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什么情况?

6.8左右开始买的,一直补到5.3,现在4.4了。
补不动了,跌麻了。
加上手里的老登们也一直跌,彻底不知道怎么玩了。
今年有点太难了。
发表时间 2026-05-26 13:44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ZENCY

1

体味生命的过程

赞同来自: KevinLe

昨天跌破4块想补一点,再想想又不敢补了。
就这样了吧,跌得真挺惨的。
2026-05-29 10:44 来自北京 引用
0

小精神一上午

赞同来自:

找了一圈,看着像样的也就是华强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汇的猪肉出事了,抗生素超标几十倍。

但苦主自家也没跌这么狠啊。
2026-05-27 13:44 来自北京 引用
2

stockup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方特要是只有电影估值都会比现在强
2026-05-26 19:17 来自浙江 引用
3

木辙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跑路皮皮 塔塔桔

我最近两三年去方特玩,发现没多少人,连店铺都没开,也就没买。
2026-05-26 17:48 来自移动 引用
0

蚂蚁也是肉

赞同来自:

方特我手里也一部分持仓,暂时没来到什么利空,按理上半年业绩同比应该增长明显,搞不懂为何大跌。
今年把手里重仓的的上证ETF和沪深300都换成了消费50,结果一直享熊市中~
2026-05-26 15:27 来自北京 引用
0

seeker24680 - 勇敢一点

赞同来自:

好小众的板块
2026-05-26 14:26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9 10:44
  • 浏览: 1841
  • 关注: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