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20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7 赞同: 221 感谢: 2 金币: 0
6月5日那天,我在东财上留言,说创业板就此告别4000点,下次再见便是沧海桑田。6月3日的上影线就是这轮创业板牛市的标志性墓碑线。
感觉现在遍地黄金
@linsk > 买老登股的各位老登,买入后就要做好不关心股价的打算,3-5年后再来看吧。比如5%的分红,如果股价不涨,10年后分红率就是10%了,不香吗?当然前提是公司业绩稳定。像万科这种亏起来亏起的,还是谨慎点 股价还是要关心的,目前投入40%的子...
我和我老婆说的是,4500点以上别买,然后她5000点冲进去了 作为恒科套了3年,25年才逃出生天的过往持仓者,我觉得现在不便宜
@qgj8848 > 我倒觉得还没到疯狂的时候,现在很明显大家都不敢买科技股,都在等崩盘,那么主力的筹码给谁? > 科技涨的这么六亲不认,就是因为有宏大叙事,那么起码要等到所有人一致认为科技永远涨的时候才是崩盘时。 > 就像当年的白酒,高峰期...
16964 次浏览 • 146 个关注 • 2026-05-20 10:22
43372 次浏览 • 188 个关注 • 2025-09-12 10:25
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1-06-11 18:00
威望: 7 赞同: 221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