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1660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76 赞同: 2388 感谢: 81 金币: 1
看看我今年赚的钱~** 插入的附件 **
A:他们说大家都没钱了怎么办? B:那就提升消费意愿,释放消费潜力。 A:我的意思是说大家都没钱,没钱。 B:没钱就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场景。 A:我是说大家都没钱! B:兜里没钱就形成一揽子政策体系,确保促消费政策落地见效。 A:我是说大家都没钱,都负债了...
这个指数应该也满足了,现在如果把它看成一只股票估值还是不错的~** 插入的附件 **
激情,运动,爱好,+心灵鸡汤(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方特我手里也一部分持仓,暂时没来到什么利空,按理上半年业绩同比应该增长明显,搞不懂为何大跌。 今年把手里重仓的的上证ETF和沪深300都换成了消费50,结果一直享熊市中~** 插入的附件 **
1922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5-01-28 14:59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5-01-18 09:05
6933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4-12-25 16:39
13988 次浏览 • 55 个关注 • 2024-12-16 11:02
543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8-15 15:03
威望: 276 赞同: 2388 感谢: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