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的溢价率 什么人在卖出?

还卖干嘛 不会直接转股吗
发表时间 2026-06-26 14:31     来自安徽

赞同来自: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gcz19890909
看着溢价率,正股至少还有2个跌停,转股卖得出去?
卖得出去还能有-10?
2026-06-26 15:20 来自安徽 引用
0

amore041

赞同来自:

割肉的人啊。转债至少还能卖出,正股想割都跑不掉。。
我更加不理解的是,正股还有人买。难道都是新户没开通转债权限的??
2026-06-26 15:16 来自广西 引用
0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看着-10%溢价率,
不敢买入转股变砖,不知道正股几个跌停能稳住!……
正股6个跌停就破1退市风险不是一般大……
2026-06-26 15:10 来自移动 引用
0

gcz19890909

赞同来自:

看着溢价率,正股至少还有2个跌停,转股卖得出去?
2026-06-26 15:02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5:20
  • 浏览: 242
  • 关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