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775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44 赞同: 386 感谢: 7 金币: 0
@符工 >牛市四步:不相信会涨→相信会不涨→涨到不相信→相信会涨相信会涨已经是最后一步了,其实我现在就已经处于这个状态了。我现在每天情绪都不好,因为我已经从内心里相信,只要一开盘,我的持仓就会跌,科技就会继续涨。很难受,现在一直靠信念、靠鸵鸟来硬撑。 ...
现今能给年化7%,有点像当年的p2p,慎重吧
【登录用户内容】
** 插入的附件 **
@毛之川 >银行股是我今年亏损的持仓,啥时候翻红呀 等你毛师割肉的时候,就翻红了
威望: 44 赞同: 386 感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