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80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2 感谢: 0 金币: 0
@坚强的后盾wo >请问,保本线是是什么意思 就是转债到期后的剩余本息,到期后可以拿到手的钱,就是转债价格到期时候的的“底” 当然在到期过程中可能会低于这个价格 也可以看到期收益率,买到期收益率负的不多的
@坚强的后盾wo >可转债t+0,我一进去就会被套,这个东西太受情绪控制,容易追高被套,还得研究,你有什么心得,和交易建议吗 我买的都是低价的,很少做短线,离保本线很高的不会买,也就不存在追高套牢了 遇到暴雷的踩坑了,即使亏了也会割掉,之前不舍得割反而...
@打新交朋友 >不亏基础上慢慢学 从哪些方面入手呢,转债的基础知识比较熟悉了,感觉现在自己是浮在表面,没有深入研究,看再多视频文章帖子水平也没有提升
@奔魔 >可转债本身有规则优势,但现在已不适合无脑流派做。于是一些仍在可转债中觅食的大V都混合了自己的路线。价值型的小卡,技术型的e老实和尚,博弈型的销户保平安,打地鼠的捡钢蹦,强赎博弈的封基越放越醇,配债的东方龙2014。不是告诉你抄他们作业,因为几乎...
各位大佬求建议 投资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21年大牛市。顶点的时候,跟风买了一波基金。然后一直套到了25年,后面再分批卖出了。第二个阶段就是在25年底开始投资可转债,资金规模几十个 第一个阶段投资没啥逻辑,就是看大v的视频文章,买了一些主动基金,像张坤...
386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6-06-14 22:52
632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3-19 17:37
1392 次浏览 • 49 个关注 • 2026-02-04 22:49
323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12-25 21:41
1635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5-11-07 19:39
威望: 0 赞同: 2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