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的前夜!

仔细整理了一下美国这些年所做的一些事情,再结合当下的一个现状,感觉一场巨大的风暴在路上。

从2022年开始美国暴力加息,后面又发起了关税战,贸易战,中途还搞了很长一阵子的稳定币,比特币。

其实仔细想一下,美国在做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全球所有的钱,美元流动性,都来美国。而且来了就不能走了(关税,航运战就是增加全球获取美元的难度)

这些钱来美国干什么呢?

这些钱过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来了就死在这。22年美国还通过硅谷银行的倒闭,没收过上万亿资产,但那个吃相太难看了。后面有高人指点,通过ai故事,炒股。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一是像三星、海力士、英伟达、高通,一年估计3-4万亿人民币的利润。这些进入资本家的银行账号, 而二级市场炒出了20万亿美元的市值,这些钱不可否认都来了美国美交所,托管在美国。

这天量的资金涨出了那么多市值,目的是什么?带着大家共同富裕?怎么可能?

结局就是跟硅谷银行一样,来一次暴跌,全部都套在美国。

为什么要这样做?

然后通过暴跌,让这些流动性消失,美国再通过量化宽松,接过这些带血的筹码,这比抢硅谷银行文明多了。

而且美国这种情况下,疯狂印钞,也不会引起美元的汇率贬值,可以保持美元的汇率,保持它对外去抄底资产。因为那个时候海外已经普遍是经济危机了(当然,美国也是),没有美元外汇,汇率早崩了,资产价格也崩了。

目前全球已经没有多少美元流动性了,美国通过美元武器化,确实厉害。

这也是当下只有美国科技在涨,黄金、原油,美国定价的一切都在跌的核心原因。

哎,不认可的,当阴谋论听听吧!未来一年就可以看见。
发表时间 2026-05-27 21:43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春秋战国 红糖饼 zuiyijiangnan 南山少主 胖子打新 wz2105 净口修身齐家 致行以知 leeseaning 白金牛 鼠标1 胖墩小霸王更多 »

0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虽然老美喜欢干这事 但你这个逻辑有问题 即使美股暴跌 也不能消灭买的人的钱 从一块涨到三块再跌回一块 理论上货币也没减少 暴跌再抄底 也只是增加了货币 抄底再拉升 参与的人总体还是赚钱的 怎么消灭这些货币 除非让一堆公司跌到破产 那是消灭了货币 但可能么 如果说把美元都吸去美股或者他盟友的市场 让其他国家出现流动性危机 然后去抄底到能说得过去 毕竟现在就是在比烂 但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
2026-05-29 12:28 来自安徽 引用
2

DiraQ

赞同来自: 九头 KevinLe

总结:美元潮汐
2026-05-29 11:08 来自浙江 引用
0

xueshen

赞同来自:

@zcfrank
这个发错地方了 应该发在抖音上 用大标题
发到铁血论坛更合适
2026-05-28 23:43 来自河南 引用
0

wzy7565

赞同来自:

只有美国科技在涨,黄金,原油都在跌?睁眼说瞎话。
2026-05-28 12:17 来自湖南 引用
0

zcfrank

赞同来自:

这个发错地方了 应该发在抖音上 用大标题
2026-05-28 11:46 来自陕西 引用
1

潘生

赞同来自: 被遗忘de海岸

她二婶,你听说了吗?最近谁谁家里是不是出啥事了。。。。。。我就是这么一说,你可别往外传!
2026-05-28 09:10 来自上海 引用
1

cjangn

赞同来自: KevinLe

炒高,再出货
2026-05-28 08:27 来自海南 引用
7

huxj2015

赞同来自: wdwonderone 丘吉尔是谁 stickying XIAOHULI92 djc354133 孙新苑 横舟更多 »

一拍脑袋,暴雨前夜...................
再拍脑袋,暴跌前夜...................
又拍脑袋,熊市要来...................
........................................................
2026-05-28 07:43 来自四川 引用
3

chen122502

赞同来自: 丘吉尔是谁 Mr一BUNNY 大海好大

有高度,有深度,抄送火星总参及太阳系各反美丽联盟
2026-05-28 06:22 来自贵州 引用
3

槊名无回

赞同来自: Belketh ybhnju 低风险策略家

@唐伯虎点烟
论据是对的 结论非要阴谋论一下 一下变成lowB五毛了
张嘴就五毛的人是真正的lowB,且不自知
2026-05-28 01:09 来自北京 引用
7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stickying djc354133 caifeng2018 烟涛微茫 集思小子 wdwonderone bitcoinhuang更多 »

民科经济学
2026-05-28 00:06 来自江苏 引用
16

奔魔

赞同来自: JustinShi xdynaudio xueshen KevinLe jcj941179 被遗忘de海岸 上班养股R link2000 蝶恋火2 coolchan 黑水白石 darkpro 水穷云起时 乌镇的梧桐树 wangyang661 wz2105更多 »

明白了,所以中国的策略是以毒攻毒,你美元要保汇率,我就人民币升值。我大A也只涨科技,你埋人的时候,我也把人全埋了。
两家丧事一起办,还要办的喜庆,特朗普这次来就是订酒席的。
2026-05-27 23:52 来自辽宁 引用
0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有时我怀疑内存条是被囤起来的,配合暴跌一起涌出来
2026-05-27 23:12 来自广东 引用
2

唐伯虎点烟 - 宏观调配,低估捡漏,耐心低熵,会心一击

赞同来自: 万兽无缰 e55555

论据是对的 结论非要阴谋论一下 一下变成lowB五毛了
2026-05-27 23:11 来自天津 引用
1

具体情况

赞同来自: wdwonderone

有一说,发展芯片是国家意志 目的是挤占台积电的市场份额,这样武力收复的情况下不至于全球断供遭到口诛笔伐。文统全面占优武统也要全面占优。
2026-05-27 23:05 来自河北 引用
0

VitoZou

赞同来自:

agree。三大公司上市之日就是美股科技板块崩盘之时。之后遍地便宜筹码,到时候狂捡AI票,这就是最后一次入场百年AI的机会。
2026-05-27 22:43 来自四川 引用
1

ckqsy1h

赞同来自: stickying

感谢。
相信国运,加倍下注。
2026-05-27 22:35 来自湖北 引用
0

九头

赞同来自:

卢麒元老师一直在讲的资本三流就是这么个事,但三流的数据一般人肯定看不到,他是否真的看到看清了也无从查证。
2026-05-27 22:24 来自广东 引用
23

booboo

赞同来自: 思则有备 Miloooo 一骑绝尘1993 stickying 数据矿工 l813885 万兽无缰 huangwenyu 川军团龙文章 水穷云起时 bitcoinhuang e55555 路林 慢羊羊2018 流沙少帅 蝶恋火2 csh868 烧饼夹肘子 saturn99 lyz3978 花过水无痕 mmtian 杨阿盼盼达更多 »

没有数据,没有事实证据,应该说明纯属虚构,以免误导不明真相的群众。
2026-05-27 21:54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9 12:28
  • 浏览: 4620
  • 关注: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