而且看楼中不少观点觉得现在价格和造价相当就不会再跌了, 正常地区新房确实如此, 但这么便宜的租金 大概率就是鬼城了. 破净的股票大把, 为什么看了觉得房子跌破建造价值就不能再跌了呢? 二手房本身还有维护 折旧 和物业费, 只要没租出去 每一刻都在...
对;
参考10多年的老油车;
买卖残值毛8千,
每年车险毛6千,每年强制车检,一年一次小保养,三年一次大保养;
持有费用,并不低;

二手老房,一个卵样,持有费用;
物业费打底,老化设施维修不便宜,尤其漏水,渗水,真得能烦死你;

不管是自己房屋,还是上面房屋,漏渗水;
老房子,只会越来越频繁;
2026-06-04 22:40 来自上海 引用
0

pppppp - +---++--+-+++++++++++

赞同来自:

@chivesreaper
你要去住,每年住上120天就是血赚
发霉的话,每天除湿机抽抽也能住的挺好
但是我觉得上海的天气大概也就4-6月份,9-11月份能待,其他时候都是夏暖冬凉加上下雨,不适合居住
今年6月就不行了;
黄梅天,又湿又热又闷,难受的狠;

除了能赚钱多点,线下大学妹子多点,其他有啥优势;
2026-06-04 22:33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4

ericlule - 满招损 谦受益

赞同来自: KevinLe ZLLZLY 夏花秋果 hjndhr

如果是投资,那就别买了,甚至保值都不一定做得到。

恒大威尼斯,偶几乎每隔1-2年都会去玩一次。

最早是8000元,去年51去过一次,当时说房价才2000多~ 随着房价下跌,那边很多设施越来越老化,甚至就停摆了~ 比如最早就温泉馆,且全部开放,后来渐渐关闭了,去年好像就彻底停摆了~

那边空气好,环境好,适合身体好的退休人士去居住,也适合JSLer 喜欢半隐居人士居住~

那边物业费差不多2块/平吧,但是作为居民可以享受免费健身房游泳池沙滩等等~

偶觉得 14万 买个 大额消费 也不亏,但作为投资的话就慎重了~
2026-06-04 12:35 来自上海 引用
0

chivesreaper

赞同来自:

你要去住,每年住上120天就是血赚
发霉的话,每天除湿机抽抽也能住的挺好
但是我觉得上海的天气大概也就4-6月份,9-11月份能待,其他时候都是夏暖冬凉加上下雨,不适合居住
2026-06-04 11:29 来自上海 引用
2

财务自由彼岸

赞同来自: hjndhr KevinLe

楼主既然已经买了,就当花钱买个高兴吧。投资回报啥的,不要想太多了。这个房子能够从8000降到2000多,说明过剩严重,没有投资价值,很多业主把他当成负资产,急于脱手。前面有个兄弟也讲到了核心点,在一个月租金只有1、2百的情况下,很多业主特别是投资客,懒得出租,也不愿意交物业费,或者拖欠物业费。物业费收不足,那么在小区环境维护,卫生、设施日常维护,电梯保养等方面都会存在很大隐患,最后变成恶性循环。时间越长,问题越严重。设想楼道堆满垃圾、小区设施破败失修是个什么情形。
2026-06-04 11:06 来自广东 引用
0

jkl8987

赞同来自:

@rule
我这个房子虽然在4线小城也是农村,但里市中心很近,只有6公里,我已经装修了,院子没有3亩那么大,大概有2亩吧,房子有670平。其实房子这个东西,应该祛魅了,一个老龄化的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如果不住,不如换成股票。离我现在住的地方有15公里,就是因为这个距离,我已经几年没去过了。以前家人还去种地,现在也几年没去过了。
你这房子跟我看到的那个业态差不多,我说的那个是在小县城下面的镇上,地段应该不如你这个。我感觉你这670平现在装修都要花100多万吧,难道160万还卖不出去?有点意外
2026-06-04 10:03 来自上海 引用
0

doctor123456

赞同来自:

@rule
我这个房子虽然在4线小城也是农村,但里市中心很近,只有6公里,我已经装修了,院子没有3亩那么大,大概有2亩吧,房子有670平。其实房子这个东西,应该祛魅了,一个老龄化的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如果不住,不如换成股票。离我现在住的地方有15公里,就是因为这个距离,我已经几年没去过了。以前家人还去种地,现在也几年没去过了。
装修费 物业费负债产
2026-06-04 09:25 来自上海 引用
1

rule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jkl8987
这房子的状态跟你说的差不多,也是买来一直空着,也没装修,我也想不出有什么用,所以也不敢买,你这么说我更不敢买了。
主要这个房子太大,自己住装修就得上百万甚至几百万,上下两层有10几个房间,完全住不下。也不知道开发商当初是什么想法搞这么大的房子做什么用。旁边200-300平的还是有人要的,100多万,有人自住,有拿来做名宿的。
我是想在老家买个退休养老的房子自己住,所以看过一些类似的所谓鬼城,其实对...
我这个房子虽然在4线小城也是农村,但里市中心很近,只有6公里,我已经装修了,院子没有3亩那么大,大概有2亩吧,房子有670平。其实房子这个东西,应该祛魅了,一个老龄化的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房子。如果不住,不如换成股票。离我现在住的地方有15公里,就是因为这个距离,我已经几年没去过了。以前家人还去种地,现在也几年没去过了。
2026-06-04 09:24 来自河南 引用
0

天猫

赞同来自:

@赵甲
买了这房,也算上海人了,很好。
房子在江苏,不在上海。
2026-06-04 09:13 来自北京 引用
0

alongside -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

赞同来自:

@bingbing908
如果业主亏损太多,后期物业费都不交且10年内入住率越来越低,发生恶性循环,物业撤走,到时候电梯停运,高层怎么弄?
没有物业的归社区管。
2026-06-04 08:35 来自江苏 引用
2

cdhr

赞同来自: KevinLe 跑路皮皮

中午去成都太升路(手机一条街),当年好热闹,买手机要靠挤,跟电脑城差不多。

三岔路口,恒大广场,5年前小朋友在这里补英语,各种兴趣班人山人海。

从楼顶逛到负一楼,电影院还在,差点就进去包场看曼达洛人,服务员10分钟后才出现,电梯里面显示屏亮着,日期是25年,电梯门开关嘎吱嘎吱。

除了负一楼餐饮,1楼咖啡还有点人气,2-5楼商铺差不多都关门

意外的是3楼户外饮品店竟然还在,当年种了好多多肉,每次上英语课都要来逛逛,现在只剩吧台前的一堆多肉了,10元3盒
2026-06-03 17:32 来自四川 引用
2

urfatu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newbison

@jkl8987
归零的可能性很小,3亩地2000多平方,虽说是18线小城,通水电,怎么着也值个百十来万吧。不过物业费虽然不高一年也要过万,没什么用的话空在那里,持有成本还是有的。
过于自信了。
还是地段,如果这18线小城还有人气,不会归零。否则想卖卖不掉,不是等于零了吗。好多乡下房子已经这样了。还有日本美国偏远没人要的房子,都是归零的
2026-06-03 15:27 来自香港 引用
2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乌镇的梧桐树

@bingbing908
如果业主亏损太多,后期物业费都不交且10年内入住率越来越低,发生恶性循环,物业撤走,到时候电梯停运,高层怎么弄?
我买了三楼,总高32楼,哈哈哈
三楼还便宜,停运就停运吧
我上次看了朋友二楼的房子,低点感觉也问题不大,主要是便宜
2026-06-03 14:06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1

bingbing908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如果业主亏损太多,后期物业费都不交且10年内入住率越来越低,发生恶性循环,物业撤走,到时候电梯停运,高层怎么弄?
2026-06-03 13:24 来自广东 引用
0

jkl8987

赞同来自:

@urfatu
好地段的房子,是投资品
差地段的房子,是消费品。你要有260万拿出去消费的觉悟,最后归零的,才能买
归零的可能性很小,3亩地2000多平方,虽说是18线小城,通水电,怎么着也值个百十来万吧。不过物业费虽然不高一年也要过万,没什么用的话空在那里,持有成本还是有的。
2026-06-03 09:51 来自上海 引用
0

jkl8987

赞同来自:

@rule
我有一套这样的别墅,已经好几年没去过了,之前还去种种地栽栽树啥的,你要是要,160万可以给你。
这房子的状态跟你说的差不多,也是买来一直空着,也没装修,我也想不出有什么用,所以也不敢买,你这么说我更不敢买了。
主要这个房子太大,自己住装修就得上百万甚至几百万,上下两层有10几个房间,完全住不下。也不知道开发商当初是什么想法搞这么大的房子做什么用。旁边200-300平的还是有人要的,100多万,有人自住,有拿来做名宿的。
我是想在老家买个退休养老的房子自己住,所以看过一些类似的所谓鬼城,其实对于不上班不上学,身体也还行,类似刚退休的这些人,这种物业还是挺好的并不是完全没用。
另外由于环境好气候好每年寒暑假到那边旅居度假的人也还是有的,1居室一天租个100-300还是有点市场的。
2026-06-03 09:39 来自上海 引用
0

alongside -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

赞同来自:

说句公道话,这个带装修的房价已经和自建房差不多了。。。

PS:影响邻居是违法行为。
2026-06-03 09:21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0

chengzhuhit

赞同来自:

@yujunlan
租不出去,其实买来当祠堂挺好,肯定不能在外面搞花活,门一关,不会有人管里面怎么样。
是的,听说本来很多人买来就是放骨灰盒的,比公墓便宜
2026-06-03 08:48 来自上海 引用
0

zhouxc

赞同来自:

海南海花岛也是一大堆恒大的房子,看起来也很便宜,还有旅游岛、免税岛等概念,价格比启动贵一些
2026-06-03 08:46 来自福建 引用
5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pppppp 虞鼠乔鱼 urfatu KevinLe 跑路皮皮更多 »

@yang58528997
我只是觉得房子总归是有他的价值的,51平方现在是可以谈到13.5万,愿意卖的还不少,那么如果真的不那么有用,到底多少钱才合适入手,价格合适我觉得可以试试的。那边房租的话是一年600元
房子没有人住, 价值就是接近0, 按城市来举例就是全国闻名的鹤岗, 房子的使用价值会在租金上完全反应, 有价值的租金自然就会高, 租金低的就是没价值.

而且看楼中不少观点觉得现在价格和造价相当就不会再跌了, 正常地区新房确实如此, 但这么便宜的租金 大概率就是鬼城了. 破净的股票大把, 为什么看了觉得房子跌破建造价值就不能再跌了呢? 二手房本身还有维护 折旧 和物业费, 只要没租出去 每一刻都在亏钱.

总价低不代表下跌空间小, 24年这种户型也只卖30多万了, 当时评论区不少人觉得很便宜. 结果这两年核心地区的下跌斜率已经降低, 估计也就-20%不到, 它腰斩都不止

当然总价确实低 十几万就当刮个彩票了, 不少人房企股亏的钱都远远不止这么点了
2026-06-03 08:02 来自广东 引用
1

rule

赞同来自: newbison

@jkl8987
我感觉楼主这房子挺合算的,10万差不多只是这个房子的造价吧,再跌恐怕也跌不到哪去,一年还能拿到差不多银行利息的租金,相当于一个100元的转债了。股市有牛熊房子应该也有,说不定哪天风又回来了。
这个房子以后楼主期望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有没有什么想法?
前阵子老家看过一个庄园式的大别墅建面600多平,占地接近3亩,还有天然温泉,价格说是只要260万,开盘据说500多万,感觉买了应该不会亏,但想不出有什...
我有一套这样的别墅,已经好几年没去过了,之前还去种种地栽栽树啥的,你要是要,160万可以给你。
2026-06-03 06:46 来自河南 引用
1

廖翔

赞同来自: 山就在脚下

当后花园挺好啊,你可以每年过去度假住个10天,其它时间丢给做名宿
2026-06-02 23:49 来自上海 引用
0

你说我叫啥

赞同来自:

@jkl8987
我感觉楼主这房子挺合算的,10万差不多只是这个房子的造价吧,再跌恐怕也跌不到哪去,一年还能拿到差不多银行利息的租金,相当于一个100元的转债了。股市有牛熊房子应该也有,说不定哪天风又回来了。这个房子以后楼主期望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有没有什么想法?前阵子老家看过一个庄园式的大别墅建面600多平,占地接近3亩,还有天然温泉,价格说是只要260万,开盘据说500多万,感觉买了应该不会亏,但想不出有什么...
能租出去吗?入住率才15%一年12个月能租三四个月?
2026-06-02 23:19 来自上海 引用
1

urfatu

赞同来自: wotu

投资,就是拿钱打水漂
自住,没几个钱买来玩玩也行
2026-06-02 23:00 来自上海 引用
0

urfatu

赞同来自:

@谷神星
14w很便宜,现在土建也要2000一平。启东未来承接上海产业转移,房价上涨是早晚的事
崇明还有大片空地,凭什么轮到启东
2026-06-02 22:57 来自上海 引用
1

urfatu

赞同来自: IOne0

@jkl8987
我感觉楼主这房子挺合算的,10万差不多只是这个房子的造价吧,再跌恐怕也跌不到哪去,一年还能拿到差不多银行利息的租金,相当于一个100元的转债了。股市有牛熊房子应该也有,说不定哪天风又回来了。这个房子以后楼主期望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有没有什么想法?前阵子老家看过一个庄园式的大别墅建面600多平,占地接近3亩,还有天然温泉,价格说是只要260万,开盘据说500多万,感觉买了应该不会亏,但想不出有什么...
好地段的房子,是投资品

差地段的房子,是消费品。你要有260万拿出去消费的觉悟,最后归零的,才能买
2026-06-02 22:53 来自上海 引用
0

白云晒月亮

赞同来自:

要是确定一年能住12天,就值得弄一套,是一种生活体验,好歹是套房,怎么也是强经济省江苏的又临沪。
2026-06-02 22:26 来自北京 引用
1

jkl8987

赞同来自: KevinLe

我感觉楼主这房子挺合算的,10万差不多只是这个房子的造价吧,再跌恐怕也跌不到哪去,一年还能拿到差不多银行利息的租金,相当于一个100元的转债了。股市有牛熊房子应该也有,说不定哪天风又回来了。
这个房子以后楼主期望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出,有没有什么想法?

前阵子老家看过一个庄园式的大别墅建面600多平,占地接近3亩,还有天然温泉,价格说是只要260万,开盘据说500多万,感觉买了应该不会亏,但想不出有什么用,不敢买。
2026-06-02 22:15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1

pppppp - +---++--+-+++++++++++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金额不大,就当买个大号的泡泡马特;

这个小区行政应该属于,江苏启东,跟上海关系不大;
精确讲,就是上海临界区域;

上海过去不划算,时间长,过路费,万一大桥堵车就JJ了;
启东过去还可以;

个人建议买就买,南北透气的大户型;塔楼放弃;
2026-06-02 22:08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1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图图小二郎

买了这房,也算上海人了,很好。
2026-06-02 21:54 来自湖北 引用
0

静听水

赞同来自:

因为看着楼市上涨的人,大家还是想着房子可以保值吧。虽然但是房子确实有内在价值。不过不住不好租,个人认为买来的意义不大。如果想做少数派,这个钱本来是放在银行拿固定利息的,问题也不大。
2026-06-02 21:37 来自湖南 引用
4

jonathanyj

赞同来自: eaglex 跑路皮皮 kolanta pppppp

大佬, 你真想考虑, 感觉不如看看躺平圣地, 南惠州, 北威海的房子.
2026-06-02 21:19 来自上海 引用
5

海啸何求

赞同来自: newbison 跑路皮皮 文撕墨客 阿戈 luckzpz更多 »

空置房太多了,好几个同事有恒大房子,原来还委托中介做民宿,最近两年都租不出去。
2026-06-02 20:54 来自江苏 引用
1

ZLLZLY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买个高速公路吃分红都比这可怜的120块一个月房租强,分红每个月有400还没有折旧费
2026-06-02 19:54 来自上海 引用
1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KevinLe

感谢各位大佬支招,目前谈妥了,准备周五直接冲交易所了
最后选择了一个比一室一厅更小的户型,房型一室户(进门就是厅和房间一起的这种),44平,打包价10万,对方付中介费,卖方到手9.5万的样子,虽然户型很糟糕,但主要还是考虑总价低以及面积小物业费也低。
可以当天过户

租房方面,有中介可以回收包租,物业费1.9元/平/月,由中介承担,房租120元/月,租给别人做民宿,这样算下来租售比是1.44%

风险有两个:
1、周五忽悠我过去看看房子,最后说不卖了,推别的。
2、即便房租只有可怜的120元/月,最后对方不租了,那我还得一年交1000元左右的物业费。

感觉是跌到底了,虽说是迷你户型,砍价到10万我觉得也是到位了,再说了,银行利息这么低,我也不差这10万存在银行,直接冲了。
2026-06-02 17:43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西瓜橘子圆圆

赞同来自:

@赵甲
这可以呀,买一套自住。

投资是什么?赚租金吗?两千几的单价我估计租出去没几个钱。
租金千把块就行了 所以没必要买
2026-06-01 15:16 来自上海 引用
2

frenk

赞同来自: KevinLe yang58528997

不用想太多,看这十几万占可投资资产多少,占比足够小的话又心动,那就买,总会有用途的
2026-06-01 14:48 来自广东 引用
11

wototo

赞同来自: 秋高气怒号 Lee97 newbison xiebaobao 跑路皮皮 南方的惊鸿 邹大仙女 顶风作案1124 辉煌123 西瓜橘子圆圆 小白律师更多 »

14万元买个鬼楼合适吗?
住五星级酒店1晚1000,能享受免费沙滩、早餐、水电、网络等等,
可以住140晚,每年去住10天,都可以住14年。
2026-06-01 14:19 来自北京 引用
0

yujunlan

赞同来自:

租不出去,其实买来当祠堂挺好,肯定不能在外面搞花活,门一关,不会有人管里面怎么样。
2026-06-01 12:50 来自上海 引用
1

沪深港韭

赞同来自: 图图小二郎

@shshchen
那个沙滩是人造的,原来是泥滩,沙据说是海南运过去的。长江口这边由于长江带来的泥沙,根本不会有天然的细沙滩。象这种人造沙滩,时间长了就变泥滩,你不可能干得过长江。在上海周边买海景房是不适合的,有海没景,上海人又不傻,有好的海景早抢光了。
沙滩是人造的不假,但是时间长了和长江没关系。长江的泥沙汇入并不影响这个地方,这个地外面用堤坝围起来了,长江泥沙又不会反向回流。
但这个地方几乎是个鬼城,需要担心的是房子租不租的出去,而不是沙滩。
2026-06-01 10:58 来自江苏 引用
1

谷神星

赞同来自: 图图小二郎

14w很便宜,现在土建也要2000一平。启东未来承接上海产业转移,房价上涨是早晚的事
2026-06-01 10:29 来自浙江 引用
1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宿不移
楼主,你说的是“投资”,是吧。
你没有具体的投资方向,按你的说法仅是出租,租金一年600元?没写错?这叫投资?
即使一年6000元,也得20多年回本,这种投资合算吗?
除非你能赋予具体的附加值,能够十年内或更短期回本,否则就不是投资,而是接盘侠。
如果想要能稳定出租,一个月只有150元~200元,然后再交掉物业费,还有扣掉那边黄牛中间介绍费啥的,一年到手也就600元~800元,租金确实不行的,就是房子挺好看的,不知道买了还能有啥用,不过价格是真的便宜
2026-06-01 09:24 来自上海 引用
7

宿不移

赞同来自: newbison IOne0 urfatu 西瓜橘子圆圆 KevinLe 花过水无痕 邹大仙女更多 »

楼主,你说的是“投资”,是吧。
你没有具体的投资方向,按你的说法仅是出租,租金一年600元?没写错?这叫投资?
即使一年6000元,也得20多年回本,这种投资合算吗?
除非你能赋予具体的附加值,能够十年内或更短期回本,否则就不是投资,而是接盘侠。
2026-05-30 13:15 来自上海 引用
0

风收益险

赞同来自:

这不就是那个恒大营销成名之作
2026-05-30 08:55 来自广东 引用
0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我只是觉得房子总归是有他的价值的,51平方现在是可以谈到13.5万,愿意卖的还不少,那么如果真的不那么有用,到底多少钱才合适入手,价格合适我觉得可以试试的。那边房租的话是一年600元
2026-05-29 15:50 来自上海 引用
0

国富同学 - 持盈保泰 不疾而速

赞同来自:

霍华德马克斯接过那里的不良资产,亏了~LZ这是想抄橡树资本的底阿~~
2026-05-29 13:50 来自江苏 引用
1

海啸何求

赞同来自: KevinLe

@shshchen
那个沙滩是人造的,原来是泥滩,沙据说是海南运过去的。长江口这边由于长江带来的泥沙,根本不会有天然的细沙滩。象这种人造沙滩,时间长了就变泥滩,你不可能干得过长江。在上海周边买海景房是不适合的,有海没景,上海人又不傻,有好的海景早抢光了。
外面套了一圈围堤,所以围堤里的海水是比较清澈,围堤外是泥沙浑浊,人工沙滩目前还行。
2026-05-29 09:07 来自江苏 引用
0

海啸何求

赞同来自:

这个地方交通还可以,每天有班车来往上海,但是就医不方便,距离乡镇医院十分钟,有小润发超市,有商业街,节假日人比较多。
2026-05-29 09:01 来自江苏 引用
8

小龙崽

赞同来自: newbison xiebaobao 跑路皮皮 IOne0 西瓜橘子圆圆 Trading212 红糖饼 arking83更多 »

说句实话,那里的房子白送也不要,还要交物业费,去一次得好几个小时,节假日长江隧桥巨堵,我亲戚曾经组织家族团购,买了3套,当时还要付给中介茶水费4万,我就没买,万幸。
2026-05-29 08:02 来自上海 引用
1

athus

赞同来自: 红糖饼

投资恒大威尼斯?楼主是觉得那里房子以后会涨吗
2026-05-29 07:52 来自上海 引用
0

tangyin88

赞同来自:

看租售比
2026-05-28 22:58 来自上海 引用
2

cdhr

赞同来自: newbison 西王

楼主也是集思录老用户了,不会年纪大了糊涂了吧,因为我有个老大哥,前几年经常问我某某集资返钱怎么样,我说大哥你从不投资,怎么会关心这个,原来也是大哥的朋友给他推荐的
2026-05-28 22:42 来自四川 引用
2

eugeneshi - 投资能力还不错的python程序员

赞同来自: 翻倍小侠侠 红糖饼

还有人动心投资这种垃圾房产,太离谱了
2026-05-28 21:34 来自江苏 引用
1

红糖饼

赞同来自: 你你的温柔

我以为是十年前的帖子
2026-05-28 21:06 来自山东 引用
14

顶风作案1124

赞同来自: 紫水瓶 新新新韭菜 eaglex newbison xiebaobao 跑路皮皮 北方的空地 西瓜橘子圆圆 青胜于蓝 文撕墨客 stylexf 积厚成器 qgj8848 一梦十年14203更多 »

先租一套,住个半年,还想买,那就买吧
2026-05-28 20:36 来自上海 引用
2

ccd001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红糖饼

不论从投资还是消费角度来讲都不是一个好的标的。抖音上刷到过几个喜欢全国各地鬼城到处跑的博主,真要体验租就好了,买它干啥。
2026-05-28 20:30 来自江苏 引用
5

小白律师 - 跨境证券律师

赞同来自: newbison 跑路皮皮 IOne0 西瓜橘子圆圆 杨阿盼盼达更多 »

据说里面不少是这样的。
图片来自于网络,不对真实性负责。
2026-05-28 20:19 来自天津 引用
0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恒大房产价格跌倒了原值30%处,看来触底了吧?
2026-05-28 20:05 来自河南 引用
9

shshchen

赞同来自: 新新新韭菜 newbison 跑路皮皮 图图小二郎 夏天的夏天 happysam2018 菠菜咋样 stylexf 小白律师更多 »

那个沙滩是人造的,原来是泥滩,沙据说是海南运过去的。长江口这边由于长江带来的泥沙,根本不会有天然的细沙滩。象这种人造沙滩,时间长了就变泥滩,你不可能干得过长江。在上海周边买海景房是不适合的,有海没景,上海人又不傻,有好的海景早抢光了。
2026-05-28 19:53 来自上海 引用
8

MoneyMemory -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赞同来自: newbison 西瓜橘子圆圆 夏天的夏天 sjm777 happysam2018 stylexf wdwonderone darkpro更多 »

据说有上海人买了以后放不该放的东西,慎重投资。有投资价值的东西不排队,还要打折给你,这机会少之又少,擦亮慧眼再做决定。
2026-05-28 19:19 来自上海 引用
2

白峰骆驼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杨阿盼盼达

只是在B站了解过恒大海上威尼斯,感觉这房子只有自用的用途。等升值卖出或出租收益还不用买个青岛啤酒这样老登股,既有流动性又有股息。
2026-05-28 18:33 来自浙江 引用
3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gxyc 白峰骆驼

这可以呀,买一套自住。

投资是什么?赚租金吗?两千几的单价我估计租出去没几个钱。
2026-05-28 18:28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9 19:32
  • 浏览: 8629
  • 关注: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