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转债 怎么开启了连跌

最近怎么跌跌不休了...有没有知道情况的大佬
发表时间 2026-05-26 14:31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ybke AA张朕凯 chmm2

2

sostot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laolii

这个公司很贼,最近转债满足条件都不下修,然后都重新计算下修时间,不知道玩到什么时候
2026-06-10 10:43 来自上海 引用
2

wangliang99

赞同来自: laolii 黄凯007

现在的价格,是有雷的价格
2026-06-10 09:25 来自上海 引用
1

Gutichen

赞同来自: laolii

@sunpeak
之前参加过回售,大股东很早就质押违约了吧
回售还是清偿?清偿打过交道,非常的拧巴,后来面值以上卖了
2026-05-28 07:59 来自浙江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laolii

莫非有大雷......................
2026-05-28 07:45 来自四川 引用
6

林某人

赞同来自: laolii 文撕墨客 西瓜橘子圆圆 黄凯007 塔塔桔 luckzpz更多 »

低价债刚开始跌破面值才是最危险的时候。
2026-05-28 07:30 来自河南 引用
5

aiplus

赞同来自: hydk 西瓜橘子圆圆 laolii LIAsheng205 kolanta更多 »

转债投资者是真正的春江鸭

转债独立于股票走连续下跌趋势,那一定是有潜在的不完全为人所知的利空
2026-05-28 07:09 来自移动 引用
2

突击小分队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laolii

@山山是峰
煤炭潜在涨价利好,正股最近股价也不错,转债却要死不活的,难道卖了去补仓老登股了?
人家是焦煤,不是煤炭
2026-05-28 00:23 来自北京 引用
1

山山是峰

赞同来自: laolii

理解不了,卧倒躺平,违约也认。
2026-05-27 12:26 来自移动 引用
3

jnoee

赞同来自: laolii 忆落 可期可梦

@shuifeng2009
吃了多次亏,经验告诉我美锦一定有雷,雷出来了再考虑进不进,现在只看不动。
最怕就是三房那种没征兆的,而且还正好碰到正股有炒作,坑死人。
2026-05-27 09:58 来自广东 引用
8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laolii liang sunpeak 山山是峰 LeeKrol wjtb 专业的存钱人更多 »

@shuifeng2009
吃了多次亏,经验告诉我美锦一定有雷,雷出来了再考虑进不进,现在只看不动。
只要低风险做久了,就相信市场的高效了
2026-05-27 08:40 来自江苏 引用
6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laolii 飞奔的犀牛 tigerpc 忆落 小鱼喜欢小樱桃 胆子真不大更多 »

@gztom
把90块的闻泰平移到96的美锦,会不会躺着更安稳
我有点担心你做反了
2026-05-27 08:39 来自江苏 引用
2

销户保平安

赞同来自: KevinLe luckzpz

美锦就是下个三房 不能破净下修。。
2026-05-27 08:25 来自广西 引用
18

shuifeng2009 - 修身齐家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sybil03 落入凡间 fengqd 塔塔桔 heheqiaoqiao 风收益险 csh868 萝卜耳朵 西瓜橘子圆圆 bigdataaidmx jnoee sunpeak 炒股小学生 销户保平安 luckzpz Jack202208 跑路皮皮更多 »

吃了多次亏,经验告诉我美锦一定有雷,雷出来了再考虑进不进,现在只看不动。
2026-05-27 08:18 来自江西 引用
13

胆子真不大 - 股债平衡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hydk 全都被注册了 西瓜橘子圆圆 xiebaobao pppppp 跑路皮皮 luckzpz 许佛大人 heheqiaoqiao 海浪9999 凡先生 sunpeak更多 »

@山山是峰
煤炭潜在涨价利好,正股最近股价也不错,转债却要死不活的,难道卖了去补仓老登股了?
最怕这种正股和转债分裂的走势,往往还是转债更精确反映企业基本面。真佩服那些债券投资人!
2026-05-26 23:28 来自上海 引用
2

zhenglonggeng

赞同来自: luckzpz sunpeak

@sunpeak
之前参加过回售,大股东很早就质押违约了吧
早就违约几十亿
2026-05-26 22:17 来自江西 引用
1

zhenglonggeng

赞同来自: luckzpz

美锦迟早有一天到70以下,因为根本没有钱还债。
2026-05-26 22:16 来自江西 引用
1

jisabao

赞同来自: luckzpz

美锦转债,月初来了一次大跳水,一直就没缓过来劲
但同时正股没见什么异动,不温不火,交易量也没见放大、
建了点小仓,继续等怪事发展下去
2026-05-26 21:12 来自山东 引用
4

stockup

赞同来自: luckzpz 鱼非渔 sunpeak gztom

@gztom
把90块的闻泰平移到96的美锦,会不会躺着更安稳
100以下的转债暴雷了比还没明确知道暴雷的好
2026-05-26 19:16 来自浙江 引用
1

山山是峰

赞同来自: luckzpz

煤炭潜在涨价利好,正股最近股价也不错,转债却要死不活的,难道卖了去补仓老登股了?
2026-05-26 18:58 来自四川 引用
4

e老实和尚 - 不要叫错名字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鸣笛等形式 定投心

正股还是很强的
2026-05-26 18:52 来自山东 引用
3

奇异果

赞同来自: 吉吉木 文撕墨客 luckzpz

三角最近也是,一直跌
2026-05-26 17:50 来自山东 引用
1

西瓜橘子圆圆

赞同来自: luckzpz

@sostot
连续亏损、大股东股权全质押了,还头铁不下修
看着有点像三房
三房主要业绩亏得厉害,,这个美锦相对还好啊
2026-05-26 17:41 来自上海 引用
2

sunpeak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之前参加过回售,大股东很早就质押违约了吧
2026-05-26 17:39 来自四川 引用
15

qgj8848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塔塔桔 可期可梦 海浪9999 pppppp 跑路皮皮 boeing767 luckzpz coding horizon668 gztom stylexf 文撕墨客 西瓜橘子圆圆 sunpeak更多 »

就怕这种,正股好好的,转债莫名其妙的跌,等你哪天买了,坏消息就出来了。
2026-05-26 17:29 来自安徽 引用
6

gztom

赞同来自: luckzpz 橘子加水 我想吃蛇羹 文撕墨客 西瓜橘子圆圆 qgj8848更多 »

把90块的闻泰平移到96的美锦,会不会躺着更安稳
2026-05-26 17:06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yujunlan

赞同来自:

现在大股东质押高的感觉都有雷。龙大,三房
2026-05-26 16:59 来自上海 引用
1

老村民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以前捏着鼻子98买的,签了协议,中间跌到80,硬撑到107卖了。这次要是到80,就把以前的利润都投进来。
2026-05-26 16:56 来自福建 引用
3

sostot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西瓜橘子圆圆 鱼非渔

连续亏损、大股东股权全质押了,还头铁不下修
看着有点像三房
2026-05-26 16:51 来自上海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许佛大人 文撕墨客

第五傻
2026-05-26 16:48 来自江苏 引用
3

jnoee

赞同来自: NGC4038 西瓜橘子圆圆 sunpeak

转债整体债底在降低,问题债的债底也在进一步降低…
2026-05-26 16:22 来自广东 引用
0

我去扫车

赞同来自:

因为我也买了
2026-05-26 16:10 来自江苏 引用
1

caoping

赞同来自: 西瓜橘子圆圆

事出反常必有妖。
感觉和年报前的闻泰有点象。
小仓位买了点。
2026-05-26 15:56 来自上海 引用
3

zhuangdtg

赞同来自: 橘子加水 kolanta llllpp2016

开始与四傻勾肩搭背了
2026-05-26 15:22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0 10:43
  • 浏览: 9828
  • 关注: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