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转债发公告,预计无法兑付,大家怎么看?

如题,龙大终于发布公告,预计无到期无法完全兑付可转债。同时董事会提议下修,但是和我之前分析的一样,预计下修方案通过不了。
大家对周一可转债的走势怎么看?下跌20厘米还是10厘米?
发表时间 2026-06-05 22:08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可惜我是双鱼座 梦辙 满园 财ab神 那些杜鹃花 J844278767 caigui163 初心不忘 milomy sunpeak更多 »

1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laolii

马上股东会议了
2026-06-17 16:12 来自上海 引用
1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laolii

@xcgdgp
你这个到底到底是多少?如果下修到绝对能转股的那种,你猜股票会不会一路跌停到退市?
说的好像股本没增加一样,转股股本增加怎么退市?
2026-06-13 17:04 来自北京 引用
1

ABC嘟嘟

赞同来自: laolii

@xcgdgp
你这个到底到底是多少?如果下修到绝对能转股的那种,你猜股票会不会一路跌停到退市?
规模才多少动不动就面值退市
2026-06-12 18:26 来自移动 引用
1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laolii

@xcgdgp
你这个到底到底是多少?如果下修到绝对能转股的那种,你猜股票会不会一路跌停到退市?
20日平均价和前一日收盘价高者
2026-06-12 17:20 来自上海 引用
1

xcgdgp

赞同来自: laolii

@Jessicay12
如果下修到底算不算意外利好

应该有一波行情
你这个到底到底是多少?如果下修到绝对能转股的那种,你猜股票会不会一路跌停到退市?
2026-06-11 15:37 来自河北 引用
1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laolii

如果下修到底算不算意外利好

应该有一波行情
2026-06-10 17: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laolii

@平羌尽处是春山
怎么不看公告?6月24日开股东大会。
哦,看漏了
2026-06-09 13:09 来自上海 引用
1

平羌尽处是春山

赞同来自: laolii

@huanhappy2017
公司不会卡到7月7日最后交易日开股东大会吧?到时候转债跌到三四十块,下调到底必然大幅折价,逼迫大家转股。
怎么不看公告?6月24日开股东大会。
2026-06-09 10:10 来自河南 引用
1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laolii

@huxj2015
虽然我也有不少这只转债,但我清楚这公司是垃圾中的垃圾,都快死了还不自救,上次下修大股东不努力流产,这次下修股东大会日期待定..................就这么短的时间就到期了,不抓紧存续期的每一天,莫非等到2026年7月14日以后???
可能有点报复社会的倾向吧
2026-06-09 09:40 来自北京 引用
1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laolii

@huxj2015
虽然我也有不少这只转债,但我清楚这公司是垃圾中的垃圾,都快死了还不自救,上次下修大股东不努力流产,这次下修股东大会日期待定..................就这么短的时间就到期了,不抓紧存续期的每一天,莫非等到2026年7月14日以后???
公司不会卡到7月7日最后交易日开股东大会吧?到时候转债跌到三四十块,下调到底必然大幅折价,逼迫大家转股。
2026-06-09 08:22 来自上海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laolii

虽然我也有不少这只转债,但我清楚这公司是垃圾中的垃圾,都快死了还不自救,上次下修大股东不努力流产,这次下修股东大会日期待定..................就这么短的时间就到期了,不抓紧存续期的每一天,莫非等到2026年7月14日以后???
2026-06-08 21:40 来自四川 引用
1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laolii

龙大评级现在还是b
2026-06-08 21:17 来自上海 引用
2

红缨枪

赞同来自: laolii 初心不忘

@yang58528997
谁能解答一下么,现在低于回售价已经25天了,是不是快要触发回售了,可以不用等到期兑付了,之前可以提前违约了
本期的回售条款早先就已经触发过了,本期已经不会再重复触发回售了。
2026-06-08 15:58 来自江苏 引用
4

平羌尽处是春山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windlike laolii 退休老李

@viking75
转债看正股能否顶住1元不退市
1元的韧性超乎你的想象,以目前的规则,龙大美食面值退市的可能性为零。
2026-06-08 15:34 来自河南 引用
1

红缨枪

赞同来自: laolii

@yang58528997
龙大是还不出,才可以不还啊
国债可以印了钱还 所以不能不还
龙大又不能印钱
龙大是没钱,又不是没有资产。最坏的情况,无非违约后等龙大变卖资产还债。
2026-06-08 15:31 来自江苏 引用
1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laolii

@shaneqi
那我觉得国债也不用还了,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
龙大是还不出,才可以不还啊
国债可以印了钱还 所以不能不还
龙大又不能印钱
2026-06-08 15:02 来自上海 引用
0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谁能解答一下么,现在低于回售价已经25天了,是不是快要触发回售了,可以不用等到期兑付了,之前可以提前违约了
2026-06-08 15:00 来自上海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viking75
转债看正股能否顶住1元不退市
一元还得连续30交易日吧
2026-06-08 14:36 来自上海 引用
1

shaneqi

赞同来自: stylexf

@A笑一个
意思是可转债以后可以不用还钱?
那我觉得国债也不用还了,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
2026-06-08 13: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viking75

赞同来自:

转债看正股能否顶住1元不退市
2026-06-08 13:52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A笑一个
意思是可转债以后可以不用还钱?
怎么可能呢

债券违约也看情况啊

分文没有和差几块钱还不上都是违约
2026-06-08 13:44 来自上海 引用
1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laolii

@刘秋华
岭南是第一个。
意思是可转债以后可以不用还钱?
2026-06-08 12:02 来自北京 引用
3

没胆又穷 - 吃饭、睡觉、拉西、工作、生活,人也!

赞同来自: windlike KevinLe laolii

二年前我对养殖业尤其是养猪的行业公司都是难远离就远离,现在我觉得还是一样要远离,除了龙大还有另外的几个养猪转债都是要小心,尤其是那个大到离谱的企业。
2026-06-08 11:16 来自广东 引用
1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退休老李

跌的不多啊,看来市场很乐观
2026-06-08 09:39 来自湖北 引用
0

xcgdgp

赞同来自:

@郁闷的老湿
负债高,无法兑付,大股东进去了,猪周期底部,转债价格高。至少跌到50才有刚兑想法。随便它怎么折腾。
他是用猪肉做预制菜的,这是他最好的时代,要是肉价100,他死得更快
2026-06-08 09:35 来自河北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负债高,无法兑付,大股东进去了,猪周期底部,转债价格高。至少跌到50才有刚兑想法。随便它怎么折腾。
2026-06-08 06:45 来自江西 引用
1

叫花子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阿学
可转债的最大风险有两个,股票退市和公司无钱还,还没有其他?知道的朋友请补充
重组,可转债退市。
2026-06-08 01:34 来自江苏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沙漠赤狐
居然没有一起公告股东大会时间,+15日那就要23号以后,就按下修到底剩余时间满打满算13个交易日,每天折价转股需搬砖近7000万+,正股日交易量约6000万,且正股才1.67可能面退,接住的概率很低了。还是搬个凳子看戏吧。
又不需要全部转股

估计只需要转股一半就能解决

公告字里行间不是一点钱也没有 是钱不够覆盖全额

能弄多少弄多少 能转股多少算多少
2026-06-07 22:52 来自上海 引用
1

SJ666888

赞同来自: kolanta

30张,应该能还得起吧,不行拿猪抵债。
2026-06-07 22:4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核光同沉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之所以回复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包括楼主在内的不少愚蠢而不自知,还不厌其烦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大放厥词给别人灌输他的愚蠢想法的人!
对未来投资的赢面,我很自信!因为我发现所谓号称睿智的集思录里居然有这么多固步自封愚蠢到家的投资人,那么这种人在外面可能会多到不可想象!
有这么多愚蠢的对手盘,这样的资本市场,想输都难!
那几位,你们继续,我也继续饶有兴趣地观赏。
等等看结果
2026-06-07 21:34 来自北京 引用
0

刘秋华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转股太猛了容易面退不转股没钱还难道会成为第一个维持上市地位但是可转债违约的公司?一切皆有可能!
岭南是第一个。
2026-06-07 20:34 来自北京 引用
1

心系湖湘

赞同来自: laolii

@KX25214
经营正常,百亿营收,银行不欠贷浓眉大眼的公司,看怎么处理可转债。
转股太猛了容易面退
不转股没钱还
难道会成为第一个维持上市地位但是可转债违约的公司?
一切皆有可能!
2026-06-07 20:23 来自广东 引用
1

Leon22 - 晚来天欲雪 能饮一杯无

赞同来自: laolii

持仓淡定看戏,坐等回款……
2026-06-07 19:50 来自湖北 引用
1

沙漠赤狐 - 低风险投资

赞同来自: laolii

居然没有一起公告股东大会时间,+15日那就要23号以后,就按下修到底剩余时间满打满算13个交易日,每天折价转股需搬砖近7000万+,正股日交易量约6000万,且正股才1.67可能面退,接住的概率很低了。还是搬个凳子看戏吧。
2026-06-07 19:32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0

晋级的菜头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说的太清楚会干扰公司操盘,安心等待就好。
难道您已经提前看了剧本?
2026-06-07 19:12 来自广东 引用
9

KX25214

赞同来自: windlike laolii 塔塔桔 你你的温柔 退休老李 夏花秋果 晋级的菜头 陈华明聪 luckzpz更多 »

经营正常,百亿营收,银行不欠贷浓眉大眼的公司,看怎么处理可转债。
2026-06-07 16:38 来自上海 引用
3

ABC嘟嘟

赞同来自: laolii 心系湖湘 luckzpz

@阿学
可转债的最大风险有两个,股票退市和公司无钱还,还没有其他?知道的朋友请补充
买入价格算不算
2026-06-07 16:21 来自广东 引用
1

king1000

赞同来自: luckzpz

@丝绸转债
实际控制人被抓,没人操盘
有人也在默默努力,但是效果不佳
2026-06-07 15:24 来自山东 引用
0

laolii

赞同来自:

@rule
没有重组,哪有小额?不能跟东时比,东时才6000万,怎么都能解决。
岭南转债给了小额
2026-06-07 11:38 来自美国 引用
0

阿学

赞同来自:

可转债的最大风险有两个,股票退市和公司无钱还,还没有其他?知道的朋友请补充
2026-06-07 11: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说的太清楚会干扰公司操盘,安心等待就好。
实际控制人被抓,没人操盘
2026-06-07 10:16 来自上海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linshanghong
股东大会开会时间还没有公告,不知道是哪一天!
等可转债跌跌然后收集筹码再出
2026-06-07 09:52 来自广东 引用
0

新新新韭菜 - 新韭菜买啥啥跌,卖啥啥涨

赞同来自:

这收益率必然不可能到期兑付啊
2026-06-07 09:51 来自辽宁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出无法兑付公告意料之中?不敢苟同。无法兑付的价格是一二十块,价格远远没有体现风险,盈亏比很不合适,输八十,赢二十
跌到20块,花2个亿买下转债转股会怎么样控股权拿下了吗?大股东是不是要出局了,所以可转债不可能跌到60以下,不然可股权真的要丢了。
2026-06-07 09:51 来自广东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跟正邦也不全像,正邦是江西企业,老板是江西的,江西省力保正邦。龙大是山东企业,老板(大股东)是深圳的。没有看出政府要力保龙大的迹象。
四川的。
2026-06-07 09:36 来自广东 引用
5

平羌尽处是春山

赞同来自: silverlight 陈华明聪 文撕墨客 我想吃蛇羹 luckzpz更多 »

@我想吃蛇羹
请指示。难道您以为是不下修逼迫大额债权人转股,然后剩下小额兑付?
说的太清楚会干扰公司操盘,安心等待就好。
2026-06-07 08:56 来自河南 引用
5

rule

赞同来自: sybil03 pppppp fengqd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郁闷的老湿
还有什么可讨论的,基本都明了,违约债跌到违约价然后小额就行了。
没有重组,哪有小额?不能跟东时比,东时才6000万,怎么都能解决。
2026-06-07 07:52 来自河南 引用
3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Mr一BUNNY 文撕墨客 luckzpz

还有什么可讨论的,基本都明了,违约债跌到违约价然后小额就行了。
2026-06-07 06:07 来自江西 引用
3

持有疯鸡

赞同来自: zhenglonggeng 文撕墨客 luckzpz

龙大如果小额刚兑是100还是115啊?
2026-06-07 01:14 来自美国 引用
2

心系湖湘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polk000000
你漏了个正邦
跟正邦也不全像,正邦是江西企业,老板是江西的,江西省力保正邦。
龙大是山东企业,老板(大股东)是深圳的。没有看出政府要力保龙大的迹象。
2026-06-07 00:31 来自广东 引用
2

polk00000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心系湖湘
龙大可以参考哪个模版?
好像哪个模版都不靠

参考岭南,岭南第一个股东是国资
参考中装?东时,转债退市的时候已经有重整投资人了
参考搜特,鸿达,好像也不至于
参考广汇,好像面退可能性又不大
你漏了个正邦
2026-06-06 21:58 来自福建 引用
2

polk00000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我认为参考正邦比较准
2026-06-06 21:57 来自福建 引用
1

ABC嘟嘟

赞同来自: luckzpz

下修到底解决转债问题应该还是比较容易
2026-06-06 21:33 来自广东 引用
4

shuifeng2009 - 修身齐家

赞同来自: Vaden 文撕墨客 luckzpz 海棠依旧人如故

无法兑付是明牌,除非有人代偿,靠它自己当然没钱兑付。以目前价格来说,龙大价格太高,违约债卖问题债的价。其他三傻到期还长,还能再折腾折腾。
2026-06-06 21:18 来自移动 引用
18

e老实和尚 - 不要叫错名字

赞同来自: windlike 努力吃饭吃饭 安静的小白 sybil03 Lee97 追求收益168 投资交朋友 塔塔桔 定投心 好奇心135 陈华明聪 文撕墨客 fengqd luckzpz huanhappy2017 招金牛 华泰小卒 Jifandailu更多 »

龙大三房宏图闻泰,4选1,龙大时间太短来不及化债造成无法兑付,其他几个大概能解决。
2026-06-06 20:43 来自山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龙大可以参考哪个模版?好像哪个模版都不靠参考岭南,岭南第一个股东是国资参考中装?东时,转债退市的时候已经有重整投资人了参考搜特,鸿达,好像也不至于参考广汇,好像面退可能性又不大
面退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2026-06-06 20:15 来自江西 引用
0

心系湖湘

赞同来自:

龙大可以参考哪个模版?
好像哪个模版都不靠

参考岭南,岭南第一个股东是国资
参考中装?东时,转债退市的时候已经有重整投资人了
参考搜特,鸿达,好像也不至于
参考广汇,好像面退可能性又不大
2026-06-06 19:10 来自广东 引用
2

丝绸转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7月6号st的涨跌幅就变10%了,他7月7号停止交易,股票还能波动3天,还有一丝丝希望,只要股价大副波动
2026-06-06 16:55 来自上海 引用
7

polk000000

赞同来自: windlike 塔塔桔 核光同沉 文撕墨客 新新新韭菜 纳普 luckzpz更多 »

我都是小额,放着就是了。我就不相信100张都不兑付
2026-06-06 15:24 来自福建 引用
3

tracyoasis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塔塔桔 gracehyacinth

@可期可梦
出无法兑付公告意料之中?不敢苟同。无法兑付的价格是一二十块,价格远远没有体现风险,盈亏比很不合适,输八十,赢二十
每次出鬼故事的时候总有人跳出来喊十块二十块,上次这么喊的是闻泰转债
2026-06-06 14:18 来自上海 引用
0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booboo
统计群众观点,然后决定操盘策略。
不愧是老板做过人大代表,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觉悟。
2026-06-06 13:52 来自北京 引用
0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东方三侠
上次股东会定的太早导致没法下修到底,这次又拖着不定,浪费仅剩的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违约了,这公司根本不懂转债。
可能就是不想还钱
2026-06-06 13:30 来自北京 引用
1

tillock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躺着看,希望股东大会有好事
2026-06-06 11:07 来自广东 引用
3

晋级的菜头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文撕墨客 忆落

参考岭南,后续大概率大跌大涨,波动极大
2026-06-06 10:54 来自广东 引用
2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silverlight 文撕墨客

@lily1129
最奇葩的是居然没有同步召开股东大会,看看周日晚上发不发。浪费宝贵的时间。
没浪费。正好是端午假期。所以晚两天发一样的
2026-06-06 10:06 来自上海 引用
2

lily1129

赞同来自: windlike 文撕墨客

最奇葩的是居然没有同步召开股东大会,看看周日晚上发不发。浪费宝贵的时间。
2026-06-06 09:58 来自广东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t3315
下修大概率是要通过的,公司不想也没能力全部兑付,站在公司的角度看,违约和下修到底的后果,哪个好?肯定是下修到底的结果更好
股东大会日期待定
2026-06-06 09:19 来自江苏 引用
0

booboo

赞同来自:

统计群众观点,然后决定操盘策略。
2026-06-06 09:15 来自上海 引用
0

我想吃蛇羹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之所以回复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包括楼主在内的不少愚蠢而不自知,还不厌其烦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大放厥词给别人灌输他的愚蠢想法的人!对未来投资的赢面,我很自信!因为我发现所谓号称睿智的集思录里居然有这么多固步自封愚蠢到家的投资人,那么这种人在外面可能会多到不可想象!有这么多愚蠢的对手盘,这样的资本市场,想输都难!那几位,你们继续,我也继续饶有兴趣地观赏。
请指示。难道您以为是不下修逼迫大额债权人转股,然后剩下小额兑付?
2026-06-06 09:03 来自湖北 引用
1

lt3315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下修大概率是要通过的,公司不想也没能力全部兑付,站在公司的角度看,违约和下修到底的后果,哪个好?肯定是下修到底的结果更好
2026-06-06 08:51 来自广东 引用
5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sybil03 fengqd 文撕墨客 修心齐身2021 luckzpz更多 »

上次股东会定的太早导致没法下修到底,这次又拖着不定,浪费仅剩的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违约了,这公司根本不懂转债。
2026-06-06 08:51 来自浙江 引用
0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平羌尽处是春山
之所以回复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包括楼主在内的不少愚蠢而不自知,还不厌其烦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大放厥词给别人灌输他的愚蠢想法的人!
对未来投资的赢面,我很自信!因为我发现所谓号称睿智的集思录里居然有这么多固步自封愚蠢到家的投资人,那么这种人在外面可能会多到不可想象!
有这么多愚蠢的对手盘,这样的资本市场,想输都难!
那几位,你们继续,我也继续饶有兴趣地观赏。
你难道能做空转债?
2026-06-06 08:48 来自江苏 引用
2

铁骨素心

赞同来自: liuyafei 柠檬茶1225

@平羌尽处是春山
之所以回复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包括楼主在内的不少愚蠢而不自知,还不厌其烦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大放厥词给别人灌输他的愚蠢想法的人!
对未来投资的赢面,我很自信!因为我发现所谓号称睿智的集思录里居然有这么多固步自封愚蠢到家的投资人,那么这种人在外面可能会多到不可想象!
有这么多愚蠢的对手盘,这样的资本市场,想输都难!
那几位,你们继续,我也继续饶有兴趣地观赏。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观点呢?
2026-06-06 08:48 来自四川 引用
0

乌镇的梧桐树

赞同来自:

打电话过,小额兑付也算违约。所以有人提小额是坏主意!
2026-06-06 08:32 来自浙江 引用
1

平羌尽处是春山

赞同来自: shaneqi

之所以回复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包括楼主在内的不少愚蠢而不自知,还不厌其烦滔滔不绝自以为是的大放厥词给别人灌输他的愚蠢想法的人!
对未来投资的赢面,我很自信!因为我发现所谓号称睿智的集思录里居然有这么多固步自封愚蠢到家的投资人,那么这种人在外面可能会多到不可想象!
有这么多愚蠢的对手盘,这样的资本市场,想输都难!
那几位,你们继续,我也继续饶有兴趣地观赏。
2026-06-06 08:12 来自河南 引用
1

wangyuanzheng

赞同来自: lt3315

我觉得周一是涨,无法兑付在意料之中
2026-06-06 07:58 来自安徽 引用
0

bestdecker

赞同来自:

@Jessicay12
看文意思还说尽量兑付意思是下修最后一张牌能转股多少是多少 听天由命看起来不是太坏的局面暂时也没重整啥的吧他应该是有一点钱 不够还。估计是展期
别做梦了,就是赖账。赖账对公司来说成本最低。
2026-06-06 07:55 来自江苏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乌镇的梧桐树
预计无法兑付,应该6月12日发,为什么这么早发?
7月7最后交易日
2026-06-06 07:23 来自广东 引用
1

一粒红花生

赞同来自: rj45

我觉得你们都想多了,难道龙大不发公告你就不知道它资金不足,具有到期可能无法兑付的风险?它现在是按证监会要求公告风险而已。如果你觉得风险高就卖,风险可控就等待。
2026-06-06 05:12 来自广东 引用
2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liuyafei 初心不忘

如此看。80+的价格百分百高了。
2026-06-06 03:42 来自江西 引用
0

ABC嘟嘟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出无法兑付公告意料之中?不敢苟同。无法兑付的价格是一二十块,价格远远没有体现风险,盈亏比很不合适,输八十,赢二十
这个只有梦里有,几千万转股做十大股东吗?
2026-06-06 00:03 来自广东 引用
1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黄LS
大概率下修到底,这是最后一张牌了,
看文意思还说尽量兑付

意思是下修最后一张牌

能转股多少是多少 听天由命

看起来不是太坏的局面

暂时也没重整啥的吧

他应该是有一点钱 不够还。估计是展期
2026-06-06 00:00 来自上海 引用
1

shaneqi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Jessicay12
去看了下东时和岭南。都没有“尽可能到期兑付”这句话意思是钱只是差一点,还是有可能对付完成的?
东时直接表示没钱兑付,最后还80多。反正周一龙大要是低开我会再进一些。
2026-06-06 00:00 来自北京 引用
3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如意3327 silverlight 华泰小卒

@可期可梦
出无法兑付公告意料之中?不敢苟同。无法兑付的价格是一二十块,价格远远没有体现风险,盈亏比很不合适,输八十,赢二十
难道你刚知道?一二十块是彻底破产价。搜特价
有小额的怎么可能20元
2026-06-05 23:58 来自上海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Lucky日
估计还是小额+展期。唯一不同的是,最后还说一句尽可能准备到期兑付,这句话让我感觉小额可能也不会很少,公司有一点点存款,而且还说过卖存货回款。希望最后来一波负溢价转股,最后剩五六个亿,小额就会很高了
去看了下东时和岭南。都没有“尽可能到期兑付”这句话

意思是钱只是差一点,还是有可能对付完成的?
2026-06-05 23:55 来自上海 引用
0

乌镇的梧桐树

赞同来自:

预计无法兑付,应该6月12日发,为什么这么早发?
2026-06-05 23:52 来自浙江 引用
0

linshanghong

赞同来自:

股东大会开会时间还没有公告,不知道是哪一天!
2026-06-05 23:34 来自江西 引用
5

可期可梦

赞同来自: liuyafei newbison Tinahjd 华泰小卒 sunpeak更多 »

出无法兑付公告意料之中?不敢苟同。无法兑付的价格是一二十块,价格远远没有体现风险,盈亏比很不合适,输八十,赢二十
2026-06-05 23:31 来自上海 引用
1

Lucky日

赞同来自: ABC嘟嘟

估计还是小额+展期。唯一不同的是,最后还说一句尽可能准备到期兑付,这句话让我感觉小额可能也不会很少,公司有一点点存款,而且还说过卖存货回款。希望最后来一波负溢价转股,最后剩五六个亿,小额就会很高了
2026-06-05 23:27 来自广东 引用
0

华泰小卒

赞同来自:

@LeeKrol
预计无法兑付公告是意料之中吧,要提前一个月发布,但最后怎么走不好说,毕竟大股东都进去了,摆烂也不是不可能,风险还是比较高
必定是破产重整,债转股的路子根本走不通,而且大股东也不会同意。预计就是小额兑付,然后就是漫漫无期的等待。
2026-06-05 23:19 来自江苏 引用
1

hotsosa

赞同来自: 华泰小卒

关注一下,虽然没有,但是对未来决策有用,感谢分享
2026-06-05 22:58 来自四川 引用
3

销户保平安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Tinahjd 风长宜

目的是 搞崩转债
2026-06-05 22:47 来自广西 引用
1

LeeKrol

赞同来自: 华泰小卒

预计无法兑付公告是意料之中吧,要提前一个月发布,但最后怎么走不好说,毕竟大股东都进去了,摆烂也不是不可能,风险还是比较高
2026-06-05 22:46 来自贵州 引用
0

黄LS

赞同来自:

大概率下修到底,这是最后一张牌了,
2026-06-05 22:46 来自移动 引用
3

zlrome

赞同来自: 春秋战国 Tinahjd 华泰小卒

这公司真是拧巴,多次不下修,结果就这。我觉得80元赌这个转债不划算
2026-06-05 22:46 来自浙江 引用
8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陈华明聪 newbison fengxubryan 塔塔桔 心系湖湘 silverlight ABC嘟嘟 华泰小卒更多 »

一个利好+一个利空,目的是稳住可转债价格。
既然提议下修还是想保留化债的希望。
但具体的化债过程和结果都是未知。
总体讲今晚的公告总体算小利好!
保留希望但前路坎坷。
2026-06-05 22:41 来自河南 引用
1

shaneqi

赞同来自: lt3315

利空出尽是利好,涨停。
2026-06-05 22:41 来自北京 引用
0

华泰小卒

赞同来自:

@shengweixp
不会的这次大股东参与投票就可以
大股东要投票,上次就投了
2026-06-05 22:37 来自江苏 引用
4

silizhe168

赞同来自: windlike newbison 郁闷的老湿 可期可梦

下修不利于化债,绑定可转债持有人才是上策。可转债持有人就是人质。
2026-06-05 22:34 来自浙江 引用
0

退休老李

赞同来自:

下修到底对化债有利。
2026-06-05 22:33 来自河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7 16:12
  • 浏览: 11227
  • 关注: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