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说老登股崩了,我怎么感觉我手机的转债比老登股崩的更多

什么汇通,清源,东亚啥的,崩起来没完没了
发表时间 2026-06-22 10:50     来自山西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8

rogerc

赞同来自: coolchan 我是雪泥鸿爪 拉格纳罗斯 萝卜耳朵 彩虹鸽 真理在少数人 赵甲 跑路皮皮更多 »

因为小票也崩了,流动性枯竭对小票更致命,老登反而靠股息死猪不怕开水烫
2026-06-22 11:01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11:01
  • 浏览: 938
  • 关注: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