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河北 主页访问量: 47508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783 赞同: 5151 感谢: 384 金币: 60
【......】
@A笑一个 > 那这样市场还是不成熟啊,碰到这种不要脸的只能认栽?以后大家都跟风。那就没得玩了。 成熟市场就是硅谷银行破产,美国以外的存款人不赔 你别说美国的市场也不成熟吧?那你只能去朝鲜了,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被打土豪
还考虑期权价值,如果确定能还钱,现在的收益率是多少?需要转股吗? 如果不能还钱,你还指望转股赚钱?
@zoob2006 > 是的! 你看主板上中装转债到期,没有还清不摘牌,同样的退市可转债搜特转债到期了也不摘牌!就这个*东西摘牌了 我知道搜于特是到三板了,这债连三板也摘牌了?
摘牌不是交易所干的,是发行人干的?
1458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0-12-05 11:07
1701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0-11-30 15:17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0-08-10 11:32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0-08-09 02:30
威望: 783 赞同: 5151 感谢: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