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481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91 感谢: 4 金币: 2
@请给我加油 > 如果不住,卖出去也就理解为把一个收益率2%的资产变现。 > 那就再考虑这个问题,你以后大概率可能还想买房,没有这套房,你就其实内心是在赌房价还要跌,如果当时这房子1000万,银行存款利率3%的时候可能这样做还算稍微理性一点,现在真...
买真正的核心资产, 美股科技, A股微盘, 港股红利, 才有长期向上的可能.
@自动化交易机器 > 没想到这个群居然有用,以前一直以为是智商税. 超市天天推销 其实就是乳酸菌, 益生菌也是差不多.
感觉你的身体问题和精神状态有关, 肠胃不好多半是心理应激反应, 吃好喝好睡好, 吃点益生菌会有帮助.
@老王真棒 > 去年开的红Y,1.45% 大佬你为啥这么高, 我的才给1%.
4346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6-06-07 11:59
1611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5-11-30 16:37
4373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25-11-09 16:10
2948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25-04-22 14:22
威望: 0 赞同: 191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