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问一声;科技股的盛宴有多少人吃到了?

看着持仓科技股的基金涨幅很大,持仓科技股的大拿们都迷茫不知道何时卖,弱问一句:这盛宴吃到的人多吗?怎么总是后知后觉呢?犹如时代的历程一般,吃到红利的早赚大发了,后知后觉的大腿拍肿了,如何才能提高自己让自己具有这种能嗅到时代红利的敏锐嗅觉呢?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渔呀!请教各位大神!
发表时间 2026-06-02 22:06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0

rnll

赞同来自:

人应该没多少,机构倒是不少。
2026-06-06 12:52 来自广东 引用
2

wxhcome1987

赞同来自: KevinLe kelvietl

能吃到大部分的办法公布 etf动量

还有就是 我没吃到 哎
2026-06-03 17:30 来自浙江 引用
2

Cheng9741

赞同来自: ToyJoy 阿戒1899

创业板吃了90%收益已清仓,在布局老登中。
2026-06-03 17:26 来自江苏 引用
0

岁神

赞同来自:

只要有股价超过茅台基本上短期就没好了
2026-06-03 17:04 来自广东 引用
0

bigboiii

赞同来自:

@投资新韭菜
估计股票涨之前有1000万,加上三四百万的私募,两百多万的开基,年收入200万。房子四套,估计还有黄金投资,而且他的风格就是喜欢科技的,开基买的也是科技类的。对了,还有纳斯达克ETF。前年劝我几次买科技股票,说机会就在科技,我不敢搞啊。
那是挺可以了
2026-06-03 16:42 来自浙江 引用
5

xdynaudio

赞同来自: 白金牛 wangyang661 自在王元 有马哥 没名字行不行更多 »

吃到了恒生科技的剩宴
2026-06-03 15:52 来自广东 引用
0

hahaha007

赞同来自:

你问错地方了
2026-06-03 15:15 来自上海 引用
0

DREAM心

赞同来自:

@gzyy
2016年12月30日 标普科技刚上市0.99买入的,一直拿到现在,中间还加过。后面19年跟着投纳指到20年疫情看他熔断也没卖出,还继续加,算不算紧抱科技
神人 发财了
2026-06-03 15:12 来自浙江 引用
4

goalsum - 酷爱网球的程序员

赞同来自: 白金牛 wangyang661 菠菜咋样 发财牛

标题不严谨,不是“科技股的盛宴”,是“上涨的科技股的盛宴”,否则买恒生科技股的人可不认……
2026-06-03 14:57 来自新加坡电信 引用
4

gzyy

赞同来自: haoli锋 云浅书 h837031633 苴国浪子

2016年12月30日 标普科技刚上市0.99买入的,一直拿到现在,中间还加过。后面19年跟着投纳指到20年疫情看他熔断也没卖出,还继续加,算不算紧抱科技
2026-06-03 14:20 来自浙江 引用
2

gzyy

赞同来自: 廿年奔波 阿拉德勇士

2016年12月30日 标普科技刚上市0.99买入的,一直拿到现在,中间还加过。后面19年跟着投纳指到20年疫情看他熔断也没卖出,还继续加,算不算紧抱科技
2026-06-03 14:20 来自浙江 引用
0

kkqq999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那您应该收获不小吧?羡慕您有独到的灵敏嗅觉!
也不算什么独到,可能你不是炒股的,或者只在jsl。我身边的人从去年到现在,讨论的一直都是科技、科创
2026-06-03 14:03 来自广东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kkqq999
这次牛市是科技牛,这点很早就应该知道的。我去年上半年就已经以科技板块为主了,包括科创板和创业板都是重仓,科技板块里面的各个细分板块我几乎都买过,机器人、AI、游戏、软件、芯片、通讯、中概。老登股就只有券商曾经短暂持有过,后来发现他是扶不起的阿斗,就换掉了
那您应该收获不小吧?羡慕您有独到的灵敏嗅觉!
2026-06-03 13:21 来自北京 引用
2

AZ77

赞同来自: shaolinzh 好运来啊好运来

胆子大的吃到了,稳健的可能配置比较少。
2026-06-03 13:04 来自湖南 引用
0

dhhlys - 积重而返

赞同来自:

@理想已实现
2020/21 稀里糊涂吃到了一点
这一轮 认真研究之后 错过了。。。。。
20年刚入A股,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1700的茅台直接冲,21年茅台散伙了就冲新能源,哎,如今老登的我反而亏钱。。。
2026-06-03 12:50 来自四川 引用
0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我听说的一个老板就吃到了, 300多万给私募搞到了3000万,已经提款2000万去买房了。
2026-06-03 11:59 来自福建 引用
1

sunxj

赞同来自: kn6ght

普通人买到过不稀奇,没卖飞就太稀奇了,新股民也许更敢拿。
2026-06-03 11:50 来自北京 引用
0

wen123456

赞同来自:

我昨天卖了,估计要错过了,每次都这样,唉,太难了,卖了继续涨,不卖就跌给你看
2026-06-03 11:46 来自福建 引用
0

rdiven

赞同来自:

我稀里糊涂地买了200股新易盛,前几天出了50,成本已为负。
2026-06-03 11:45 来自北京 引用
0

山左七叶

赞同来自:

新股民大部分吃到了。
2026-06-03 11:34 来自山东 引用
0

投资新韭菜

赞同来自:

@bigboiii
这个亲戚身价多少,700万(或更多)的提升对于总资产来说,是几个点?
估计股票涨之前有1000万,加上三四百万的私募,两百多万的开基,年收入200万。房子四套,估计还有黄金投资,而且他的风格就是喜欢科技的,开基买的也是科技类的。对了,还有纳斯达克ETF。前年劝我几次买科技股票,说机会就在科技,我不敢搞啊。
2026-06-03 11:22修改 来自湖北 引用
0

圆珠笔的微笑

赞同来自:

今天又有大把资金抄底科技了
2026-06-03 11:17 来自上海 引用
2

脱脱不花花

赞同来自: 海正 luox92

估计也是28开吧,吃到的是少数
2026-06-03 11:12 来自北京 引用
1

脱脱不花花

赞同来自: 芳华2

我没有
2026-06-03 11:12 来自北京 引用
1

bigboiii

赞同来自: skynight

@投资新韭菜
我有个亲戚吃到了,前年开始重仓新易盛,去年10月份就告述我他股票当年赚了700万,他还有基金,还有中证1000的量化私募,你说到现在他赚了多少。
这个亲戚身价多少,700万(或更多)的提升对于总资产来说,是几个点?
2026-06-03 11:01 来自浙江 引用
0

虞鼠乔鱼

赞同来自:

从拥挤度看一半人都赚了
2026-06-03 10:11 来自江苏 引用
2

zora88

赞同来自: 放开那个猕猴桃 丘吉尔是谁

巨大成交额加新高。。。
大多数人都吃到了啊。。。买了都在赚啊。。
2026-06-03 10:09 来自浙江 引用
0

投资新韭菜

赞同来自:

我有个亲戚吃到了,前年开始重仓新易盛,去年10月份就告述我他股票当年赚了700万,他还有基金,还有中证1000的量化私募,你说到现在他赚了多少。
2026-06-03 10:03 来自湖北 引用
0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天上掉金子,不可能所有金子都被你捡到吧?最近2年基本都能赚钱,这一波科技牛没吃到也没啥影响。
2026-06-03 09:44 来自上海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luckzpz
同意,现在吃大翔的将来大概率吃到大肉
师座说的这个概率要小得多,但可以认为现在吃翔的将来大概率长期吃到肉..........................
2026-06-03 09:31 来自四川 引用
6

kkqq999

赞同来自: ToyJoy 放开那个猕猴桃 长期复利之路 happysam2018 白金牛 飞行鱼更多 »

这次牛市是科技牛,这点很早就应该知道的。我去年上半年就已经以科技板块为主了,包括科创板和创业板都是重仓,科技板块里面的各个细分板块我几乎都买过,机器人、AI、游戏、软件、芯片、通讯、中概。老登股就只有券商曾经短暂持有过,后来发现他是扶不起的阿斗,就换掉了
2026-06-03 09:27 来自广东 引用
1

arrns

赞同来自: luox92

人这一生会错过很多东西,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2026-06-03 09:25 来自上海 引用
4

不符合规范

赞同来自: wwqqtang JustinShi happysam2018 白金牛

相信科技,定投纳指,普通人没别的选择,没吃到科技的肉,但至少补了大A的亏空,从年初开始定投纳指,收益也有个20%了。
2026-06-03 09:07 来自北京 引用
0

已三十而立

赞同来自:

40%仓位的科技贡献了几乎今年所有的收益,目前已经把科技股本金卖出入了有色
2026-06-03 09:05 来自浙江 引用
3

理想已实现

赞同来自: dhhlys happysam2018 羽檄

@aiplus
2017年白马股抱团吃到了吗?

2020-2021年新能源、白酒、各种茅吃到了吗?

2023年-2024年的红利股、高股息股大行情,吃到了吗?

2024-2025的国有四大行,吃到了吗?

不要奢望抓住每一个风口,你是人,不是神
2020/21 稀里糊涂吃到了一点
这一轮 认真研究之后 错过了。。。。。
2026-06-03 08:47 来自湖北 引用
3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白金牛 KevinLe

科创50今年涨25%,你也不会满仓,半仓也就12%,你买其他的5%,也没落后多少
2026-06-03 08:34 来自上海 引用
3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tianshen1994 自信小姐姐

转债大饼,曾经拥有,卖飞了不少
2026-06-03 08:28 来自上海 引用
1

丘吉尔是谁

赞同来自: 二维无极

出现这种帖子 说明还没到最后击鼓传花的阶段
2026-06-03 08:12 来自湖北 引用
0

白金牛

赞同来自:

宽基500.1000还有部分二级债都有科技持仓,有所受益。资产均衡配置是今后的方向。
2026-06-03 08:09 来自辽宁 引用
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五月初十 威观世界

@huxj2015
不要嫉妒,这次吃到大肉的股民极大概率以后会经常吃到大翔................
同意,现在吃大翔的将来大概率吃到大肉
2026-06-03 07:57 来自江苏 引用
9

huxj2015

赞同来自: freetstar89 xiebaobao 奇迹002 芝麻开花2017 跑路皮皮 gxyc happysam2018 北风号叫 luckzpz更多 »

不要嫉妒,这次吃到大肉的股民极大概率以后会经常吃到大翔................
2026-06-03 07:39 来自四川 引用
30

aiplus

赞同来自: ToyJoy 我想吃蛇羹 集思小子 kolanta 东海逍遥 杨阿盼盼达 wjwdxh 二维无极 耐心等机会 lxf0888 xiebaobao 我来投三分 九零后老人 困了学索隆 chengzai 魂斗罗 搬运工人 跑路皮皮 孔老大 我在股市消费 冯虚御风 理想已实现 happysam2018 慢一点啊 白金牛 横舟 北风号叫 coding z465901739 chuxingfei更多 »

2017年白马股抱团吃到了吗?

2020-2021年新能源、白酒、各种茅吃到了吗?

2023年-2024年的红利股、高股息股大行情,吃到了吗?

2024-2025的国有四大行,吃到了吗?

不要奢望抓住每一个风口,你是人,不是神
2026-06-03 07:16 来自移动 引用
18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XQd1122 杨阿盼盼达 wjwdxh 大胖江 xiebaobao IOne0 困了学索隆 魂斗罗 跑路皮皮 云霄 阙为方 happysam2018 Kluer 白金牛 灶刀 菠菜咋样 绵绵羊 理想已实现更多 »

错过的机会每年都会有很多,要不然这个游戏怎么会让人如此着迷呢?
2026-06-03 01:28 来自福建 引用
6

yalg

赞同来自: i叶行远 xiebaobao 困了学索隆 奇迹002 happysam2018 丘吉尔是谁更多 »

没意义吧,医药白酒抱团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2026-06-03 01:22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6 12:52
  • 浏览: 6310
  • 关注: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