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整理了一下美国这些年所做的一些事情,再结合当下的一个现状,感觉一场巨大的风暴在路上。
从2022年开始美国暴力加息,后面又发起了关税战,贸易战,中途还搞了很长一阵子的稳定币,比特币。
其实仔细想一下,美国在做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全球所有的钱,美元流动性,都来美国。而且来了就不能走了(关税,航运战就是增加全球获取美元的难度)
这些钱来美国干什么呢?
这些钱过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来了就死在这。22年美国还通过硅谷银行的倒闭,没收过上万亿资产,但那个吃相太难看了。后面有高人指点,通过ai故事,炒股。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一是像三星、海力士、英伟达、高通,一年估计3-4万亿人民币的利润。这些进入资本家的银行账号, 而二级市场炒出了20万亿美元的市值,这些钱不可否认都来了美国美交所,托管在美国。
这天量的资金涨出了那么多市值,目的是什么?带着大家共同富裕?怎么可能?
结局就是跟硅谷银行一样,来一次暴跌,全部都套在美国。
为什么要这样做?
然后通过暴跌,让这些流动性消失,美国再通过量化宽松,接过这些带血的筹码,这比抢硅谷银行文明多了。
而且美国这种情况下,疯狂印钞,也不会引起美元的汇率贬值,可以保持美元的汇率,保持它对外去抄底资产。因为那个时候海外已经普遍是经济危机了(当然,美国也是),没有美元外汇,汇率早崩了,资产价格也崩了。
目前全球已经没有多少美元流动性了,美国通过美元武器化,确实厉害。
这也是当下只有美国科技在涨,黄金、原油,美国定价的一切都在跌的核心原因。
哎,不认可的,当阴谋论听听吧!未来一年就可以看见。
从2022年开始美国暴力加息,后面又发起了关税战,贸易战,中途还搞了很长一阵子的稳定币,比特币。
其实仔细想一下,美国在做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全球所有的钱,美元流动性,都来美国。而且来了就不能走了(关税,航运战就是增加全球获取美元的难度)
这些钱来美国干什么呢?
这些钱过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来了就死在这。22年美国还通过硅谷银行的倒闭,没收过上万亿资产,但那个吃相太难看了。后面有高人指点,通过ai故事,炒股。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一是像三星、海力士、英伟达、高通,一年估计3-4万亿人民币的利润。这些进入资本家的银行账号, 而二级市场炒出了20万亿美元的市值,这些钱不可否认都来了美国美交所,托管在美国。
这天量的资金涨出了那么多市值,目的是什么?带着大家共同富裕?怎么可能?
结局就是跟硅谷银行一样,来一次暴跌,全部都套在美国。
为什么要这样做?
然后通过暴跌,让这些流动性消失,美国再通过量化宽松,接过这些带血的筹码,这比抢硅谷银行文明多了。
而且美国这种情况下,疯狂印钞,也不会引起美元的汇率贬值,可以保持美元的汇率,保持它对外去抄底资产。因为那个时候海外已经普遍是经济危机了(当然,美国也是),没有美元外汇,汇率早崩了,资产价格也崩了。
目前全球已经没有多少美元流动性了,美国通过美元武器化,确实厉害。
这也是当下只有美国科技在涨,黄金、原油,美国定价的一切都在跌的核心原因。
哎,不认可的,当阴谋论听听吧!未来一年就可以看见。
0
虽然老美喜欢干这事 但你这个逻辑有问题 即使美股暴跌 也不能消灭买的人的钱 从一块涨到三块再跌回一块 理论上货币也没减少 暴跌再抄底 也只是增加了货币 抄底再拉升 参与的人总体还是赚钱的 怎么消灭这些货币 除非让一堆公司跌到破产 那是消灭了货币 但可能么 如果说把美元都吸去美股或者他盟友的市场 让其他国家出现流动性危机 然后去抄底到能说得过去 毕竟现在就是在比烂 但能不能做到又是一回事
7
赞同来自: wdwonderone 、丘吉尔是谁 、stickying 、XIAOHULI92 、djc354133 、 、更多 »
一拍脑袋,暴雨前夜...................
再拍脑袋,暴跌前夜...................
又拍脑袋,熊市要来...................
........................................................
再拍脑袋,暴跌前夜...................
又拍脑袋,熊市要来...................
........................................................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