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来自: 我是阿冰 、投资交朋友 、jdzddcj07 、neverfailor
结论是五粮液在过去的七年多时间里并没有跑输大盘指数,之前没有你们想象的难堪,之后没有你们想象的乐观!
赞同来自: J790173545 、happysam2018 、海浪9999
首先声明啊,我是不喝酒的人。所以像五粮液这一种产品的是对社会前进毫无作用,对身体有害的,对生产力毫无推动作用、对社会有害的酒企业,我搞不懂为什么还让它存在啊,理应打压。既然还几千亿市值,这个社会不正啊,前途堪忧……一瓶酒几百块钱,但普通老百姓几块钱一瓶的可乐都还有点舍不得喝,这个社会啊……好多东西都没有价值,可是它就是有市场呀!
A股的散户还是太多,首先他们对白酒生意模式缺乏深刻理解,其次股价下跌已经导致认知失调,而懂行的机构为了业绩跑去追光,也已经缴械投降了,我预判大底将至,五粮液极端底部就在60-80以内,准备调集资金打一次大规模歼灭战。资金调集的咋样了,赶快伸出手拉兄弟一把,再不来我部就要全军覆没了。
赞同来自: oshins 、白金牛 、ToyJoy 、梦回红楼 、Constantinopol 、 、 、 、 、更多 »
珍惜了挺长时间了,打算继续珍惜。古董不说已经凉了,也可以说凛冬将至了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老钱把一堆破烂炒到天上,以为会有人接盘,现在都和邮票一样砸手里了,不仅不保值,价格崩盘,更要命的是没人要了已经,真的“后继无人”,新的(投机炒作)钱都不说搞什么老登嗤之以鼻的虚拟币、也是什么泡泡玛特那样的潮玩。。。,古董、邮票、白酒一样样的,老钱被“熏陶”好多年了,有信仰又怎么样呢,买的时候觉得美,想变现的时候没人要
当初的古董名人直播淘古董的马未都,员工都反目了,淘古董已经没人看,开始搞情怀直播卖民俗旧货啥的了
珍惜了挺长时间了,打算继续珍惜。你要这样做股票,不亏有鬼了!!!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赞同来自: 精神科王主任 、家飛Looper 、iamkhan 、J527117589
如果我有3400亿,我愿意私有化五粮液,1100亿货币资金,每年可赚200亿,11年回本。大哥啊 您千万别做实体生意 实体行业说十年回本的都不是自己的钱 你看保险这么干卖的动么
实体三年回不了本 碰都别碰 三年都有大风险 市场变化 可况十年
赞同来自: 投机倒把555 、百战百胜心法 、happysam2018 、风长宜
我们认为的股票涨跌历史周期,和穿越历史时空的实物演变相比:那时还没有股市,纸币首次出现,叫交子。
如果我现在拿出当时交子买的一坛五粮液,配上当时的账本记录,你说该估值多少钱?
赞同来自: gfdai 、百战百胜心法 、happysam2018 、风长宜
反正酒又放不坏,年份越久越值钱:我就当每次买了2箱五粮液提货券,搁家里放着
说个笑话:你见过哪个古董拍卖行东西没卖出去急眼过?反正越老越值钱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戴维斯装币 、J599311035 、百战百胜心法 、文撕墨客 、 、更多 »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看数据,最近十年白酒产量减了四分之三,可以说酒文化死的差不多了,十年后只会更少。10年的话,这次爆炒的股大概率还在(参照2015爆炒的除了乐视都活着),当然股价很可能腰斩但也有可能更高。(同花顺,汇川技术都是2015创业板权重,现在都超过15最高点)头部白酒肯定还在,但业绩几乎肯定下滑,按下滑期估值股价也高不到哪里去不好说,现在年轻人兜改用糖做安慰剂,酒精很明显属于夕阳产业,当年福寿膏也号称全民产业呢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