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搜特转债

想问问,还有人持有搜特转债(己退市)的债券没?
发表时间 2026-06-05 13:25     来自重庆

赞同来自: zhangs1 ydmewjaiavyq

0

争取财务自由

赞同来自:

我有100张
2026-06-06 09:40 来自广东 引用
0

suliang

赞同来自:

@define
三个账户各500张。随时恶心自己。所以这轮四傻大战只搞了闻泰。
是的!
2026-06-05 22:55 来自上海 引用
1

被退市的转债

赞同来自: 夏天的夏天

@sxy13594214757
现在破产重组,说不定还有希望。
基本不可能了。只希望快点清算完,要不都被他们吃干抹净了。快点判决怎么赔偿债权人。破产清算也可能有小额的
2026-06-05 21:25 来自移动 引用
0

被退市的转债

赞同来自:

@luckzpz
我最后一天看到它跌破20了,就动心起念了
搜特转债你20才动心动手,妥妥的没有教育到师座你啊。哈哈,后面那么多低价转债的肉,你肯定就吃到了。很多人40就下手了就被教育到了,后面唯唯诺诺低价转债的肉都没吃到
2026-06-05 21:22 来自移动 引用
1

wjlwjwxs

赞同来自: luckzpz

@sxy13594214757
现在破产重组,说不定还在希望
怎么可能,想啥了
2026-06-05 19:25 来自河北 引用
0

静水深流393

赞同来自:

愿赌服输
2026-06-05 18:57 来自福建 引用
1

sxy13594214757

赞同来自: J469997301

@huxj2015
有410张,估算间接损失上百万.................................
现在破产重组,说不定还有希望。
2026-06-05 17:47 来自重庆 引用
1

sxy13594214757

赞同来自: J469997301

@刘秋华
持有三百张,19.4元成本,都赔光了。已经计提了,就当没有了。
现在破产重组,说不定还在希望
2026-06-05 17:43 来自重庆 引用
0

sxy13594214757

赞同来自:

@佛系投资
持有300张,对自己是一种恶心,提醒自己是个sb
我也还有310张*
2026-06-05 17:42 来自重庆 引用
0

define - 凡人

赞同来自:

三个账户各500张。随时恶心自己。所以这轮四傻大战只搞了闻泰。
2026-06-05 17:31 来自移动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100张,就当买彩票了
2026-06-05 17:28 来自上海 引用
1

邮差

赞同来自: J469997301

300张 没长记性三房又买了400张
2026-06-05 17:22 来自贵州 引用
0

看看不回

赞同来自:

最终收盘买了10张小赌一把,目前看是输了吧
2026-06-05 17:15 来自北京 引用
3

yansuanlat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huanhappy2017 luckzpz

搜特造成的亏损是有限的,但带来的亏损是无限的。
2026-06-05 17:02 来自辽宁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努力吃饭吃饭 zhangs1

有410张,估算间接损失上百万.................................
2026-06-05 16:41 来自四川 引用
4

居家隔离

赞同来自: 房东陈大爷 作死老专家 努力吃饭吃饭 zhangs1

搜特转债(己退市)教育了全国股民:在一个有法不依、违法成本极低的股市中,股民经常会受到欺诈性掠夺。
2026-06-05 16:39 来自上海 引用
1

我是阿冰

赞同来自: 韭浪

韭浪,师座都在南京的啊
2026-06-05 16:26 来自江苏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文撕墨客

我最后一天看到它跌破20了,就动心起念了
2026-06-05 16:24 来自江苏 引用
2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lt3315

大几千张,提醒自己是超级sb
2026-06-05 15:53 来自浙江 引用
2

风吹雨飞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lt3315

800张,提醒自己是sb
2026-06-05 15:29 来自上海 引用
1

佛系投资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持有300张,对自己是一种恶心,提醒自己是个sb
2026-06-05 15:13 来自北京 引用
2

念千股

赞同来自: littleboy886 lt3315

500张,提醒自己是sb
2026-06-05 15:10 来自广东 引用
2

韭浪

赞同来自: kolanta littleboy886

@luckzpz
持有,每天账号里能看到。对自己是一种恶心,提醒自己是个sb
师座没事来玄武湖坐坐,对自己要求别太高啦。
2026-06-05 15:08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0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赞同来自:

@luckzpz
持有,每天账号里能看到。对自己是一种恶心,提醒自己是个sb
鸿达转看不到了,只能记小本本上提醒自己是个sb
2026-06-05 14:43 来自上海 引用
1

我是阿冰

赞同来自: newbison

300张,已计提损失,最大的影响是对转债警惕过度,错过本轮转债大牛市
2026-06-05 14:41 来自江苏 引用
0

可期可梦

赞同来自:

默认归零了,经此一战,胆子都变小了很多
2026-06-05 14:11 来自上海 引用
1

刘秋华

赞同来自: suliang

持有三百张,19.4元成本,都赔光了。已经计提了,就当没有了。
2026-06-05 14:06 来自北京 引用
10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suliang 吴沈飞 狂奔的奶牛 猪头猪脑 安享投资 吉吉木 陈华明聪 忆落 长期复利之路 lt3315更多 »

持有,每天账号里能看到。对自己是一种恶心,提醒自己是个sb
2026-06-05 13:42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6 09:40
  • 浏览: 2308
  • 关注: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