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179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5 赞同: 1555 感谢: 16 金币: 14
今天清了中国化学,清了四个基金: 红利低波100,创新药ETF,科创板博时,富国科创板。加了新集能源,镇洋发展,加了点文科转债。今天因为低价债的暴击,再加上小市值,所以账户是绿的。
清了中国平安,渤海轮渡,减了点中国化学。今天被暴揍了,小市值,低价债,港股,还有煤炭股等一堆,下午被揍的扛不住了,把港股新奥能源砍了,港股现在市值只有年初的2/3了,还是慢慢等回血啊。
早上东兴证券信达证券都一片红,账户也一片大红,高兴!下午这两个证券就绿下去了。好得总账户还是红的。继续熬着吧。
今天买了点渤海轮渡,中国平安,镇洋发展,新集能源,红利低波100。今天是纯加仓,账户是红的。
做一下持仓的盘点。 股票红的: 中国化学,新集能源,广发证券h,创新成的饼。 股票绿的: 东兴证券,华夏银行,信达证券,盘江股份,江阴银行,古井贡b,新奥能源,长虹嘉华,小市值的饼。 持仓的股票一部分是常拿分红的,像创新层的饼,就是奔着分红去的,还有就是抄作业...
239697 次浏览 • 308 个关注 • 2025-01-14 07:23
威望: 25 赞同: 1555 感谢: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