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2342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96 赞同: 1227 感谢: 46 金币: 0
说散户转股的,我就是持股散户。你倒是告诉我,负溢价那时我卖股买债后,为啥要转股?转债留在手里不好吗? 只有持续的负溢价,主力操作的意图和动作都很明显,那我才会转股,持续转股持续套利。这其实很难的!
今天有没有人转股看了就知道了。 盘中折价不够大,持续时间不够长,那就没办法了
@leafusang >不怕再跌再下修吗 大跌的根本是财报非标ST,退市风险。 这个问题我觉得东莞中院能受理闻泰的起诉,结果应该是明牌的。
@luckzpz >所以正股跌停了 明天正股再跌就不用转股直接卖债买股就行了 法院的节奏猜不准
已经折价了。 手里的闻泰正股先换成转债 明天就可以搬砖降本了。
5740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24-10-14 21:39
8210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24-06-12 10:51
697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05-24 20:19
5863 次浏览 • 27 个关注 • 2024-05-23 09:35
1251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3-12-08 15:52
避税
威望: 96 赞同: 1227 感谢: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