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8开头的五粮液?

老登股,被锤烂了。但是舞娘财务洗澡完毕,分红优厚,营收稳健,珍惜。
发表时间 2026-05-13 11:05     来自江西

赞同来自: J697158426 阿玉NMy 男人的霸气也 alan1984 欧阳修 songyafei J807976833 任天野热水 wony更多 »

1

lancew

赞同来自: abaa

哈哈哈,果然是乌鸦嘴。
从一开始看到这个帖子就有一种不详的感觉。
2026-06-18 22:54 来自北京 引用
1

长安2004

赞同来自: iamkhan

五字头再珍惜比较合适,五粮液不是五么?
2026-06-18 21:27 来自江苏 引用
2

blink1

赞同来自: 陪你看雪 luckzpz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过五粮液是五开头。
2026-06-18 20:01 来自云南 引用
0

bhuang555

赞同来自:

看来6字头再珍惜也不迟
2026-06-18 18:12 来自四川 引用
0

黑蝙蝠

赞同来自:

今天割了,以后还来
2026-06-18 17:04 来自陕西 引用
1

zhuangdtg

赞同来自: 套套套套利

10元到得了吗?
2026-06-18 15:12 来自上海 引用
0

dongkeyu

赞同来自:

75了,珍惜不
2026-06-18 14:47 来自浙江 引用
1

Mtao

赞同来自: iamkhan

@Mtao
我从100开始珍惜的^_^
7开头我再珍惜一下吧
今日已珍惜,5字头见~
2026-06-11 13:29 来自山东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珍惜7开头的五粮液吧
2026-06-10 08:36 来自北京 引用
2

北方小韭菜

赞同来自: 大A带闪电 白金牛

我是3月份入的新人,当时看中他的分红,结果一言难尽,被锤烂了,人都陷入了迷茫,我要他的分红,他要我的本金
2026-06-09 20:09 来自河北 引用
0

我总觉得饿

赞同来自:

@时间的朋友31
现在开始珍惜7开头了
继续珍惜吧
2026-06-09 09:14 来自北京 引用
2

男人的霸气也

赞同来自: 风长宜 百战百胜心法

农伟达跟五哥,我都会很珍惜
2026-06-09 08:52 来自江苏 引用
1

时间的朋友31

赞同来自: 随势生财

现在开始珍惜7开头了
2026-06-09 08:23 来自四川 引用
3

dafengtongxue

赞同来自: yhzenggzds 蓝笛传声 风长宜

@潜伏的小鹿伟
资金调集的咋样了,赶快伸出手拉兄弟一把,再不来我部就要全军覆没了。
已入2.5万股,成本85.4,跌吧,继续给我狠狠的跌!
2026-06-09 08:04 来自广东 引用
4

xusm0731

赞同来自: 我是阿冰 投资交朋友 jdzddcj07 neverfailor

稍微拉长时间轴线对比,2018年10月30日上证指数2568,五粮液股价收盘不复权为47.79元,前复权为21.2元,2026年6月8日上证指数3959,五粮液股价79.96元,上证指数上涨54.2%,五粮液不复权上涨67.3%,前复权上涨277.2%。
结论是五粮液在过去的七年多时间里并没有跑输大盘指数,之前没有你们想象的难堪,之后没有你们想象的乐观!
2026-06-09 08:04修改 来自湖南 引用
5

风收益险

赞同来自: Liekkas迅迅 Cogitators 酱油面 白金牛 二维无极更多 »

:但是很多老登“价投“ 却不知道分红率是根据业务的预期收益率而定的,如果高收益时期,再把钱分给股东,是对公司的不负责,会明显减少未来的竞争力,进而减损未来的企业价值。如果企业在一个高度竞争性的行业,甚至可能直接被淘汰。分了几年红,公司直接没了。老登们在白酒里面太久了,完全忘了钱是怎么赚的了。
2026-06-09 00:42 来自广东 引用
3

jdzddcj07

赞同来自: 我总觉得饿 绵绵羊 白金牛

果然
今天进入7时代了
2026-06-08 15:32 来自江苏 引用
1

小鱼喜欢小樱桃

赞同来自: 理想已实现

上一次印象还是珍惜平安5开头的
2026-06-08 15:06 来自浙江 引用
1

maped

赞同来自: 一颗药丸

@ptly
70附近搞点,当底仓了
80守不住的话,估计得跌到50了
2026-06-08 15:00 来自广东 引用
1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江万福
这剧情太熟悉了,珍惜8开头,7开头,6开头。。。3,2,1,st五粮,五粮退。
剧情进展有点快了,现在珍惜7开头。。。
2026-06-08 14:42 来自湖北 引用
0

ptly

赞同来自:

70附近搞点,当底仓了
2026-06-08 13:43 来自广西 引用
10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neverfailor 白金牛 iamkhan 文撕墨客 阿戈 hc65 hwyfbfb maped happysam2018 星程AA更多 »

@均金无忌
已经 在7X 区间 , 需要 更新标题了
不需要更新
现在更需要珍惜8字开头的卖出机会了
2026-06-08 13:41 来自江苏 引用
2

大狗的猴哥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ToyJoy

今天已经7字头了
2026-06-08 13:34 来自浙江 引用
5

安享投资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小鱼喜欢小樱桃 luckzpz happysam2018 一颗药丸更多 »

这是你们不珍惜的,很难再见8字头了,大家珍惜下7字头
2026-06-08 13:29 来自湖北 引用
0

dongkeyu

赞同来自:

7字头来了
2026-06-08 13:27 来自浙江 引用
0

均金无忌 - 旅居泰国的退休工人

赞同来自:

已经 在7X 区间 , 需要 更新标题了
2026-06-08 13:25 来自泰国 引用
3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J790173545 happysam2018 海浪9999

@被退市的转债
首先声明啊,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像五粮液这一种产品的是对社会前进毫无作用,对身体有害的,对生产力毫无推动作用、对社会有害的酒企业,我搞不懂为什么还让它存在啊,理应打压。既然还几千亿市值,这个社会不正啊,前途堪忧……一瓶酒几百块钱,但普通老百姓几块钱一瓶的可乐都还有点舍不得喝,这个社会啊……
好多东西都没有价值,可是它就是有市场呀!
2026-06-08 13:22 来自北京 引用
1

闭嘴

赞同来自: iamkhan

@imaocxh
我也是实在想不明白了,要买个股的话,有5000多个可以选择呢,就非得跟白酒耗上了是吧?
是啊,五千多只股票,非和白酒较劲儿,何必呢

我声明,我是大老登,但是我觉得白酒没前途
2026-06-08 12:49 来自河南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估计很快就要7字开头了
2026-06-08 12:46 来自江苏 引用
4

被退市的转债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文撕墨客 topiceman luckzpz

首先声明啊,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像五粮液这一种产品的是对社会前进毫无作用,对身体有害的,对生产力毫无推动作用、对社会有害的酒企业,我搞不懂为什么还让它存在啊,理应打压。既然还几千亿市值,这个社会不正啊,前途堪忧……一瓶酒几百块钱,但普通老百姓几块钱一瓶的可乐都还有点舍不得喝,这个社会啊……
2026-06-08 12:36 来自移动 引用
3

白金牛

赞同来自: iamkhan 文撕墨客 luckzpz

@xueshen
利润能操控,这很危险
这已经不是价值投资,是盲投。跟赌博没区别。
2026-06-08 12:24 来自辽宁 引用
3

imaocxh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白金牛

我也是实在想不明白了,要买个股的话,有5000多个可以选择呢,就非得跟白酒耗上了是吧?
2026-06-08 12:21 来自广东 引用
2

贪吃蛇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论坛里这么多人买白酒,估计白酒今年是没行情了,至少也要等半年报出来看看业绩下降情况再说,
2026-06-08 12:17 来自河南 引用
6

kiencity

赞同来自: 我是阿冰 littleboy886 奔跑的君予 xueshen iamkhan 白金牛更多 »

五粮液?涂改液啊!
2026-06-08 12:07 来自浙江 引用
2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奔跑的君予 iamkhan

@dafengtongxue
A股的散户还是太多,首先他们对白酒生意模式缺乏深刻理解,其次股价下跌已经导致认知失调,而懂行的机构为了业绩跑去追光,也已经缴械投降了,我预判大底将至,五粮液极端底部就在60-80以内,准备调集资金打一次大规模歼灭战。
资金调集的咋样了,赶快伸出手拉兄弟一把,再不来我部就要全军覆没了。
2026-06-08 11:36 来自上海 引用
7

yungdayeye

赞同来自: J124759774 来福是龙伽马 jdzddcj07 奔跑的君予 白金牛 happysam2018 bitcoinhuang更多 »

马上7字头了,再不买买不到8字头的了
2026-06-08 11:25 来自浙江 引用
0

被退市的转债

赞同来自:

整体大跌时,按理来说应该首先就砸到趴在坑里的老登们。哈哈哈哈
2026-06-08 10:48 来自广东 引用
6

xueshen

赞同来自: iamkhan 白金牛 happysam2018 忆落 理想已实现 梦回红楼更多 »

@香橙柠檬
可以保证分红的话,当红利股买一点也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他这个业绩到底是怎么了,最怕是以后利润大跌甚至亏损,分红大减。管理层把利润改来改去,报表不可信,完全不知道实际的经营情况。
利润能操控,这很危险
2026-06-08 10:16 来自河南 引用
0

xueshen

赞同来自:

到7字头就珍惜
2026-06-08 10:11 来自河南 引用
4

电商老班长

赞同来自: 家飛Looper happysam2018 一颗药丸 风长宜

3000亿以上不考虑。
2026-06-02 17:12 来自山东 引用
13

lixinfeng02 - 随波逐流、随遇而安

赞同来自: 小鱼喜欢小樱桃 iamkhan 白金牛 忆落 鱼非渔 Lee97 刘景铄 梦回红楼 summer5000 happysam2018 超级马力 Constantinopol 梦千夜更多 »

还有有7、6、5打头的,当年平安我就是这么买下来的
2026-05-19 08:52 来自辽宁 引用
6
2026-05-18 21: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小山一览

赞同来自:

80才是开始,可以抄底了,最低跌到60
2026-05-18 20:08 来自上海 引用
5

汉特王

赞同来自: iamkhan 白金牛 梦回红楼 happysam2018 Constantinopol更多 »

放心,绝对会击破70,且永不言底,操
2026-05-18 19:55 来自江苏 引用
0

晴空万里飞千里

赞同来自:

@蝶恋火2
请珍惜450的腾讯
腾讯不是还在跌吗?
2026-05-18 18:34 来自陕西 引用
2

蝶恋火2

赞同来自: 风长宜 ptly

请珍惜450的腾讯
2026-05-18 13:55 来自湖南 引用
1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我会不断关注老登股的变化,但我不认为它们的价值会短过我的生命
2026-05-17 19:50 来自广东 引用
10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oshins 白金牛 ToyJoy 梦回红楼 Constantinopol KevinLe stylexf 可期可梦 菠菜咋样 趋势交易者更多 »

@kevinfeng1972
珍惜了挺长时间了,打算继续珍惜。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古董不说已经凉了,也可以说凛冬将至了

老钱把一堆破烂炒到天上,以为会有人接盘,现在都和邮票一样砸手里了,不仅不保值,价格崩盘,更要命的是没人要了已经,真的“后继无人”,新的(投机炒作)钱都不说搞什么老登嗤之以鼻的虚拟币、也是什么泡泡玛特那样的潮玩。。。,古董、邮票、白酒一样样的,老钱被“熏陶”好多年了,有信仰又怎么样呢,买的时候觉得美,想变现的时候没人要

当初的古董名人直播淘古董的马未都,员工都反目了,淘古董已经没人看,开始搞情怀直播卖民俗旧货啥的了
2026-05-17 17:43修改 来自湖北 引用
2

社会大学

赞同来自: ToyJoy 花过水无痕

@kevinfeng1972
珍惜了挺长时间了,打算继续珍惜。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你要这样做股票,不亏有鬼了!!!
2026-05-17 15:37 来自浙江 引用
3

可转债老韭菜

赞同来自: 理想已实现 KevinLe 赌完就等回本

老想着抄底是一种病,我正在治疗中。
2026-05-17 10:02 来自广东 引用
4

dafengtongxue

赞同来自: 看十年看本质 渴了可乐 chisj 百战百胜心法

A股的散户还是太多,首先他们对白酒生意模式缺乏深刻理解,其次股价下跌已经导致认知失调,而懂行的机构为了业绩跑去追光,也已经缴械投降了,我预判大底将至,五粮液极端底部就在60-80以内,准备调集资金打一次大规模歼灭战。
2026-05-17 10:00 来自广东 引用
1

欧阳修 - 没有长生稻,也没有荒芜田!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再信一次 已经珍惜了很多次了
2026-05-17 09:00 来自湖南 引用
4

wxhcome1987

赞同来自: 精神科王主任 家飛Looper iamkhan J527117589

@yhzenggzds
如果我有3400亿,我愿意私有化五粮液,1100亿货币资金,每年可赚200亿,11年回本。
大哥啊 您千万别做实体生意 实体行业说十年回本的都不是自己的钱 你看保险这么干卖的动么

实体三年回不了本 碰都别碰 三年都有大风险 市场变化 可况十年
2026-05-17 08:07 来自浙江 引用
4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投机倒把555 百战百胜心法 happysam2018 风长宜

说个小历史:宋代(公元960年-1279年)宜宾姚氏家族私坊酿制,采用玉米、大米、高粱、糯米、荞子五种粮食酿造的“姚子雪曲”是五粮液最成熟的雏形。到了公元1368年,宜宾人陈氏继承了姚氏产业,总结出陈氏秘方,时称“杂粮酒”。参加巴拿马大展时因为“杂粮酒‘’名字不雅,由晚清举人杨惠泉改名为“五粮液”,一举拿下金奖。

我们认为的股票涨跌历史周期,和穿越历史时空的实物演变相比:那时还没有股市,纸币首次出现,叫交子。

如果我现在拿出当时交子买的一坛五粮液,配上当时的账本记录,你说该估值多少钱?
2026-05-17 06:21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4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gfdai 百战百胜心法 happysam2018 风长宜

珍惜了挺长时间了,打算继续珍惜。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2026-05-17 05:59 来自广东 引用
9

X2735

赞同来自: 白金牛 nice66 渔游江海 文本乱武 米花之味 happysam2018 我是阿冰 物理学不存在 hwyfbfb更多 »

不对吧

白酒跌是白酒没人喝的事吗?
医疗也在跌,是不是没人看病做手术,病人都在撑着不去医院了?

业绩好就能股票涨吗?这样炒股也太简单了吧。
都是看风口,风口不在你这里,业绩再好也涨不起来
2026-05-16 19: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香橙柠檬

赞同来自:

可以保证分红的话,当红利股买一点也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他这个业绩到底是怎么了,最怕是以后利润大跌甚至亏损,分红大减。管理层把利润改来改去,报表不可信,完全不知道实际的经营情况。
2026-05-16 17:37 来自广东 引用
0

小魔仙女王大人

赞同来自:

55以下才有投资价值
2026-05-16 17:15 来自北京 引用
3

chenuny

赞同来自: 白金牛 happysam2018 iamkhan

管理层不诚信,直接拉黑。又不是没有更好的标的。
2026-05-16 15:54 来自广东 引用
2

戴维斯装币

赞同来自: 白金牛 随势生财

几字头不是目的,我觉得目前市场对白酒的看法是正确的,我们要做的是顺势而为,很明显白酒现在没有势。
2026-05-16 13:16 来自山东 引用
7

cquhrb

赞同来自: 没有力气了 happysam2018 流浪者 coding 散户长相守 horizon668 山山是峰更多 »

看了一下,还有不少人看好白酒,说明市场还没有出清,还没有到底,还得熬!万物皆周期,白酒最多只适合定投,牛市中能有定投产品也是不错的。定投我选消费etf。
2026-05-16 09:11 来自重庆 引用
0

韭天揽月

赞同来自:

90后00后都开始保温杯泡枸杞了,白酒麻烦了
2026-05-16 08:41 来自浙江 引用
7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流浪者 夏花秋果 可期可梦 yjjkwxf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haitun2011
如果有6字头,高低得整一些,然后越跌越加,如果能加到2、3字头去就幸福了。
真到了你的想法就变了
2026-05-15 17:41 来自福建 引用
0

haitun2011

赞同来自:

@辩证法的失效
请珍惜8开头的五粮液,因为马上他就要7开头、6开头了。
如果有6字头,高低得整一些,然后越跌越加,如果能加到2、3字头去就幸福了。
2026-05-15 17:27 来自广东 引用
2

gfdai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psbclsp

@larenzhang
大股东都不珍惜,发布增持公告这么多天,一分钱没买
下周一股东大会通过后才能实施回购
2026-05-15 17:11 来自上海 引用
7

vrman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文本乱武 KevinLe happysam2018 JustinShi zjmtlab y21557900更多 »

高端白酒现在最难预测的就是两个
1、过去泡沫时期到底压了多少库存,需要消化多久,不光经销商手里的,还有很多个人投资者和消费者都有大量的库存,每个爱喝酒的人家里都会囤一些好酒,如果酒价长期下跌,就没有囤积的必要了
2、未来白酒消费会大幅萎缩,高端白酒消费会萎缩多少未知。
这两难点不解决,除非出现非常大的折价,否则不应该轻易抄底白酒
2026-05-15 16:43 来自北京 引用
0

风长宜 - 投资是一场修行

赞同来自:

@持有小市值
海螺我持有过好几年,2020年走的,几乎最高点。 原因是A股比H股贵了(之前一直是两市唯一H股比A股贵的股票)。
那啥时候买回很简单,H股比A股贵或者至少95%的时候
AH比价法,这种是有真实数据支撑的投资参照吗?
2026-05-15 14:36修改 来自江西 引用
4

larenzhang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iamkhan 香橙柠檬 一颗药丸

大股东都不珍惜,发布增持公告这么多天,一分钱没买
2026-05-15 10:33 来自北京 引用
0

紫诺冰雪

赞同来自:

@小王小王啊
我家还有两瓶,多钱一瓶啊现在
我700一瓶卖了3瓶,
2026-05-15 09:58 来自安徽 引用
2

我不叫小梁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liulicheng

如果五粮液能涨,那其他白酒也大概率能同步,我还是买消费吧
2026-05-15 09: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炒股难养家

赞同来自:

时间会说明一切,不要踩,十月的美酒终要高举金杯喝一盅的。
2026-05-15 09:24 来自广东 引用
0

赌完就等回本

赞同来自:

@yhzenggzds
如果我有3400亿,我愿意私有化五粮液,1100亿货币资金,每年可赚200亿,11年回本。
每年赚200不是确定的,1100你能拿到多少也不好说
2026-05-15 08:57 来自浙江 引用
0

小王小王啊

赞同来自:

我家还有两瓶,多钱一瓶啊现在
2026-05-15 08:14 来自山东 引用
4

持有小市值

赞同来自: 家飛Looper happysam2018 核光同沉 我怕黑天鹅

@路人甲9
海螺水泥还得珍惜多久啊?都站在光里,就我光站着
海螺我持有过好几年,2020年走的,几乎最高点。 原因是A股比H股贵了(之前一直是两市唯一H股比A股贵的股票)。

那啥时候买回很简单,H股比A股贵或者至少95%的时候
2026-05-15 08:08 来自美国 引用
0

波风水门

赞同来自:

@辩证法的失效
请珍惜8开头的五粮液,因为马上他就要7开头、6开头了。
经典,精辟!
点赞,赞同!
2026-05-15 00:53 来自广西 引用
6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我是阿冰 扑扑 赌完就等回本 跑路皮皮 luckych更多 »

@路人甲9
海螺水泥还得珍惜多久啊?都站在光里,就我光站着
还有人光着站,要知足
2026-05-14 20:49 来自福建 引用
3

路人甲9

赞同来自: 白金牛 happysam2018 典典团团在干嘛

海螺水泥还得珍惜多久啊?都站在光里,就我光站着
2026-05-14 20:48 来自河南 引用
0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ericlule
偶的 京东~方

珍惜了快5年了
B股厉害
2026-05-14 20:20 来自移动 引用
0

戴维斯装币

赞同来自:

@阿诺施瓦辛达
我珍惜了中国平安,珍惜了海螺水泥。平安被我珍惜出头了,海螺水泥还在珍惜中。
稳住没问题。
2026-05-14 19:50 来自山东 引用
0

戴维斯装币

赞同来自:

@江万福
这剧情太熟悉了,珍惜8开头,7开头,6开头。。。3,2,1,st五粮,五粮退。
别退啊,退了还咋玩儿。(^~^)
2026-05-14 19:50 来自山东 引用
7

辩证法的失效

赞同来自: 冯艾蒂 happysam2018 jdzddcj07 Ailenx luckych 波风水门 戴维斯装币更多 »

请珍惜8开头的五粮液,因为马上他就要7开头、6开头了。
2026-05-14 18:54 来自云南 引用
7

锯子

赞同来自: xueshen happysam2018 木叶兄 sdu2011 elodia ToyJoy 风长宜更多 »

熊市就需要酒了,因为金融消费者需要他才能入睡
2026-05-14 15:43 来自湖北 引用
2

zhizhuonc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风长宜

家里请贵客,不可能不喝酒吧!
2026-05-14 14:24 来自江西 引用
4

ericlule - 满招损 谦受益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alongside 风长宜 猴生仔吖

偶的 京东~方

珍惜了快5年了
2026-05-14 11:36 来自上海 引用
7

yhzenggzds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戴维斯装币 J599311035 百战百胜心法 文撕墨客 风长宜 luckzpz更多 »

如果我有3400亿,我愿意私有化五粮液,1100亿货币资金,每年可赚200亿,11年回本。
2026-05-14 10:01 来自广东 引用
4

锯子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百战百胜心法 allrights wangyang661

这么多人看空白酒的吗 你们不会不知道半导体行情不好的时候库存和折旧要吓死人吧
2026-05-14 09:45 来自湖北 引用
3

Mtao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波风水门 风长宜

我从100开始珍惜的^_^
7开头我再珍惜一下吧
2026-05-14 08:59 来自山东 引用
0

我是阿冰

赞同来自:

请珍惜你的父母,你的老师,你教室的楼层不高
2026-05-14 08:37 来自江苏 引用
6

紫诺冰雪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跑路皮皮 波风水门 风长宜 南山半仙 iamkhan更多 »

五粮液五粮液
我等5开头
2026-05-14 08:36 来自安徽 引用
3

不要命的小方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Trading212 许佛大人

@百战百胜心法
五年时间,喝酒的人难道突然死完了吗,就是死,也是慢慢死呀。这说的有点吓人了。10年后,易中天大概率不在了,茅台大概率还活着
是高端商务宴请的消费场景不在了。
2026-05-14 08:35 来自浙江 引用
0

赌完就等回本

赞同来自:

@huxj2015
五年前到处都在让大家珍惜20多的万科.........................
4元的万科能收藏吗
2026-05-14 08:24 来自浙江 引用
4

哈利BABY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波风水门 sybil03 安静的小白

一看到珍惜,就好像诅咒这家公司要衰亡
2026-05-14 08:11 来自北京 引用
2

泥足深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持有小市值
看数据,最近十年白酒产量减了四分之三,可以说酒文化死的差不多了,十年后只会更少。10年的话,这次爆炒的股大概率还在(参照2015爆炒的除了乐视都活着),当然股价很可能腰斩但也有可能更高。(同花顺,汇川技术都是2015创业板权重,现在都超过15最高点)头部白酒肯定还在,但业绩几乎肯定下滑,按下滑期估值股价也高不到哪里去
不好说,现在年轻人兜改用糖做安慰剂,酒精很明显属于夕阳产业,当年福寿膏也号称全民产业呢
2026-05-14 07:09 来自广东 引用
0

泥足深陷

赞同来自:

没事,马上7字头,6字头,然后更具价值个位数也要出来了,皇台不是也葡萄美酒夜光杯么,当如今呢
2026-05-14 07:07 来自广东 引用
0

误入歧途的少年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五年时间,喝酒的人难道突然死完了吗,就是死,也是慢慢死呀。这说的有点吓人了。10年后,易中天大概率不在了,茅台大概率还活着
热知识:乐视现在还活着
2026-05-14 06:24 来自浙江 引用
0

阿笨猫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五年时间,喝酒的人难道突然死完了吗,就是死,也是慢慢死呀。这说的有点吓人了。10年后,易中天大概率不在了,茅台大概率还活着
茅台肯定活着,市值多少可就不好说了
2026-05-14 00:04 来自移动 引用
0

持有小市值

赞同来自:

@百战百胜心法
五年时间,喝酒的人难道突然死完了吗,就是死,也是慢慢死呀。这说的有点吓人了。10年后,易中天大概率不在了,茅台大概率还活着
看数据,最近十年白酒产量减了四分之三,可以说酒文化死的差不多了,十年后只会更少。

10年的话,这次爆炒的股大概率还在(参照2015爆炒的除了乐视都活着),当然股价很可能腰斩但也有可能更高。(同花顺,汇川技术都是2015创业板权重,现在都超过15最高点)

头部白酒肯定还在,但业绩几乎肯定下滑,按下滑期估值股价也高不到哪里去
2026-05-14 00:00 来自浙江 引用
4

maped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跑路皮皮 波风水门 杨阿盼盼达

@huxj2015
五年前到处都在让大家珍惜20多的万科.........................
去年这里让大家珍惜的六块多的万科,如今快对半砍了。
会等待的猎手永远不缺机会。
2026-05-13 23:46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风长宜
风长宜

投资是一场修行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8 22:54
  • 浏览: 23028
  • 关注: 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