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浙江 主页访问量: 357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91 感谢: 5 金币: 0
@hwyfbfb > 我是被端午劫吓怕了,印象中端午前后好几次一泄如注。所以五月爆亏之后斩仓了,一声叹息。 端午劫印象深刻,好几年都是暴跌
@hotsosa > 五粮液账面现金倒是多,先建立观察仓,等科技再冲新高抽一波流动性吧,老登想逆转只要靠强势走势,这种猥琐走势没用,股市不信弱者的眼泪。 看账面现金没用,要看盈利能力。当初万科恒大之类账面几千亿现金,很快就烧光的。
请列一下赚1亿,市值只有3亿5亿的公司,很想买一些3pe5pe的公司。港股不要,没账号买不了
当个人。向他们坦白,利息不付、分期还本金,慢慢还。
要涨价也是多年以后的事了,刚被教育过不可能那么快忘记的。至少要10年以上,房价会跌的记忆被封存
威望: 0 赞同: 291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