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caifeng2018 、luckzpz
(DS)东兴证券现价12.8元,较16.05元换股价折价20%,市场对合并定价偏悲观,股价难以上破16元。此前“合并确定性推升股价”的假设过于激进。建议减持大部分仓位,仅保留约1/6参与换股,避免万一合并推进、股价收敛时完全踏空。
mingjing58 - 我要翻翻
赞同来自: hwyfbfb 、sybil03 、tangyin88 、fengqd 、loudiliuxin 、 、 、 、 、 、更多 »
这种成功率达到90%的还怀疑的话就不适合套利了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tigerhu12399达成下修的概率比较低,但现在这个鬼大盘,就不大肯定了。如果大盘还是这样大跌,其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除非你空仓。
如果有散户选择行权,那中金完全可以履约回购股票。可以预见的是,行权的散户不会很多,回购所需资金压力也不会很大。所以即使过了投票日,仍然不存在股价必然高于现金选择权价格的逻辑。
在现金选择权以下买入,投反对票获得认沽期权提供的下行保护,这个逻辑没问题。需要承担的是现金选择权下修的风险。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loudiliuxin 、Andy384 、好奇心135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为什么选择信达而不是选择换股套利更多的东兴呢?真心求教这取决于你想的是换股成中金?不换股成中金但是博取折价收窄的时候卖掉?如果是这两者无疑是东兴更优,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希望下有保底,价格在一个可预期范围内波动的?那就选信达,
事实是我两个都有,最终都是要看火车头中金开往何方
这里有几层逻辑,你说是对得。中金现在也不care投票日前得股价,放任自流随券商指数浮沉。为什么选择信达而不是选择换股套利更多的东兴呢?真心求教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
至于持仓路径和策略选择,如果用后...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如果有散户选择行权,那中金完全可以履约回购股票。可以预见的是,行权的散户不会很多,回购所需资金压力也不会很大。所以即使过了投票日,仍然不存在股价必然高于现金选择权价格的逻辑。
在现金选择权以下买入,投反对票获得认沽期权提供的下行保护,这个逻辑没问题。需要承担的是现金选择权下修的风险。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中金A股的第二大股东,为何是香港的H股? 有办法办法估算一下,套利党到底能左右投票吗?汇金在香港上市啊,中央结算公司作为代理人显示是所有H股股东,但是结算公司只是名义持股人,并没有投票的义务,具体还是要看每个H股的股东。还有我觉得应该是你的股票的一个引用错误,应该是中金股票的股东明细,而不是中金A股的股东明细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土豆鸡蛋 、塔塔桔 、sybil03 、tangyin88 、fengqd更多 »
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这里有几层逻辑,你说是对得。中金现在也不care投票日前得股价,放任自流随券商指数浮沉。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
至于持仓路径和策略选择,如果用后视镜的角度出发,肯定这是两天全仓杀入,放弃现金选择权,博取行权日前的升幅,尤其是信达证券,问题是谁知道中金会采取在散户看来如此大胆的方式呢,这和我参与过的任何一个套利都不相同,长见识了。
对于我本人,因为要申请北交所网下打新和作为两长存储打新的门票,我反而希望三傻的股价能在较长的时间内固定在一个狭窄的范围上下,当然如果能上涨就最好啦,每个人的出发点不同决定了他采取什么策略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如果开会前股价没能涨到现金选择权之上,当然不卖啊。有了保底价保护,当然时在溢价的时候在卖,因为这段时间可以用来打新股。如果考虑资金的时间成本,也应该时接近现金选择权的时候卖才合理。 另外,方案通过后,套利党就不会随便卖出筹码,也就是抛盘少了很多,对股价是有支撑作用的。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中金A股的第二大股东,为何是香港的H股? 有办法办法估算一下,套利党到底能左右投票吗?
赞同来自: topiceman
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
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未能获利,则割肉离场。并不参与投票,没意义。
赞同来自: KevinLe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机构只要登记日有股票就有投票权,这几天就算清仓也不受影响。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现在已经没有现金选择权保护了,当然会跟着市场大跌。对于通过,我还是充满信心。本人已重仓三傻!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我之前买的,成本13.5呢,投反对票是不是也没有啥用呀?现金选择一样亏我也不知道你买啥?成本13.5,如果现金选择权也是亏得话,至少能让你亏少点吧,如果是东兴得话,要不考虑在折价收窄后换股呗,我们只考虑套利这个手艺活啊,不考虑长线投资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投票时,是不是这样全部都投反对票?
先谢过大佬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请教一下,投票日不是8日么?你怎么已经都投反对票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不是还没有到投票日嘛,科一提前投吗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星期一股东大会投票翻车不翻车不知道,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
但散户99%都会投反对票吧!中金的心真是大啊!难不成中金A和H里大小机构都被搞定拉?
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大佬期权保护具体如何操作?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市场真金白银在投票 如果没有失败概率 至少应跟着行业指数随波逐流 但现在连续几天显著弱于券商平均值,总感觉周一中金会翻车星期一股东大会投票翻车不翻车不知道,
但散户99%都会投反对票吧!中金的心真是大啊!难不成中金A和H里大小机构都被搞定拉?
赞同来自: wangyang661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什么时候投的票,不是还没开始嘛?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