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持仓科技股的基金涨幅很大,持仓科技股的大拿们都迷茫不知道何时卖,弱问一句:这盛宴吃到的人多吗?怎么总是后知后觉呢?犹如时代的历程一般,吃到红利的早赚大发了,后知后觉的大腿拍肿了,如何才能提高自己让自己具有这种能嗅到时代红利的敏锐嗅觉呢?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渔呀!请教各位大神!
4
赞同来自: haoli锋 、云浅书 、h837031633 、苴国浪子
2016年12月30日 标普科技刚上市0.99买入的,一直拿到现在,中间还加过。后面19年跟着投纳指到20年疫情看他熔断也没卖出,还继续加,算不算紧抱科技
4
赞同来自: wwqqtang 、JustinShi 、happysam2018 、白金牛
相信科技,定投纳指,普通人没别的选择,没吃到科技的肉,但至少补了大A的亏空,从年初开始定投纳指,收益也有个20%了。
3
赞同来自: dhhlys 、happysam2018 、羽檄
@aiplus
这一轮 认真研究之后 错过了。。。。。
2017年白马股抱团吃到了吗?2020/21 稀里糊涂吃到了一点
2020-2021年新能源、白酒、各种茅吃到了吗?
2023年-2024年的红利股、高股息股大行情,吃到了吗?
2024-2025的国有四大行,吃到了吗?
不要奢望抓住每一个风口,你是人,不是神
这一轮 认真研究之后 错过了。。。。。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