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小登如此分裂也不影响指数天天红由此想到美股也不是人人挣钱

美股和a股现在看起来是一样了,美股里肯定也有一手老登的股民天天挨揍,美股也不是能人人挣钱的
发表时间 2026-06-25 14:09     来自山西

赞同来自:

0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也不行撒
其实这个走的和低波红利515100差不多,低波红利上市以来同期还大于这个。22年schd一样有过最多跌15%的情况。今年515100也才回撤7%,到年底还不一定多少了。所schd这个例子在大A也有,这也不能说明美股老登股民的普遍感受啊
那你举个例子吧,大A的哪个老登ETF今年是涨的,哪怕是个特例能支持你的论点也行。
2026-06-25 15:17 来自湖北 引用
0

也不行撒

赞同来自:

@江万福
建议楼主可以搜一下SCHD,同花顺上的中文翻译是美国股息100指数ETF(注意这是指数ETF不是股票个例,避免说我举特例反驳),在小登这么火爆的情况下,这个美国老登ETF年初至今涨幅为14.39%。另外,这个美国老登ETF是在2011年10月上市,美国老登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至今已长达15年。
其实这个走的和低波红利515100差不多,低波红利上市以来同期还大于这个。22年schd一样有过最多跌15%的情况。今年515100也才回撤7%,到年底还不一定多少了。所schd这个例子在大A也有,这也不能说明美股老登股民的普遍感受啊
2026-06-25 15:09 来自山西 引用
4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有耐心的普通人 eaglex happysam2018 江万福

@江万福
建议楼主可以搜一下SCHD,同花顺上的中文翻译是美国股息100指数ETF(注意这是指数ETF不是股票个例,避免说我举特例反驳),在小登这么火爆的情况下,这个美国老登ETF年初至今涨幅为14.39%。
另外,这个美国老登ETF是在2011年10月上市,美国老登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至今已长达15年。
美股不缺流动性 买红利资产的投资者根本不会卖掉红利去追AI, 追AI的主要是其他源源不断的新钱.

A股这么坚定的老登太少了, 最坚定的那批估计都被白酒埋住了.
2026-06-25 15:06 来自广东 引用
4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gujuanwd zhangs1 happysam2018 IOne0

建议楼主可以搜一下SCHD,同花顺上的中文翻译是美国股息100指数ETF(注意这是指数ETF不是股票个例,避免说我举特例反驳),在小登这么火爆的情况下,这个美国老登ETF年初至今涨幅为14.39%。
另外,这个美国老登ETF是在2011年10月上市,美国老登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至今已长达15年。
2026-06-25 14:58 来自湖北 引用
0

心想则事成

赞同来自:

我觉得不一样,不同在于美股大盘是升的,

而我们的大盘顶多是维持而没有升甚至离曾经的高位有一段时间了,

升的只是某一特定的板块指数
2026-06-25 14:44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5:17
  • 浏览: 624
  • 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