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什么是便宜的?

今年金银金属资源涨疯了,没来得及(也没敢)上车,那么,当前还有什么看来是便宜的,大家嫌弃的,我打算拿来存着,希望(在不久的)一天,也像现在的金属一样,一飞冲天。
0

laolii

赞同来自:

@渴了可乐
不都是从便宜的过来的吗?
历史上有什么股票是涨了之后继续大涨的吗?可以一直涨的吗
中国海油
2026-02-23 02:44 来自美国 引用
1

渴了可乐

赞同来自: laolii

@zhjienc
这点我很有同感,别看现在是通缩,将来随着老龄化的深入,很可能是人力成本推动的恶性通胀,也许现在的日本就是有这个苗头而不是所谓的经济复苏,不过日本这几年在引进移民,是不是真的会通胀很严重还得继续观察。当然如果将来机器人(不是光说不练的AI)能承担起养老的体力活,那也许还有救。
生产力的提升,会进一步降低生育率……死循环的
2026-02-23 01:00 来自湖北 引用
1

渴了可乐

赞同来自: laolii

@tielongwan
反过来想,现在还便宜的行业,为什么还便宜?买入真的合适吗。。
不都是从便宜的过来的吗?
历史上有什么股票是涨了之后继续大涨的吗?可以一直涨的吗
2026-02-23 00:57 来自湖北 引用
1

wz2105

赞同来自: laolii

云天化。持有磷矿最多。市盈率低。加上18号特朗普把磷作为重要资源
2026-02-22 23:49 来自上海 引用
0

laolii

赞同来自:

@Sanpo
看图市净率小于1
房地产开发市净率很快就会上天, 因为净资产亏到 0甚至负. 参考 万科
2026-02-22 09:00 来自美国 引用
2

tielongwan

赞同来自: 小猫50128015 laolii

@泥足深陷
我倒是想。年轻人现在消费糖量这么大,和糖尿病相关的产业是不是长期看好,胰岛素?啥的...
这种受众大的药品,必然受医保砍一刀。。
2026-02-21 19:30 来自浙江 引用
3

tielongwan

赞同来自: 黄叔叔叔 laolii 荷塘边的守望

反过来想,现在还便宜的行业,为什么还便宜?买入真的合适吗。。
2026-02-21 19:29 来自浙江 引用
2

大魏18

赞同来自: laolii tlh681101

医疗,消费
2026-02-21 14:52 来自江苏 引用
1

加菲猫新

赞同来自: laolii

感觉消费 50 etf 比酒 etf 面广一些,已经提前稳住了,有些像寻底成功,激进一点的可以选择酒。
2026-02-21 11:05 来自湖南 引用
5
2026-02-20 12:43 来自湖北 引用
2

逆熵

赞同来自: laolii gaokui16816888

PVC 氧化铝
2026-02-20 11:32 来自北京 引用
3

Sanpo - 傻蛋(Paper)一枚

赞同来自: 小猫50128015 laolii gaokui16816888

@泥足深陷
我倒是想。年轻人现在消费糖量这么大,和糖尿病相关的产业是不是长期看好,胰岛素?啥的...
阻止糖吸收和脂肪生成的
2026-02-20 11:28 来自上海 引用
2

泥足深陷

赞同来自: laolii gaokui16816888

比如说代糖?
2026-02-20 11:15 来自广东 引用
2

泥足深陷

赞同来自: laolii gaokui16816888

@泥足深陷
拉长了看其实一点都不便宜,你拉个年线看看,然后对比10年前的消费量。白酒其实一点都不便宜,甚至虚高,需求萎缩叠加年轻人去酒精趋糖的趋势,除个别金融化厉害的品种,白酒这个行业基本可以类比与打棉被或者磨菜刀行业
我倒是想。年轻人现在消费糖量这么大,和糖尿病相关的产业是不是长期看好,胰岛素?啥的...
2026-02-20 11:06 来自广东 引用
2

Sanpo - 傻蛋(Paper)一枚

赞同来自: laolii gaokui16816888

看图市净率小于1
2026-02-20 11:06 来自上海 引用
3

泥足深陷

赞同来自: laolii gaokui16816888 ptly

@我想吃蛇羹
买点养殖etf,对冲吃肉了。真便宜的还是白酒
拉长了看其实一点都不便宜,你拉个年线看看,然后对比10年前的消费量。白酒其实一点都不便宜,甚至虚高,需求萎缩叠加年轻人去酒精趋糖的趋势,除个别金融化厉害的品种,白酒这个行业基本可以类比与打棉被或者磨菜刀行业
2026-02-20 11:05 来自广东 引用
2

踏雪寻梅1556

赞同来自: laolii pppppp

@zhjienc
这点我很有同感,别看现在是通缩,将来随着老龄化的深入,很可能是人力成本推动的恶性通胀,也许现在的日本就是有这个苗头而不是所谓的经济复苏,不过日本这几年在引进移民,是不是真的会通胀很严重还得继续观察。当然如果将来机器人(不是光说不练的AI)能承担起养老的体力活,那也许还有救。
人工成本上涨是10年后的事了,短期涨不起来社会保障不足接着卷。
2026-02-20 10:35 来自北京 引用
5

azzipi

赞同来自: laolii SimonShang 跑路皮皮 好奇心135 pppppp更多 »

农产品啊全面便宜,贵族草莓车厘子均价20,平民柑橘小散户直接扔树上不要了。之前的新贵小米辣,价格已腰斩。
(拍于26.2.20)
2026-02-20 10:12 来自湖南 引用
15

穿风

赞同来自: 假以溢我 laolii shrekee jjmdh SimonShang 恺2020 跑路皮皮 tangyin88 ejgnejf zfengzheng 清晨的雨 时间投资 火锅肉回锅 踏雪寻梅1556 lnb1124更多 »

恒科: 大爷快来玩啊。。。。
2026-02-20 09:38 来自福建 引用
3

船夫摆渡

赞同来自: laolii SimonShang 文撕墨客

你想要股息,它想要本金。
2026-02-20 07:39 来自山东 引用
4

sslizhihua

赞同来自: knight314 laolii 西王 文撕墨客

电力电网设备
2026-02-20 04:52 来自湖南 引用
3

SJ6668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小猫50128015 laolii

@zhygurao
闻泰转债进了
昨天买了点,但总感觉不太放心,盘子太大,安世的事情短时间很难解决。今天出了一半,只保留一点点小仓位
2026-02-03 14:25 来自广东 引用
3

Frankygf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跑路皮皮 laolii

@z465901739
>

工业金属需求并没有确认,是不是就此打住了
2026-02-03 12:45 来自上海 引用
3

我不叫小梁

赞同来自: 清晨的雨 文撕墨客 laolii

医疗医药相关的
2026-02-02 22:18 来自北京 引用
7
2026-02-02 20:59 来自湖北 引用
4

不戒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和路雪098178 画眉 laolii

@西瓜橘子圆圆
今天怎么样。。。你要股息他要本金啊
你是不是江湖人称“事后诸葛亮”?
2026-02-02 16:15 来自浙江 引用
2

xxldh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aolii

@西瓜橘子圆圆
今天怎么样。。。你要股息他要本金啊
真是服了(* ̄︿ ̄)
2026-02-02 15:45 来自美国 引用
6

西瓜橘子圆圆

赞同来自: laolii 文撕墨客 船夫摆渡 小猫50128015 Frankygf xxldh更多 »

@luffy27
中国移动,央企,股息率5%,长期通缩环境,利好必选消费,还带有些许未来ai看涨期权
今天怎么样。。。你要股息他要本金啊
2026-02-02 15:33 来自上海 引用
2

link2000

赞同来自: laolii 文撕墨客

@z465901739
一目了然
2026-02-02 15:32 来自上海 引用
4

火星兔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aolii pppppp lzzabcd

@搭积木的影子
美洲的大豆最近年年大丰收怎么能说是在底部呢。估计还会下一个台阶才能稳住
通胀有很大预期,贵金属涨了很多了。疫情期间,多发了很多美元,美元毛了,美国的物价涨了很多。

下来大宗商品涨价是大概率事件。
2026-02-02 15:12 来自广东 引用
2

ptly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aolii

就原油长得少,原油期货可以卖沽搞点时间价值。
2026-02-02 14:44 来自广西 引用
4

zhygurao

赞同来自: jimzhou 老贫农 文撕墨客 laolii

闻泰转债进了
2026-02-02 14:08 来自香港 引用
5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aolii 西瓜橘子圆圆 wz2105 我想吃蛇羹更多 »

好像越来越便宜了,怎么办?
2026-02-02 14:00 来自广东 引用
17

荷塘边的守望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花卷萌萌 爬山虎YU m300126 阿戒1899 arrns 花过水无痕 喵喵赢麻子 freetstar89 sybil03 luyisa 好奇心135 lance77 火星兔 小猫50128015 erichom laolii更多 »

一般而言 问出这种问题就已经到牛市轮动的末期了,属于为赋新诗强说愁。
2026-02-02 13:09 来自美国 引用
8

zhjienc

赞同来自: 渴了可乐 无花无酒锄作田 菠菜咋样 文撕墨客 喵喵赢麻子 KevinLe 跑路皮皮 laolii更多 »

@说不得2039
人力资源目前过剩,价格低,长远来看肯定是会涨价。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买卖还能持仓待涨
这点我很有同感,别看现在是通缩,将来随着老龄化的深入,很可能是人力成本推动的恶性通胀,也许现在的日本就是有这个苗头而不是所谓的经济复苏,不过日本这几年在引进移民,是不是真的会通胀很严重还得继续观察。
当然如果将来机器人(不是光说不练的AI)能承担起养老的体力活,那也许还有救。
2026-02-02 10:07 来自美国 引用
2

laolii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摸鱼的小卡拉米

中药, 白酒, 家电都比较便宜
2026-02-02 08:57 来自美国 引用
4

夫复何求啊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ongtail laolii 求阙守拙

准备炒业绩,券商应该能涨一波
2026-02-02 07:46 来自北京 引用
2

云月至文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aolii

@wbb渐入佳境
快来抄底我那-5%溢价率的东南亚科技ETF
这货是比较烂,但也没有到-5%溢价那么夸张吧,现在每天5千万的额度都没人赎
2026-02-01 21:55 来自北京 引用
3

wmwm513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icense2006 J031859519

房地产
2026-02-01 20:47 来自四川 引用
1

ldm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百战百胜心法
听说吃贴水是压路机前捡钢镚,风险很大?豆粕ETF底层资产是期货,请问下,极端情况,比如豆粕期货暴跌暴涨,豆粕ETF会不会存在归零风险?
不存在归零。
2026-02-01 17:20 来自湖南 引用
23

Sorrentino

赞同来自: 开心在读书 菠菜咋样 文撕墨客 花卷萌萌 渴了可乐 苦咖啡2022 风过树梢 量化投机者 freetstar89 西瓜橘子圆圆 跑路皮皮 wind2012 我丢了 hwyfbfb 何哲欢888 myrazcs 梅书果 好奇心135 菜鸟老甲 pppppp 风吹麦陇 wygg 二维无极更多 »

随便瞎写点
21年牛市的各种茅、各种大蓝筹,套牢盘很多还需要消化;
消费,港股有很多日常耳熟能详的消费股;
医药,人口老龄化趋势下,对医药的依赖必然是增加的;
以上三位,大概率都是牛市最后启动的。

另外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价格都比较低的,
经营稳定分红优秀的港口;
证券,股价被压的很死,但基本逻辑没有改变,
1. 每天这么高交易量的手续费,
2. 今年天量到期的定存,贷款需求萎靡,银行在想办法把到期存款往证券下面的理财产品里引导,还能赚点渠道销售费,
3. ipo被关了几年,现在又起来了,
4. “形成2至3家具备国际竞争力与市场引领力的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国泰、中金已经占位,最后这一家航母级券商可以赌一下,

证券里理财产品做得好的,投行牛逼的,有合并猜想的,目前有不少价格还在地上;

还有国企特色估值,特别是地产和基建,超一线地头蛇,国有资本借着三红把头部民营的都整的差不多了然后再吃一轮尸体(重组),超一线有三大工程,地头蛇也大多产融结合,还能蹭上一些奇怪的炒作热点。
2026-02-01 16:29 来自上海 引用
4

鳑鲏过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Chamberking pppppp iamkhan

楼上有说医疗的,农业的,其实下面都可以细分为两个以上的分市场。内在的逻辑和估值方法,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医疗粗略地可以分医院(服务业),医药、医疗器械(工业),诊断仪器(创业板),试剂(科创板),内在的逻辑也是不一样的

农业也类似这种情况,可以分为种子,化肥,农业机械,农业技术,农业加工(工业),以及衍生的酒,农产品,渔业,养殖
2026-02-01 16:16 来自湖北 引用
2

黑神仙鱼

赞同来自: jimzhou 文撕墨客

医疗etf
2026-02-01 16:08 来自辽宁 引用
4

说不得203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喵喵赢麻子 进击的美术本 愤怒的西红柿

人力资源目前过剩,价格低,长远来看肯定是会涨价。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买卖还能持仓待涨
2026-02-01 15:40 来自湖北 引用
1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dm88
因为豆粕ETF可以吃贴水
听说吃贴水是压路机前捡钢镚,风险很大?豆粕ETF底层资产是期货,请问下,极端情况,比如豆粕期货暴跌暴涨,豆粕ETF会不会存在归零风险?
2026-02-01 15:18 来自湖北 引用
5
2026-02-01 14:58 来自山东 引用
1

霖洛杉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都知道了还能一飞冲天?
2026-02-01 14:38 来自云南 引用
4

y195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跑路皮皮 闲人235 dj36100

没有说地惨股的吗?
2026-02-01 14:10 来自山东 引用
1

想发财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还以为赞同最多的回复是白酒
2026-02-01 13:34 来自上海 引用
1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wvwntide01
也买了点白酒,担心的是,净利润能不能撑住,股息率能不能撑住?不过呢,投资嘛,怎么可能没风险!
白酒就是利润跌一半(茅台外全部酒企利润归零),股息率也还有2.1%,比存款好
2026-02-01 13:33 来自湖北 引用
1

wvwntide0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不戒
高档白酒与其他消费品有本质的区别,白酒没有保质期。高档白酒在消费不行的前期,可以通过压货到销售渠道而保持自身财务数据的漂亮。去年下半年开始,是开始清渠道库存,财务数据变差的开始。今年你会看到,白酒的估值分位会越来越贵。
也买了点白酒,担心的是,净利润能不能撑住,股息率能不能撑住?不过呢,投资嘛,怎么可能没风险!
2026-02-01 09:05 来自云南 引用
2

ldm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丁一白

@百战百胜心法
看豆粕期货2019年2800,现在还是2800没有涨,为什么豆粕ETF2019到2026年翻倍了,期货移仓不是有成本吗?为什么豆粕ETF2019到现在一直在缓慢上涨?
因为豆粕ETF可以吃贴水
2026-02-01 08:39 来自湖南 引用
5

不戒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cyuu pppppp 致行以知 zjmtlab更多 »

@百战百胜心法
最近10年估值分位看,最便宜的是白酒,并且白酒股息率目前4.2%左右,向下股息率支撑很强。
高档白酒与其他消费品有本质的区别,白酒没有保质期。
高档白酒在消费不行的前期,可以通过压货到销售渠道而保持自身财务数据的漂亮。
去年下半年开始,是开始清渠道库存,财务数据变差的开始。
今年你会看到,白酒的估值分位会越来越贵。
2026-02-01 08:30 来自浙江 引用
1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看半天,没有人说消费,消费ETF,各种消费,十年估值分位也很低,包括白酒养殖这些,都没有涨
2026-02-01 02:52 来自湖北 引用
1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想吃蛇羹
买点养殖etf,对冲吃肉了。真便宜的还是白酒
最近10年估值分位看,最便宜的是白酒,并且白酒股息率目前4.2%左右,向下股息率支撑很强。
2026-02-01 02:51 来自湖北 引用
1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dm88
大宗商品才刚刚开始涨建议关注PTA、棉花、豆一、菜粕、豆粕、锰硅、白糖也可以关注能源化工ETF、豆粕ETF
看豆粕期货2019年2800,现在还是2800没有涨,为什么豆粕ETF2019到2026年翻倍了,期货移仓不是有成本吗?为什么豆粕ETF2019到现在一直在缓慢上涨?
2026-02-01 02:48 来自湖北 引用
2

百战百胜心法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西瓜橘子圆圆

@arrns
豆粕ETF,感觉性价比不错
19年的9毛到现在1.9了,豆粕ETF为什么长期缓慢一直上涨的,你还说便宜?请问为什么一直长期缓慢上涨呢
2026-02-01 02:42 来自湖北 引用
4

lammanho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和路雪098178 西瓜橘子圆圆 Trading212

房子,大学生
2026-02-01 01:05 来自广东 引用
1

Frankygf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tingxiangke
非银,证券行业/保险行业滞涨
保险涨很多了
2026-01-31 23:32 来自上海 引用
3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西瓜橘子圆圆 百战百胜心法

买点养殖etf,对冲吃肉了。真便宜的还是白酒
2026-01-31 23:09 来自湖北 引用
2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周期为王

@周期为王
我已经入坑了,然后挨揍了。
没事,输时间不输钱。
只要不卖就不算亏。
2026-01-31 22:31 来自重庆 引用
1

搭积木的影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火星兔
豆粕期货。底部很明确。我已经入坑1年半,你现在进来,就少了一年半的机会成本。

一年半之前,我同时研究了白银和豆粕,结论是白银在高点,所以只敢对冲套利。豆粕在低点,所以大举裸多。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白银期货涨了四倍,基金涨了5倍。豆粕基本没动。

我的价格预测能力基本是负数,每次都错。每次我都对自己说,不做判断,摊大饼多好啊。
美洲的大豆最近年年大丰收怎么能说是在底部呢。估计还会下一个台阶才能稳住
2026-01-31 22:19 来自江苏 引用
2

Lawyer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何哲欢888

便宜货:港股地产(无债务违约+融资成本低+杠杆高)和一流白酒
最近涨了一丢丢,依然不贵,才刚刚拉开序幕
如果大涨就轮动出去,跌了就定投
2026-01-31 21:30 来自福建 引用
3

luffy2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跑路皮皮 ShenLuca

中国移动,央企,股息率5%,长期通缩环境,利好必选消费,还带有些许未来ai看涨期权
2026-01-31 21:12 来自北京 引用
2

火星爸爸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J679225094

@转债养家
我提一个冷门板块,工程机械,代表股票是三一和徐工一个不确定的逻辑链条,有色和贵金属都涨成这样了,原来成本高的矿藏突然有了开采价值,那开矿的“铲子”完全可能是下一个炒作对象
矿卡,同力
2026-01-31 20:55 来自移动 引用
1

pppppp - +---++--+-+++++++++++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大多大宗商品,都在相对低位;
2026-01-31 20:37 来自上海 引用
2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沐柰

@炫彩千纸鹤
从2页的回复来看,推荐医疗医药的次数不少,看来还得盘或者来个深蹲才能起。
我已经入坑了,然后挨揍了。
2026-01-31 18:33 来自福建 引用
3

债券市场怎么吧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家和妈妈 雪雁悟道

@cmlq1999
生猪(价格历史底部),在办年货之际,昨天已买入了。
把价格历史低位的猪肉储备到自己身上。这是一个好主意。俺今天买了7斤猪肉,每斤5.99元。俺和俺的高三儿子能吃10天的。哈哈。
2026-01-31 15:48 来自北京 引用
1

债券市场怎么吧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roypiggy
生猪、鸡蛋、花生
快多吃猪肉
俺们楼下超市今天 5.99 元 一斤猪肉,俺一下买了7斤。哈哈哈。
2026-01-31 15:44 来自北京 引用
2

wvwntide0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iamkhan

@huxj2015
去年后两个月和今年我共吃掉150kg左右的猪约30头...........因为认为猪肉便宜..........................
今年只过了一个月,所以,你三个月共吃了4500KG猪肉,平均每天吃50KG。
您好,食肉冠军阁下!
2026-01-31 15:31 来自云南 引用
10

群体欧气吸收1

赞同来自: liang 文撕墨客 跑路皮皮 cdhr 画眉 luyisa linwish pppppp 炫彩千纸鹤 好奇心135更多 »

@何哲欢888
中药不大行,国家刚出了政策,不良反应中不允许写“尚不明确”,估计厂家得拿大笔银子做药理或生物试验,涉及面很广,因为其实大部分中药都中招了
中成药要明确药效。
国家之前为了支持中医,中成药上市步骤比现代医学少一个步骤节约小半年。
药企大量使用生物制药,化学制药加中药成分变成中成药上市。我们医馆医生骂死这帮药企了
2026-01-31 15:15 来自移动 引用
7

炒股养家777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丢失的十年 pppppp lywsqf 小猫50128015 好奇心135 何哲欢888更多 »

@lgs11
但是过剩了
过不过剩不好说,建筑用钢材现在这个行情是毫无疑问过剩了,所以很多钢铁企业都在转型特种钢。因为汽车,家电等等各行各业钢铁永远是最基础的原料。目前来看,生铁产量和铁矿石进口都在下跌,但是成品钢产量却在增加。说明废钢炼铁占了原料的很大一部分。这也是符合国家宏观调控的大方向。
2026-01-31 13:03 来自江苏 引用
3

炫彩千纸鹤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alice1934 e55555

从2页的回复来看,推荐医疗医药的次数不少,看来还得盘或者来个深蹲才能起。
2026-01-31 12:52 来自重庆 引用
1

奔魔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uxj2015
去年后两个月和今年我共吃掉150kg左右的猪约30头...........因为认为猪肉便宜..........................
我不信ai能看懂你表达的意思
2026-01-31 11:28 来自辽宁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去年后两个月和今年我共吃掉150kg左右的猪约30头...........因为认为猪肉便宜..........................
2026-01-31 11:17修改 来自四川 引用
4

lhw444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跑路皮皮 恺2020 何哲欢888

B股是真便宜,等你来抬轿
2026-01-31 09:34 来自海南 引用
1

友情英雄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白酒,券商。
2026-01-31 09:11 来自浙江 引用
1

说不得203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感觉是钢铁和生猪
2026-01-31 06:32 来自湖北 引用
1

autumnrush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大秦铁路?
2026-01-31 01:23 来自安徽 引用
3

夜是故乡明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pppppp wz2105

@火星兔
豆粕期货。底部很明确。我已经入坑1年半,你现在进来,就少了一年半的机会成本。

一年半之前,我同时研究了白银和豆粕,结论是白银在高点,所以只敢对冲套利。豆粕在低点,所以大举裸多。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白银期货涨了四倍,基金涨了5倍。豆粕基本没动。

我的价格预测能力基本是负数,每次都错。每次我都对自己说,不做判断,摊大饼多好啊。
怎么判断豆粕ETF是否便宜呢?
2026-01-31 00:17 来自上海 引用
1

cmlq199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生猪(价格历史底部),在办年货之际,昨天已买入了。
2026-01-31 00:06 来自广东 引用
5

新新新韭菜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不疯狂的石头 tlh681101 理财小邋遢 夜是故乡明更多 »

长期消费,医药是结论。
2026-01-30 23:42 来自辽宁 引用
5

yield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和路雪098178 何哲欢888 ready徐 好奇心135更多 »

快来买猪肉,猪肉期货补了三次保证金了
2026-01-30 22:43 来自北京 引用
2

狂奔得蜗牛 - 专注交易 守正出奇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丁一白

石油。
2026-01-30 22:12 来自山东 引用
1

何哲欢88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说不得2039
说的是A股市场还是期货市场?
都可以,不单指股票,其他资产也行,便宜就好
2026-01-30 21:52 来自湖南 引用
2

roypiggy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何哲欢888

生猪、鸡蛋、花生
快多吃猪肉
2026-01-30 21:36修改 来自陕西 引用
2

wbb渐入佳境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可墨

快来抄底我那-5%溢价率的东南亚科技ETF
2026-01-30 20:23 来自北京 引用
1

锐意进取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印度基金?
2026-01-30 20:16 来自上海 引用
1

说不得2039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说的是A股市场还是期货市场?
2026-01-30 19:39 来自湖北 引用
2

lgs11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55555

@炒股养家777
看了一圈发现没有人提钢铁。之前在钢铁企业工作过好多年,自从前几年那次钢材价格历史性新高到六千多,真是一年挣了十年的钱之后。钢材价格在三千多已经震荡三四年了,虽然不是历史新低,但是考虑通货膨胀,这个价格已经是底了。大多数中型钢铁企业都在盈亏临界点徘徊,钢铁行业利润率也是低于工业平均水平。
但是过剩了
2026-01-30 19:07 来自江苏 引用
6
2026-01-30 18:09 来自湖北 引用
2

河南工程大学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pppppp

红利质量指数
2026-01-30 17:50 来自江苏 引用
16
2026-01-30 17:41 来自上海 引用
1

木讷师弟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中国平安
2026-01-30 17:40 来自四川 引用
3

LGZZ

赞同来自: jimzhou 文撕墨客 沐柰

想问问港股医疗为什么能猛涨?已经涨回21年的水位了。
(对比513060和159847,去年4月开始差距迅速拉大)
2026-01-30 17:12 来自广东 引用
13

炒股养家777

赞同来自: 丢失的十年 yuanhu 塔塔桔 pppppp 小猫50128015 文撕墨客 竹语松涛 喵喵赢麻子 夜是故乡明 何哲欢888 zoetina52 史诗之巨魔 luckzpz更多 »

看了一圈发现没有人提钢铁。之前在钢铁企业工作过好多年,自从前几年那次钢材价格历史性新高到六千多,真是一年挣了十年的钱之后。钢材价格在三千多已经震荡三四年了,虽然不是历史新低,但是考虑通货膨胀,这个价格已经是底了。大多数中型钢铁企业都在盈亏临界点徘徊,钢铁行业利润率也是低于工业平均水平。
2026-01-30 17:14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1

tingxiangke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非银,证券行业/保险行业滞涨
2026-01-30 17:02 来自上海 引用
25

心太软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和路雪098178 snowman597 闲菜 跑路皮皮 IOne0 topdeck 塔塔桔 东一巷 wqzhao01 pppppp freetstar89 风云1699 e55555 群体欧气吸收1 十年会计 fanfunfan 炫彩千纸鹤 nannite Twenty 英雄一起去超越 happysam2018 贪吃蛇 快步而柴 秋风客更多 »

@转债养家
我提一个冷门板块,工程机械,代表股票是三一和徐工
一个不确定的逻辑链条,有色和贵金属都涨成这样了,原来成本高的矿藏突然有了开采价值,那开矿的“铲子”完全可能是下一个炒作对象
这叫冷门?
2026-01-30 17:00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2-23 02:44
  • 浏览: 20700
  • 关注: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