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不勒斯1111 - 还是这个贴子先完成,无回放年代,哪些反派电影值得上榜
净资产过也是一个问题。前几年年报期间,有一个新鲜词叫商誉减值,,,今年好像提的特别少。说明了各方各面对当前行情的一个态度。
0
@btlyx1985
主要是lz的回复让我有点无语了。
在A股除金融外这么低PB的,基本垃圾到看都不想看的,上汽还是有翻身的机会,资产质量也没问题。我没说有问题啊,只是说性价比不算高,汽车行业有性价比更高的,当然要买的话也不算贵,但是“超划算”这算不上了吧?
主要是lz的回复让我有点无语了。
0
eugeneshi - 投资能力还不错的python程序员
价值陷阱类型,越跌pe越高。
说个事儿,若干年前买车,日系的油车丰田,销售拽的像个250,车里面又臭空间又小,价格还高,美其名曰二手保值率高。现在年轻人再去看看零跑十几二十万的车,打死你都不买这些合资。
说个事儿,若干年前买车,日系的油车丰田,销售拽的像个250,车里面又臭空间又小,价格还高,美其名曰二手保值率高。现在年轻人再去看看零跑十几二十万的车,打死你都不买这些合资。
1
赞同来自: 老郭爱人生
@zdkmygod
我在这只股票上面持有过好几年,不比你了解的更深。我推荐的两只汽车行业股票,哪个质地不比它好。话说目前上汽赚钱也就靠华域和财务公司了。我以前就是搞企业管理的,企业只要不破产倒闭,资产就不会一文不值,等他熬过了寒冬,重新发力的时候,你们又会来疯抢这些曾经看不起的资产。当年银行股跌到谷底的时候,个个都说银行的资产没有用,都是坏账烂账,0.3 PB都不值得买。现在怎么样,0.8 PB甚至1 PB的银行股都抢着要,个个都说这是红利优质股
你过来想安利人买股票很正常,但是别说一些贻笑大方的话,比如“超划算”。你以为还有哪个不清楚汽车行业的资产是怎么回事?当年广汽卖长沙广汽菲克工厂打了几折你知道吗?国内汽车行业产能有多过剩你知道吗?
还在这边说港股也不容易达到0.4PB,你研究过港股汽车行业的估值怎么样...
0
@飞翔的肥喵
净资产要分开来看,如果是过剩产能的话,现在的资产估值可能并不能直接贩卖变现,也不产生现金流价值(参考钢铁行业的高炉),所以数字好看也没用,估值能这个样子说明大家既不相信上汽后续有强造血能力,也不相信他的资产可以快速拆分变现……他现金还是挺充足的,还有很多上市公司的股权
5
赞同来自: 刘12345678 、万兽无缰 、枫林随手记 、wodtianhao
@kkqq999
你过来想安利人买股票很正常,但是别说一些贻笑大方的话,比如“超划算”。你以为还有哪个不清楚汽车行业的资产是怎么回事?当年广汽卖长沙广汽菲克工厂打了几折你知道吗?国内汽车行业产能有多过剩你知道吗?
还在这边说港股也不容易达到0.4PB,你研究过港股汽车行业的估值怎么样吗?北京汽车0.1PB,广汽0.2PB,高分红的华晨0.45PB,之前退市的东风最低0.1xPB。
PB只有0.4,就是说你可以打4折买入公司的净资产,这样还不是划算吗?就算是港股这个以低估值著称的市场,也不容易达到0.4的PB。我在这只股票上面持有过好几年,不比你了解的更深。我推荐的两只汽车行业股票,哪个质地不比它好。话说目前上汽赚钱也就靠华域和财务公司了。
前几年银行股还没开始涨的时候,最低的PB大概也就是0.3-0.4左右。
所以我不明白你们这些所谓的价值投资者是以什么去判断低估高估,还是说都是马后炮,涨了就说人家是低估,跌了就说人家是高估
你过来想安利人买股票很正常,但是别说一些贻笑大方的话,比如“超划算”。你以为还有哪个不清楚汽车行业的资产是怎么回事?当年广汽卖长沙广汽菲克工厂打了几折你知道吗?国内汽车行业产能有多过剩你知道吗?
还在这边说港股也不容易达到0.4PB,你研究过港股汽车行业的估值怎么样吗?北京汽车0.1PB,广汽0.2PB,高分红的华晨0.45PB,之前退市的东风最低0.1xPB。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