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931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51 赞同: 427 感谢: 17 金币: 2
昨天买的美团又被套住了,差不多到了仓位上限,后续不打算继续买了,考虑分批买入中概互联ETF, 这个已经快要触发买入条件单了。 酒ETF也快到仓位上限了,最多再买一次,一直买,一直套。 养殖ETF和消费ETF也马上要触发买入条件单了,触发了就买入吧,顺其自然。
今天0.975触发买入条件单,买入50000份红利低波100 美团70.5主动买入600股
越跌就越想再买点,股票不敢买,那就加红利低波100吧,限定不超过20%仓位,跌2分钱加50000份,看看能买到多少
@苍嘉措 > 红利低波 还算好的 你看看现金流ETF 农业ETF 确实手里跌得比红利低波厉害的多的是:美团,天坛生物,盘江,山鹰,华强方特;还有不少ETF(医药,医疗,消费,地产,酒,养殖),捏着鼻子越跌越买,现在不敢加了,只敢买点红利低波。
昨天跌破4块想补一点,再想想又不敢补了。 就这样了吧,跌得真挺惨的。
1290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6-06-18 11:24
1844 次浏览 • 22 个关注 • 2026-05-26 13:44
17361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3-12-30 19:24
832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3-05-14 11:09
2509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3-05-12 13:04
可转债 投资提醒 债市 封闭基金 银华稳进 债基数据 培训 转债回售
威望: 51 赞同: 427 感谢: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