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河北 主页访问量: 87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4 感谢: 0 金币: 1
投降不应该是清仓走人吗,上证4000点清仓真的没有遗憾。
@心想则事成 > 就算国证2000从20年中旬就开始跌了到21年春节才见底,但大多数个股是高于牛市起点的,有出现过像现在一样吗:指数节节新高,但有不少个股的股价比2024.09.24牛市起点收盘价低的情况吗?简单DS一下如下(未必准确) 重要数据肯定不...
@心想则事成 > 19-21是主要是老登牛,但小登也涨啊更不至于跌 国证2000从20年中旬就开始跌了,一直到21年春节才见底。
华钰转债,比花王涨的更多。
你要找的是不是全收益指数。
威望: 0 赞同: 1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