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这轮科技牛最终会曲终人散

但这不妨碍现在继续冲高

也不妨碍我们畅想一下,最后压垮这轮科技牛的那根稻草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上一轮好像是监管去杠杆成为压塌杠杆牛的最后一根稻草来着?
发表时间 2026-06-23 10:11     来自甘肃

赞同来自: 黑蝙蝠 shaolinzh

0

说不出的YD

赞同来自:

鉴于所有科技猜顶的都死翘翘了,所以还是看热闹吧,你说他再涨一倍我也信,腰斩我也信。
2026-06-23 13:35 来自天津 引用
0

那不勒斯1111 - 还是这个贴子先完成,无回放年代,哪些反派电影值得上榜

赞同来自:

这轮牛市的特点是,曲终人散之前就已经丧失了大量的国家信誉。
2026-06-23 13:34 来自吉林 引用
0

春秋战国

赞同来自:

监管这次学精了,不想背这个锅
2026-06-23 12:56 来自福建 引用
0

shaolinzh - 谨小慎微 却遇“破清公募债”“中行负油价”

赞同来自:

就像互联网泡沫以及港股中概互联一样,好像已经来来回回几次了吧
2026-06-23 12:25 来自上海 引用
2

陪伴成长

赞同来自: 丘吉尔是谁 shaolinzh

等美股曲终人散,全球一起谢幕。。。
2026-06-23 12:24 来自上海 引用
0

quick140

赞同来自:

40块涨到50跌回30块是曲终人散,10块涨到50跌回30块也是曲终人散,现在肯定不是10块,但谁也不敢断定现在是20块还是40块。
2026-06-23 11:48修改 来自移动 引用
0

全都是泡沫A

赞同来自:

@zdkmygod
跟着美国走吧,看美国这波AI泡沫能冲多高。
美国在分化,CSP在跌,硬件和半导体上游在涨。感觉还不是在交易最终需求到顶,如果是最终需求到顶,那上游也得跌。今天海外链的硬件就特别差,但其实美股的硬件全是海外链。。
2026-06-23 11:42 来自江苏 引用
1

zdkmygod

赞同来自: shaolinzh

跟着美国走吧,看美国这波AI泡沫能冲多高。
2026-06-23 11:11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3:35
  • 浏览: 997
  • 关注: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