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3445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3 赞同: 324 感谢: 1 金币: 1
怎么这么搞笑,GJD刚完成救市退出,又想它进场救老登?玩短线?
我的建议是:取消这种拼资金的申购模式!改用与沪深一致的市值模式!原因是我等大众散户连几百万的资金都凑不到,从来没机会中新股!!
@小飞鹰 >大家发觉没有这次三家公司投票,券商的软件都没有提示。以前投票都是有提示的。是什么原因大家脑补一下。给所有持股不动的没有投票的投资者一个投诉的机会。 国金,国泰 都有提示,1次。我截了屏发给朋友提醒他。
已跌破下修价15.13,真是一泄不复返!加仓博反弹做价差全被套!
@Leon22 > 已经投过票了,再下调现金选择权,那必然是漫天的官司,不可能吧…… 不明白,何来的“官司”?
5227 次浏览 • 20 个关注 • 2023-06-16 11:34
威望: 13 赞同: 324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