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父母借了115万在126的高位买入了灵康转债,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结果到现在也没有下修,转债价格跌倒120了,亏的钱我估计要打工好几年才能挣回来。
不是说灵康药业有“最优秀”的管理层吗?难道真要走到还钱那一步吗
打算再熬一个月,实在不行就认亏了,老实把贷款还了。以后再也不举债。
不是说灵康药业有“最优秀”的管理层吗?难道真要走到还钱那一步吗
打算再熬一个月,实在不行就认亏了,老实把贷款还了。以后再也不举债。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