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203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8 赞同: 38 感谢: 4 金币: 0
首先汽车现在不算一个好行业,利润低,价格卷。其次上汽的销量堪忧。合资车就不说了。自主品牌,你可以搜搜现在的销量榜,今年的销量榜里上汽最高的应该是五菱宏光,然后是MG4,都在20名以后。这就是个典型的价值陷阱。不开发新车就是温水煮青蛙,开发新车,卖得不好,是恶性...
连续两年一签未中的飘过。
空仓难道不是做多吗?因为只剩下买了。全仓才是做空啊,随时准备卖。
请教金老师的小市值策略,在哪可以系统的学习呢?谢谢。
读此贴最大的感受就是,集思录大佬们连买本书都算的这么精。佩服佩服。 ** 插入的附件 **
威望: 8 赞同: 38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