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下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还好吧

今年的行情走的很极端,每年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我说我也算老登,今年勉强赢利,没有跑过300ETF,
不亏我也算万福了,手上持有红利股较多,也投机了科技股,(仓位小,赚的是不少,但下不了大仓位,老登都明白的)
手上转债今年特少,因为转债溢价率太高,占仓位不到0.1%,

另外赢利的是300ETF+备兑期权,500ETF,ETF占仓位多些,2成左右,

感觉这波科技还会持续到长鑫上市前,长鑫上市会是一个转折点,当然只是乱猜的,不要和我较真,较真就是你对,我错。

和老登和集思录老友说句话:千万别拿历史经验指导,别一条道走到黑,比如某某策略,在某时期是对的,但也许你错一回(重仓),可能永远死了,(比如当年有个分级B,死了很多人)

我说一个行业,白酒,除了茅台外,其它的整体会螺旋死,我就是爱喝酒的人,不接受反驳,

半年没有说话了,今天刷下存在感。
发表时间 2026-06-25 13:49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人来人往777 zhygurao flyzizai happysam2018 Lenny 铁骨素心更多 »

0

那不勒斯1111

赞同来自:

@翱翔11111
可转债进入了大熊市了,坚持投资可真难受,快顶不住了
我现在有点怕,转债跌到债底时,加仓加不上。
2026-06-25 15:23 来自吉林 引用
0

mengyao - 持有etf不动 、转债摊大饼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一点都不好,现在每天少亏钱,不亏钱就感觉跟赚钱了一样
太贴切了,真有这种感觉
2026-06-25 15:20 来自上海 引用
0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realbean
还好,满仓老登和中登,明天两签新股上市,继续加仓老登。
牛,!!,今年没有中过科创股的新股,太遗憾了,大肉没有吃过,
2026-06-25 15:14 来自广东 引用
3

realbean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南阳渔民 我想吃蛇羹

还好,满仓老登和中登,明天两签新股上市,继续加仓老登。
2026-06-25 15:12 来自浙江 引用
2

眼里的星星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南阳渔民

@翱翔11111
可转债进入了大熊市了,坚持投资可真难受,快顶不住了
可转债中位数还有130,比924那会可高多了,老登倒是接近了。
2026-06-25 15:09 来自江苏 引用
0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quick140
我今年也还红着,主要感谢中金三傻这两天都雄起以及及时切换部分仓位到指数基金。
现在手里有五成仓位的老登红利和四成的指数基金,后面计划老登每跌1%加0.5成仓到老登上,这样大概老登跌回924前的最低点时我会满仓,再跌就死扛。
今年我也是指数ETF帮我不亏,一言难尽,以前可转债是我的主战场,今年溢价太高,无法重仓,所以今年很难。今年的格局出乎意料,每年都是一个新开端。
2026-06-25 15:06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居然跟你差不多,我也是中金三傻,50etf+备兑。

中金跑得早,34.2就走了,没想到后面才是大头,东兴13.2也跑了。还是胆子太小
2026-06-25 15:05 来自浙江 引用
2

quick140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fishguysword

我今年也还红着,主要感谢中金三傻这两天都雄起以及及时切换部分仓位到指数基金。
现在手里有五成仓位的老登红利和四成的指数基金,后面计划老登每跌1%加0.5成仓到老登上,这样大概老登跌回924前的最低点时我会满仓,再跌就死扛。
2026-06-25 14:59 来自河北 引用
0

翱翔11111

赞同来自:

可转债进入了大熊市了,坚持投资可真难受,快顶不住了
2026-06-25 14:54 来自上海 引用
2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梦想永驻我心

@HumbleServant
不太好,持仓里一堆“红利”,每天都在扣款。唉。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登基本上都会配一些,这一年走的很差,
2026-06-25 14:54 来自广东 引用
6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风云1699 rogerc happysam2018 IOne0 我遇见了 达尔查斯更多 »

很明显你是来凡尔赛的,不是来慰问的
2026-06-25 14:49 来自上海 引用
4

心想则事成

赞同来自: 柿柿如意牛旋风 stylexf happysam2018 南阳渔民

今年微赚,现在低仓位中。正为日后的生计发愁,以前没资金的时候横冲直撞,末日权证也敢冲,现在不得不谨慎再谨慎

数学真的深邃,不管以前赚多少个50%,只要现在一次-50%就能抹掉之前的大部分累加的50%
2026-06-25 15:03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2

ad65102105

赞同来自: 春秋战国 达尔查斯

每天都在扣款。
2026-06-25 14:47 来自上海 引用
3

HumbleServant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不太好,持仓里一堆“红利”,每天都在扣款。唉。
2026-06-25 14:46 来自广东 引用
0

fh33255

赞同来自:

打死不投降,装死不会被割韭菜
2026-06-25 14:45 来自加拿大 引用
0

羽檄

赞同来自:

很不好
2026-06-25 14:37 来自安徽 引用
0

arrns

赞同来自:

很难,大家亏的都不想说话了
2026-06-25 14:37 来自上海 引用
2

rosyrosy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前边很好,这两周非常不好。
2026-06-25 14:32 来自四川 引用
4

酱油面

赞同来自: stylexf happysam2018 鸿渐 风云紫轩

【每年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的确的确
2026-06-25 14:27 来自云南 引用
0

苍嘉措

赞同来自:

@南阳渔民
茅台有别的价值,不仅仅是酒。。。
当I茅台APP出来后,涨出厂价,就说明那部分价值在弱化了。曾经的邮票除了发信,也有其他的价值,到现在也成了小众产品了
2026-06-25 14:26 来自安徽 引用
1

耳机

赞同来自: rogerc

慰问不带东西的么?那得发点慰问费把
2026-06-25 14:23 来自北京 引用
0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苍嘉措
以前我也爱喝酒,一次体检肝功指标异常,果断戒了。从那之后我就想明白了,白酒下行是必然趋势,茅台肝,也是肝也会受不了
茅台有别的价值,不仅仅是酒。。。
2026-06-25 14:19 来自广东 引用
0

南阳渔民

赞同来自:

@rule
3800点的时候清仓了股票,准备3000点接回,现在不仅没跌,反而涨到4000多点了,已经踏空一年了,心里很着急。
厉害,能空仓这么久,说真的,股票就像一个赌场,等于戒赌,

我最能做的也就是二三成仓位,从没有空仓过,
2026-06-25 14:18 来自广东 引用
6

苍嘉措

赞同来自: tl263 happysam2018 白金牛 可期可梦 酱油面 stickying更多 »

以前我也爱喝酒,一次体检肝功指标异常,果断戒了。从那之后我就想明白了,白酒下行是必然趋势,茅台肝,也是肝也会受不了
2026-06-25 14:16修改 来自安徽 引用
6

rule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stylexf 白金牛 酱油面 stickying ficus更多 »

3800点的时候清仓了股票,准备3000点接回,现在不仅没跌,反而涨到4000多点了,已经踏空一年了,心里很着急。
2026-06-25 14:10 来自河南 引用
6

风云1699 - 低风险高收益

赞同来自: saintenvoy stylexf happysam2018 可期可梦 stickying hannon更多 »

一点都不好,现在每天少亏钱,不亏钱就感觉跟赚钱了一样
2026-06-25 13:55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5:35
  • 浏览: 1343
  • 关注: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