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12926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33 赞同: 781 感谢: 14 金币: 18
越砸我越开心。。。虽然我满屏是老登收息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我现在三分之一仓位。 每跌5%,我就加一点。准确说我是根据股息率来加。3%、4%、5%到6%股息,股息越跌越高,越高我就越加仓。 当然,自己对个股的最大仓位就是我全仓的10%金额。如果股...
@丝绸转债 > 看十大持有人,本钢每半年的持有人从未出现中登质押,下图是国投的,都是质押的 请教一下,转债能不能质押 在哪里看?
@Pea1 > 过剩产能,中央政策实际上是不鼓励地方政府求助的,,,, 还记得但当年上新闻联播的“马科长”不?
@a1255315124 > 楼主,有没有把化债的解决方案,转发一份给公司证券部邮箱,让公司高层能够看到和重视起来。 股东会上有人提出来了。每隔一段时间往下修1分钱。。哈哈哈哈,有点缺。。不过只要公司死不掉,不退市, 我相信转债持有人会理解的
@Xilana > 龙大是更低,但它只要2个月不退市就行了。三房,你得保证它3年不退市,就它这个价格,一哆嗦就退了。 2各月不退市就有钱还了?你确定?
1078 次浏览 • 39 个关注 • 2026-06-20 12:02
5221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26-06-14 19:39
9885 次浏览 • 96 个关注 • 2026-06-06 12:04
7941 次浏览 • 104 个关注 • 2026-05-21 17:44
3660 次浏览 • 47 个关注 • 2026-04-18 16:23
威望: 33 赞同: 781 感谢: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