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685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40 赞同: 727 感谢: 17 金币: 15
@rule > 这不是坑中小股东吗?回购的钱是股东利润的留存,相当于你的钱只给你70%。 员工激励不是送钱,没有公司会送钱给员工的,只要吃过激励的都能理解这个。
用茅台做机会成本的话,贵的离谱
问题在结构性,在分配方式,不在利率。 利率无论是升还是降,都不会好的,只不过是食利者部分的不同结构会受益罢了,现在核心问题在于提供红利的人那部分。
@icefire > 加息? 让躺平吃息的多收点息。 我认为是反着来,让靠吃利息 吃租金生活的,都活不下去,出来干活,这才是社会需要的 社会不需要这么多人干活。 本来劳动力就供给过剩需求不足,导致恶性竞争,你还想进一步增加供给,是打算让最难的那批人...
人还能不喝茅台了? 当然,穷鬼不算人,他们还是好好打工偿贷顺便祈祷别被冰河期影响到就业为好。 另外,年轻人爱干嘛干嘛,他们是失去的一代人,反正也没消费能力的,做他们生意死路一条。
1464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3-12-30 08:01
7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23-03-10 13:55
3018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2-04-20 15:31
2232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2-03-15 14:16
威望: 40 赞同: 727 感谢: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