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老登股很便宜吗?

腾讯400多,现在便宜的话两年前200算啥。银行股也都比两年前贵了50%以上,利润基本上没增长。中国建筑,海螺水泥基建类的倒是和两年前价格差不多,不过业绩已经在下滑了。只能说在当前超低利率环境下勉强还可以。算不上特别低估。
发表时间 2026-06-27 15:16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ponyna

0

陌上相逢

赞同来自:

@投资人生郭强
还要多便宜?大部分龙头股息率都有5%,现在国债利率多少?股票市值还可以打新。
银行股息率达到8以上,港股股息率打到12以上,就是便宜,现在还早呢
2026-06-27 23:50 来自江苏 引用
0

xzyfycz

赞同来自:

21年到现在,无风险利率下降了150个基点,按目前老登股的股息率来看可以称之为便宜。2015年6月的分级A,很便宜吗?也未见的,便宜就够了。
2026-06-27 22:06 来自日本 引用
2

eaglex - 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赞同来自: 波风水门 静远僧

当下感觉流动性缺失比估值高低的影响更大
更别提一千个投资者心中有一千个估值水平

可能更好的方式是等趋势自然走稳再考虑介入
起码站上20日 40日均线

当我们讨论估值的时候 潜在假设是估值均值回归的力量迟早会起作用
那不如等这个作用显现的时候再加入 至少当下 技术面上还看不到

不管是真的因为估值不够低 还是因为市场认为估值不够低
2026-06-27 19:53 来自云南 引用
0

wxblx

赞同来自:

只能说不贵,不算很便宜。可以再等等
2026-06-27 19:37 来自浙江 引用
0

投资人生郭强

赞同来自:

还要多便宜?大部分龙头股息率都有5%,现在国债利率多少?股票市值还可以打新。
2026-06-27 18:38 来自湖南 引用
0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相对以后的经济危机,或许所有股都嫌贵
2026-06-27 17: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zdkmygod

赞同来自:

消费etf已经回到2024年低点(九月)了。
恒生互联etf回到2024年9月低点了,但是距离24年2月低点还有距离。

倒没有说很便宜,毕竟这两年消费的基本面没什么改善,只是去年国补反弹了一波,跌破24年低点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当然隔壁科技的狂飙也在加速了其他行业的下跌趋势。
2026-06-27 17:33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7 23:50
  • 浏览: 646
  • 关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