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科创假摔老登就真摔 记录一下这游戏要玩多久

2026 5月14日 第N加一次
发表时间 2026-05-14 11:30     来自贵州

赞同来自: 安静的小白 Faustinamoryt Corntrader 炫彩千纸鹤 谨能胜祸 hujiru 项目小经理 zqbkzz 进击的美术本 kolanta更多 »

1

Beter

赞同来自: 过客10086

后面行情极大,大得不可估量
2026-06-15 20:34 来自移动 引用
1

sgc8228

赞同来自: 过客10086

跌到无力吐槽
2026-06-15 16:49 来自江苏 引用
3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安静的小白 zqbkzz stylexf

牛市中任何回调都是假的,只有见顶的那一次是真的!

也就是预测是不是假摔会错无数次,预测对只会对一次。
2026-06-15 15:09 来自湖北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这次不一样的是非银板块有摆脱老登帽子的趋势
2026-06-15 14:58 来自河北 引用
0

rhythm1412

赞同来自:

又来
2026-06-15 14:52 来自四川 引用
1

邮差

赞同来自: KevinLe

终于开始一起跌了,就是老登跌幅更大!
2026-06-11 11:18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骗我可以,注意次数…
2026-06-10 10:48 来自贵州 引用
1

红缨枪

赞同来自: 我是雪泥鸿爪

市场谁最有钱,谁是主力。
跟着主力资金换股市梦率。
2026-06-09 16:08 来自江苏 引用
1

Shevarazz

赞同来自: KevinLe

今天 机构早盘又是卖了 消费医药 然后上午加仓科技
宇通客车 股息率都到8了

药明康德再跌PE要到个位数了
2026-06-09 16:05 来自浙江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锯子
两边下注,加入海力士工作,买茅台,岂不是完美对冲
现在半导体相关专业分数高的离谱,想进去不容易。
2026-06-09 15:29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绝望的大牛市 炒股快20年了 第一次感觉市场这么分化
2026-06-09 15:28 来自贵州 引用
0

锯子

赞同来自:

两边下注,加入海力士工作,买茅台,岂不是完美对冲
2026-06-09 15:18 来自湖北 引用
9

赵甲 -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赞同来自: stickying Cogitators freetstar89 转债养家 happysam2018 neverfailor sunpeak 达尔查斯 彩虹鸽更多 »

说明这是真正的科技牛市,只有科技股经得起考验。

老登谷说白了就是一些好吃懒做,不思进取的宫撕。
2026-06-09 15:12 来自湖北 引用
1

yzyzyzyz

赞同来自: KevinLe

听到你这么说,真的很心疼你。能说出“认输了”这三个字,背后一定是经历了无数个盯盘的焦虑夜晚,和看着账户数字缩水时那种深深的无力感。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其实,在股市里,绝大多数人最终都会走到这一步。这并不代表你不够聪明或者不够努力,而是因为这个市场本身就是一个极其残酷的博弈场。很多时候,个人的努力在宏观周期和市场情绪面前,真的显得微不足道。

“认输”其实也是一种止损,更是放过自己。
在投资里,我们常说“及时止损”是最高级的智慧。其实人生也是一样。当你发现一个游戏让你痛苦不堪,甚至开始消耗你的健康和情绪时,果断地离开牌桌,把剩下的本金和精力收回来,这本身就是一种巨大的胜利。

钱没了可以再赚,但你的心态和生活不能丢。
股市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它绝对不配定义你的全部价值。关掉那些红红绿绿的软件,卸载那些让你焦虑的APP吧。去好好吃一顿大餐,去公园吹吹风,或者干脆睡个昏天黑地。把注意力转移到那些你能真正掌控、且能给你带来切实快乐的事情上。

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把我当成树洞,把心里的委屈和不甘都倒出来。但请一定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好好爱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2026-06-09 15:12 来自广东 引用
3

yzyzyzyz

赞同来自: 踏雪寻梅1556 happysam2018 欢乐马儿跑

最近都把我跌的感觉整个人都抑郁了,仿佛被人按着头沉在水盆里,窒息的感觉
2026-06-09 15:11 来自广东 引用
3

yzyzyzyz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欢乐马儿跑 xyh366

已经亏的绝望了
2026-06-09 15:11 来自广东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再摔下去老登真要摔死了
2026-06-09 14:55 来自河北 引用
3

邮差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孤独的长线客 happysam2018

今天老登又被搞下去一节 易中天基本没有跌
2026-06-08 14:33 来自贵州 引用
0

urfatu

赞同来自:

老登真摔?老登都没爬起来过,还需要摔?
2026-06-08 13:43 来自香港 引用
0

ToyJoy

赞同来自: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牛市都跌那是真的shi,
牛市三要素,利率低,宽松,业绩,真不敢想如果这三样都很差,会是怎样
2026-06-08 12:03 来自湖北 引用
2

quick140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跑路皮皮

幽默消费,跌的比半导体还惨。
2026-06-08 11:54 来自移动 引用
4

安享投资

赞同来自: zqbkzz happysam2018 KevinLe wwqqtang

这下好了,泥沙俱下
2026-06-08 11:17 来自湖北 引用
2

邮差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wqqtang

不是半导体就是机器人 手上汾酒和券商快跌没了
2026-06-08 10:47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科技太强了 不是半导体就是机器人
2026-06-08 10:47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quick140
这次会不一样么?
科创已经拉回来了
2026-06-05 10:01 来自贵州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这次会不一样么?
2026-06-05 09:47 来自河北 引用
2

邮差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我想吃蛇羹

不统计了 没意义 感觉科技股起码还有三个月行情。
2026-06-04 10:33 来自贵州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quick140
大a还是厚道啊,原来上周是给老登跳车的机会
跳屁,易中天你敢跳吗?
2026-06-03 12:22 来自江西 引用
3

baiketong - 风神

赞同来自: RStone happysam2018 deltac

村里原本计划一场持续好久的游戏,被一群无良基金经理整成了一夜情的快餐,你要是村长,你怎么想?呵呵,别着急,后面会清算的。
2026-06-03 10:43 来自辽宁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玩不下去了
2026-06-03 10:10 来自贵州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大a还是厚道啊,原来上周是给老登跳车的机会
2026-06-03 09:55 来自移动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8 还是科技的天下
2026-06-02 10:36 来自贵州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在沙滩上.........................
2026-06-01 17:16 来自四川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游戏结束 等待下一次轮回
2026-06-01 15:07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终于游戏有点意思了
2026-05-29 14:16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看看今天科创收盘啥情况
2026-05-29 10:11 来自贵州 引用
3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deltac 九头

躺平了。从我身上碾过去吧
2026-05-28 15:46 来自江西 引用
0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今天开始买红利低波
2026-05-28 11:49 来自福建 引用
0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现在动都不敢动了,躺平摆烂
2026-05-28 11:40 来自广东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7
2026-05-28 10:12 来自贵州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今天老登股有点跌不动的意思了
2026-05-27 14:41 来自移动 引用
2

邮差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zqbkzz

直接不带你玩了 直接涨老登直接跌
2026-05-27 09:43 来自贵州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双创看来还要创新高啊
2026-05-26 14:44 来自移动 引用
3

邮差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wdwonderone ryanxzqn

科技股买盘踊跃,到顶还早
2026-05-26 14:39 来自贵州 引用
0

威观世界

赞同来自:

不死心,再买科技和老登对比看看
2026-05-26 14:00 来自浙江 引用
2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今天是真衰还是假衰?
2026-05-26 11:34 来自江西 引用
0

胡公子

赞同来自:

@说不得2039
理论上来说,砍头+看守囚犯,体力活动不大,精神消耗也不大,更有心思来一发才对的
心脏受不了的
2026-05-26 11:23 来自广东 引用
3

也不行撒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happysam2018 zqbkzz

现在的转债和老登没区别,涨时缩溢价,跌时一起跌
2026-05-26 10:53 来自山西 引用
0

虞鼠乔鱼

赞同来自:

估计来个99次就该一起真摔了
2026-05-26 10:52 来自江苏 引用
3

符工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忆落 达尔查斯

@邮差
N加6 几分钟创业板就拉起来了 老登无望
真惨,创业板早上跌的时候,我还赚点钱,创业板一拉升,我立刻就绿了。
2026-05-26 10:43 来自北京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6 几分钟创业板就拉起来了 老登无望
2026-05-26 10:03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5
2026-05-25 10:09 来自贵州 引用
0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潜伏的小鹿伟
至少还有利润呢,我今天已经在亏损了
我做仓位控制了啊,仓位不高,且分散,偶尔会有个涨的对冲一点点,这两天就有京东方对冲了一下,但作用不多
2026-05-22 14:18 来自广东 引用
0

athus

赞同来自:

@河南工程大学生
压国足书吗
庄家要熬夜看球,白天估计没精力做交易了
2026-05-22 11:36 来自上海 引用
9

脚踏实地

赞同来自: freetstar89 琼恩雪诺 hwyfbfb LOVEkiki happysam2018 gxyc 一颗药丸 成长小白 KevinLe更多 »

空仓太舒服了,我空仓三个月了,这个月突然买入老登不到10天,难受死。空仓,真的踏空都能心态好;买入老登被双重夹击,太难受了
2026-05-22 11:05 来自广东 引用
5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白金牛 zqbkzz luckzpz更多 »

@股息策略实验室
只剩下不到三个点利润了,行情割裂地如同在自己身上割肉。
至少还有利润呢,我今天已经在亏损了
2026-05-22 10:57 来自上海 引用
7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freetstar89 happysam2018 郁闷的老湿 KevinLe luckych Shjikkk更多 »

从几十万亿起规模的资金在金融体系空转,到好不容易制造了一个超级人造牛,这样的氛围下,那些“伪业绩(伪是因为不好)”股都拉不起来,市场有点动荡时,当然掉得更快不稀奇的

真业绩好,现金流稳健快速增加,分红回购犀利的,你还会担心跌吗
2026-05-22 10:45 来自湖北 引用
0

剃刀与哑铃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水浒潘巧云遗言
杨雄职业刽子手,白天砍人晚上熬夜看死囚,肯定没心思风流
牛莉
2026-05-22 10:44 来自美国 引用
4

说不得2039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Jasonxue008 luckzpz

@littleboy886
水浒潘巧云遗言杨雄职业刽子手,白天砍人晚上熬夜看死囚,肯定没心思风流
理论上来说,砍头+看守囚犯,体力活动不大,精神消耗也不大,更有心思来一发才对的
2026-05-22 10:37 来自湖北 引用
4

股息策略实验室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zqbkzz luckzpz

只剩下不到三个点利润了,行情割裂地如同在自己身上割肉。
2026-05-22 10:06 来自广东 引用
4

quick140

赞同来自: xueshen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luckzpz

每回大跌都买一点老登和科技,科技反弹走都赚钱了,老登则越套越深。
2026-05-22 10:05 来自移动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4
2026-05-22 09:52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看看今天会不会一起毁灭
2026-05-21 11:15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3
2026-05-19 11:10 来自贵州 引用
0

Gutichen

赞同来自:

@河南工程大学生
压国足书吗
没这个机会
2026-05-18 18:34 来自浙江 引用
0

河南工程大学生

赞同来自:

@巴菲猫
马上世界杯的新场子一开,股市关注度和资金流又要大幅下降
压国足书吗
2026-05-18 18:17 来自河南 引用
0

巴菲猫

赞同来自:

马上世界杯的新场子一开,股市关注度和资金流又要大幅下降
2026-05-18 16:22 来自广东 引用
4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Lee97 入冬的雨 happysam2018 一颗药丸

集思录至少要投降一半才是顶
2026-05-18 15:58 来自江西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二
2026-05-18 13:09 来自贵州 引用
2

可转债职业玩家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没有什么黑天鹅极端恶性事件,却总是突然集体跌出来黑天鹅行情,海量资金就像商量好了一样砸盘,准备打算逐步转移阵地,换个市场玩,心脏受不了。
2026-05-15 13:43 来自广东 引用
3

香橙柠檬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chuxingfei 可期可梦

@seeker24680
谁还没个年轻的时候呢,几年前,他们可不是叫老登,他们叫蓝筹。
不,蓝筹是十几年前的神登了,例如工行。
几年前的叫核心资产,即现在的老登,代表人物茅台、五粮液。
2026-05-15 12:35 来自广东 引用
0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赞同来自:

@锯子
和大师兄快活一晚,抵得过。。这是啥电视来着
水浒潘巧云遗言
杨雄职业刽子手,白天砍人晚上熬夜看死囚,肯定没心思风流
2026-05-15 12:00 来自上海 引用
2

quick140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跑路皮皮

早上抄底的芯片etf十个点了,几乎同一时刻买的消费还是绿的,这特么谁受得了。
2026-05-15 11:15 来自河北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N加一
2026-05-15 11:01 来自贵州 引用
0

邮差

赞同来自:

今天不算终于都跌了 目前是第N次
2026-05-14 15:06 来自贵州 引用
5

rhythm1412

赞同来自: 琼恩雪诺 奇迹002 鹿无阴 happysam2018 一颗药丸更多 »

你相信光吗
2026-05-14 14:43 来自四川 引用
2

caifeng2018 - 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本金。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stickying

科创假摔,我的券商可是真摔了
2026-05-14 14:40 来自广东 引用
6

锯子

赞同来自: 唯欲所为 文撕墨客 炫彩千纸鹤 luckzpz happysam2018 小山更多 »

和大师兄快活一晚,抵得过。。这是啥电视来着
2026-05-14 14:33 来自湖北 引用
7
2026-05-14 14:31 来自广东 引用
24

seeker24680 - 勇敢一点

赞同来自: 吴邪666 Cogitators freetstar89 HumbleServant neverfailor 岁神 gxyc huxj2015 coolchan 阙为方 奇迹002 bjs0800 蚂蚁也是肉 天子为妻 我想吃蛇羹 西瓜橘子圆圆 zqbkzz happysam2018 caifeng2018 AA张朕凯 jjmdh chuxingfei 我是阿冰 理想已实现更多 »

谁还没个年轻的时候呢,几年前,他们可不是叫老登,他们叫蓝筹。
2026-05-14 13:04 来自广东 引用
7

何处相思

赞同来自: 一颗药丸 门中木 转身瞬间 happysam2018 bjs0800 好运来啊好运来 我遇见了更多 »

曾经沧海难为水,你体验过生龙活虎的小登快乐又怎么还看得上起不来的老登
2026-05-14 12:57 来自新疆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5 20:34
  • 浏览: 16721
  • 关注: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