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福建 主页访问量: 104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5 感谢: 0 金币: 0
都买科技了,资金紧张呗
理论上有机会强赎。毕竟往次牛市崩了后,银行股创新高
@心系湖湘 > 龙大可以参考哪个模版? > 好像哪个模版都不靠 > > 参考岭南,岭南第一个股东是国资 > 参考中装?东时,转债退市的时候已经有重整投资人了 > 参考搜特,鸿达,好像也不至于 > 参考广汇,好像面退可...
我认为参考正邦比较准
我都是小额,放着就是了。我就不相信100张都不兑付
重组股
威望: 0 赞同: 25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