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山西 主页访问量: 554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9 赞同: 1008 感谢: 8 金币: 0
科技股在找不到共赢的模式下,上游吃干抹净,中下游喝汤都费劲,其他行业都要饿死的情况下是不可能长久持续的,到时必将反噬自身
@帅牛 >今年我有个事情一直想不明白行情挺好的,为什么不发沪深新股了? 肉眼可见发行的少只是不断发些小市值北交所etf减持我倒认为来去自由,为什么非分析说6月底要减持完我也不很理解但有个股神给我分析,居然把这几个事串起来了说坚持完,然后新股发行大幅提速。...
6月29号见底,月底最后两天市场反弹,叠加漂移基金风格短期回归
不行就对冲吧,什么涨的好,直接买一手,etf也是哪个涨的好买哪个,为了就是买崩。买不崩就挣点零花钱。
@江万福 >那你举个例子吧,大A的哪个老登ETF今年是涨的,哪怕是个特例能支持你的论点也行。 你先看清我说的啥哇?我说就算指数天天涨,也有很多股民一个时间段方向不对不挣钱,甚至亏钱,中美都是。xbi不就是最好例子,20年见顶后,21和22年连跌两年,2...
919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6-06-25 14:09
305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6-24 10:47
953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6-06-22 10:50
337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6-03-27 15:04
949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6-02-25 12:05
威望: 19 赞同: 1008 感谢: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