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606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7 赞同: 75 感谢: 1 金币: 0
@c87732993 > 我昨天看一个微博都呆了,说现在这些AI股涨这么猛恰恰是因为它们没啥利润但有想象力,一旦开始有利润了估值模型就会发生变化,计算各种财务指标对比参照体系,反而要跌到地板价变老登。 哪里都是一样的啊 既然是炒作,当然要找无法合理估值...
不是江湖传言毛师早就割了吗? 坏了…………
因为小票也崩了,流动性枯竭对小票更致命,老登反而靠股息死猪不怕开水烫
@yup77 > 确实如此,马斯克去年不掺和政治搞企业,算是走上正轨,但SPACEX股票确实是个泡泡 老马不搞政治,收购twitter那一把就被埋了。 我倒是觉得老马在参和政治的过程中,发现MAGA这个盘子,人傻钱多,速搞。。。
煤炭行业在盈利下降的情况下,估值一路走高。 这还有脸叫自己老登?
2894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2-02-15 09:59
122829
威望: 7 赞同: 75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