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行情走的很极端,每年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我说我也算老登,今年勉强赢利,没有跑过300ETF,
不亏我也算万福了,手上持有红利股较多,也投机了科技股,(仓位小,赚的是不少,但下不了大仓位,老登都明白的)
手上转债今年特少,因为转债溢价率太高,占仓位不到0.1%,
另外赢利的是300ETF+备兑期权,500ETF,ETF占仓位多些,2成左右,
感觉这波科技还会持续到长鑫上市前,长鑫上市会是一个转折点,当然只是乱猜的,不要和我较真,较真就是你对,我错。
和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说句话:千万别拿历史经验指导,别一条道走到黑,比如某某策略,在某时期是对的,但也许你错一回(重仓),可能永远死了,(比如当年有个分级B,死了很多人)
我说一个行业,白酒,除了茅台外,其它的整体会螺旋死,我就是爱喝酒的人,不接受反驳,
半年没有说话了,今天刷下存在感。
我说我也算老登,今年勉强赢利,没有跑过300ETF,
不亏我也算万福了,手上持有红利股较多,也投机了科技股,(仓位小,赚的是不少,但下不了大仓位,老登都明白的)
手上转债今年特少,因为转债溢价率太高,占仓位不到0.1%,
另外赢利的是300ETF+备兑期权,500ETF,ETF占仓位多些,2成左右,
感觉这波科技还会持续到长鑫上市前,长鑫上市会是一个转折点,当然只是乱猜的,不要和我较真,较真就是你对,我错。
和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说句话:千万别拿历史经验指导,别一条道走到黑,比如某某策略,在某时期是对的,但也许你错一回(重仓),可能永远死了,(比如当年有个分级B,死了很多人)
我说一个行业,白酒,除了茅台外,其它的整体会螺旋死,我就是爱喝酒的人,不接受反驳,
半年没有说话了,今天刷下存在感。
2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fishguysword
我今年也还红着,主要感谢中金三傻这两天都雄起以及及时切换部分仓位到指数基金。
现在手里有五成仓位的老登红利和四成的指数基金,后面计划老登每跌1%加0.5成仓到老登上,这样大概老登跌回924前的最低点时我会满仓,再跌就死扛。
现在手里有五成仓位的老登红利和四成的指数基金,后面计划老登每跌1%加0.5成仓到老登上,这样大概老登跌回924前的最低点时我会满仓,再跌就死扛。
4
赞同来自: 柿柿如意牛旋风 、stylexf 、happysam2018 、南阳渔民
今年微赚,现在低仓位中。正为日后的生计发愁,以前没资金的时候横冲直撞,末日权证也敢冲,现在不得不谨慎再谨慎
数学真的深邃,不管以前赚多少个50%,只要现在一次-50%就能抹掉之前的大部分累加的50%
数学真的深邃,不管以前赚多少个50%,只要现在一次-50%就能抹掉之前的大部分累加的50%
6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saintenvoy 、stylexf 、happysam2018 、可期可梦 、stickying 、更多 »
一点都不好,现在每天少亏钱,不亏钱就感觉跟赚钱了一样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