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时间点该不该一键清仓?

今年老登一直挨打,
原以为会有轮动
结果科技涨老登跌
科技跌老登更跌

转债也没几个性价比高的,或者说聪明人太多了

最近集思录卖惨的帖子太多了
情绪貌似接近冰点

我今年盈利都没了
去年盈利去掉三分之一

一键清仓的欲望很强,起码保留点去年的成果

貌似很久前集思录有句话?大致意思“控制自己情绪别失控,等待对手情绪失控”

我看很多人都失控了,我也可能快失控了,毕竟指数看起来还是高位,老登股虽然便宜,但是便宜后面还会有更便宜

今年的学费太贵了
发表时间 2026-06-26 21:23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许佛大人 yf0806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21:23
  • 浏览: 276
  • 关注: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