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2675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65 赞同: 4286 感谢: 65 金币: 3
@luckzpz >我猜测公司想再次下修然后再动手这样难度小一些 股价未必能触发再次下修,公司等不起啊
@LeeKrol >这公司自信过头了,一天好几亿的成交量,连每天几千万都不找人转一下,别说什么股价扛不住,砸到85以下继续下修到底,转股才是优先最高级,嫌股价低就回购,都是成年人了,现实点 是的,几个亿解决几十亿转债是当前最优解,目前看公司这点钱都不想...
@Terry13 >无量涨停其实一分钱都不用花,只要扭转预期没有卖盘就行了 问题是八十亿转债可不是省油的灯,一定有天量的卖盘,公司只能找发几个利好脉冲一下,先解决一部分转债,后面才有可能形成连续上涨的趋势
@DREAM心 >就我现场情况来看,管理层还是很努力的,董事会秘书是去年年底进入闻泰工作的(具体名字我不透露了,大家都可以找到,今天的问题很多也是他对答的),他对证券方面的工作非常熟悉。会议结束以后,杨总还在现场驻留了许久和股东进行一些沟通,所以管理层还...
@define >说散户转股的,我就是持股散户。你倒是告诉我,负溢价那时我卖股买债后,为啥要转股?转债留在手里不好吗?只有持续的负溢价,主力操作的意图和动作都很明显,那我才会转股,持续转股持续套利。这其实很难的! 你持有正股不就是看好后面正股会涨吗?你...
10706 次浏览 • 58 个关注 • 2026-05-21 21:06
23882 次浏览 • 47 个关注 • 2025-03-11 11:42
3638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24-07-15 20:09
2770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4-06-24 09:45
96521 次浏览 • 200 个关注 • 2023-09-01 21:49
格力转债
威望: 365 赞同: 4286 感谢: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