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三傻黄了吗?

这几天每天都跑输证券指数,说明市场根本不看好吧?
发表时间 2026-06-04 10:13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胡风汉月 从心出发NOBODY andybrier

0

iiccee1027

赞同来自:

是今天投票吗?
2026-06-05 14:29 来自广东 引用
1

水山阁

赞同来自: topiceman

现在信达和东兴15-20%的换股溢价,即使不考虑现金选择权,中金现在的价格再跌15%就到926行情启动之前的价格了,作为中国TOP3的券商,只有13.8xPE和1.53xPB,即使不看牛市利润导致PE偏低,PB也是历史最低点,再-15%就是比历史最低PB还低15%
2026-06-05 14:25 来自北京 引用
0

老郭的休闲生活

赞同来自:

@gztom
今晚问AI,态度都变了,,

(DS)东兴证券现价12.8元,较16.05元换股价折价20%,市场对合并定价偏悲观,股价难以上破16元。此前“合并确定性推升股价”的假设过于激进。建议减持大部分仓位,仅保留约1/6参与换股,避免万一合并推进、股价收敛时完全踏空。
目前价格12.6了。哈哈
2026-06-05 14:16 来自北京 引用
0

老郭的休闲生活

赞同来自:

@kk1988
逻辑上说似乎不该失败。
但是从走势上看失败可能很大了。
如果合并是上级意图,敢失败
2026-06-05 14:14 来自北京 引用
0

nannite

赞同来自:

今天拉不如周一拉 还得看周一
2026-06-05 14:12 来自陕西 引用
1

kk1988

赞同来自: 汇峰小筑

逻辑上说似乎不该失败。
但是从走势上看失败可能很大了。
2026-06-05 13:44 来自移动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收盘,三傻还是绿的,但是这种事怎么可能失败,感觉是因为大股东持仓够投票的所以才一直跌
2026-06-05 13:17 来自北京 引用
1

csh868

赞同来自: bsdplus

我当初就是太相信他不太可能跌破现金选择权,牛市期间券商指数还会跌15%,怎可能?就早早的价差很小分批下了重仓,结果严重打脸。市场没什么不可能,现在仓位降低了退可守进可攻。
2026-06-05 12:32 来自广东 引用
3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caifeng2018 luckzpz

股权登记日之前,中金有好几次波动,跌下来又涨回到现金选择权附近,我就做了几次T。我坚信方案肯定能通过,而且下调价格条件也比较苛刻,也是小概率事件。
2026-06-05 10:45 来自广东 引用
3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塔塔桔 luckzpz

@csh868
现在风险即使股东会通过了,行业指数己跌15%,三傻随指数跌15%,下调价格。套利的锚都变了。观察几个月的行情到昨天,三股基本上却随指数随波逐流,相对跌幅小了点,根本没有所谓的主力操盘什么抢权投票拿筹码。都是套利者的自嗨。至要前列的主要股东都是指数基金,他们是被动持仓的,何来主动性。
感谢市场不杀,上次出草案,让我九成仓位的三傻由-10%回到成本价,思考良久,降为1成仓位。
同样,如果股东大会通过,股价是不是又能回到你的成本价呢?那时候套利党也就不会抛了。
2026-06-05 10:38 来自广东 引用
1

csh868

赞同来自: sunpeak

现在风险即使股东会通过了,行业指数己跌15%,三傻随指数跌15%,下调价格。套利的锚都变了。观察几个月的行情到昨天,三股基本上却随指数随波逐流,相对跌幅小了点,根本没有所谓的主力操盘什么抢权投票拿筹码。都是套利者的自嗨。至要前列的主要股东都是指数基金,他们是被动持仓的,何来主动性。
感谢市场不杀,上次出草案,让我九成仓位的三傻由-10%回到成本价,思考良久,降为1成仓位。
2026-06-05 09:43 来自广东 引用
0

gztom

赞同来自:

今晚问AI,态度都变了,,

(DS)东兴证券现价12.8元,较16.05元换股价折价20%,市场对合并定价偏悲观,股价难以上破16元。此前“合并确定性推升股价”的假设过于激进。建议减持大部分仓位,仅保留约1/6参与换股,避免万一合并推进、股价收敛时完全踏空。
2026-06-04 23:04 来自广东 引用
2

mingjing58 - 我要翻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老司机讲究的是平和收益率,不会单吊一个的
2026-06-04 21:41 来自湖北 引用
2

mingjing58 - 我要翻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积少成多66
老司机 买了几层仓?
配了三傻那个 东兴?中金?
2026-06-04 21:39 来自湖北 引用
2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mingjing58
每次套利都是这样吵来吵去,参与过那么多次,最后结果都是赚多赚少
这种成功率达到90%的还怀疑的话就不适合套利了
老司机 买了几层仓?
配了三傻那个 东兴?中金?
2026-06-04 21:35 来自广西 引用
11

mingjing58 - 我要翻翻

赞同来自: hwyfbfb sybil03 tangyin88 fengqd loudiliuxin 豁哥哥 丘吉尔是谁 文撕墨客 caifeng2018 好奇心135 luckzpz更多 »

每次套利都是这样吵来吵去,参与过那么多次,最后结果都是赚多赚少
这种成功率达到90%的还怀疑的话就不适合套利了
2026-06-04 21:00 来自湖北 引用
4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阿拉德勇士 sunpeak

@全都是泡沫A
今年的行情就是2024年的GPT行情,利好相关的行业在涨,大盘在跌,现在大盘跌的不厉害,是因为易中天这类股票进了指数。现在根本不是牛市,哪来的牛市利好券商。
现在成交量是24年的三四倍, 融资融券是当时2倍以上, 怎么就不利好券商了? 这种成交量能不能持续是另一回事, 但券商一季度财报实打实是都赚到的了
2026-06-04 19:37 来自广东 引用
2

tillock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黄不了,券商去产能如火如荼的,明显是有旨意,就当买个期权了。
2026-06-04 18:24 来自广东 引用
2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luffy27
@tigerhu12399
如果有散户选择行权,那中金完全可以履约回购股票。可以预见的是,行权的散户不会很多,回购所需资金压力也不会很大。所以即使过了投票日,仍然不存在股价必然高于现金选择权价格的逻辑。
在现金选择权以下买入,投反对票获得认沽期权提供的下行保护,这个逻辑没问题。需要承担的是现金选择权下修的风险。
达成下修的概率比较低,但现在这个鬼大盘,就不大肯定了。如果大盘还是这样大跌,其他的也好不到哪里去,除非你空仓。
2026-06-04 17:36 来自广东 引用
3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文撕墨客 luckzpz

如果合并有可能失败,保守一点就选中金。如果看好合并成功,直接选择东兴
2026-06-04 17:17 来自广东 引用
0

cjangn

赞同来自:

@主任卡员
券商角度看牛市的指标只有一个,就是成交量。有成交量才能收更多佣金,才能收更多两融利息,才能赚更多宝剑费,才能赚更多自营的钱。
现在两融也成白菜价了,差价太少了
2026-06-04 17:12 来自海南 引用
5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loudiliuxin Andy384 好奇心135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老郭的休闲生活
为什么选择信达而不是选择换股套利更多的东兴呢?真心求教
这取决于你想的是换股成中金?不换股成中金但是博取折价收窄的时候卖掉?如果是这两者无疑是东兴更优,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样希望下有保底,价格在一个可预期范围内波动的?那就选信达,

事实是我两个都有,最终都是要看火车头中金开往何方
2026-06-04 16:53 来自广东 引用
2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土豆鸡蛋
为什么 是 06.02?
这个你还是看看上市公司的合并公告把
2026-06-04 16:50 来自广东 引用
4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Cogitators 阿拉德勇士 luckzpz

@全都是泡沫A
今年的行情就是2024年的GPT行情,利好相关的行业在涨,大盘在跌,现在大盘跌的不厉害,是因为易中天这类股票进了指数。现在根本不是牛市,哪来的牛市利好券商。
券商角度看牛市的指标只有一个,就是成交量。有成交量才能收更多佣金,才能收更多两融利息,才能赚更多宝剑费,才能赚更多自营的钱。
2026-06-04 16:31 来自移动 引用
0

老郭的休闲生活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还有一个交易日就股东大会投票,难道都认为投票不能通过?汇金弄了一年多的合并就此歇菜了吗?……信达-7%的折价6.8后投票通过后真的不会收敛?……
这个是现金选择权折价吧
2026-06-04 16:30 来自北京 引用
0

土豆鸡蛋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投反对票啊,等候现金选择权啊,当然如果你6.2日之后买入的,就当我没说过
为什么 是 06.02?
2026-06-04 16:29 来自辽宁 引用
0

老郭的休闲生活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这里有几层逻辑,你说是对得。中金现在也不care投票日前得股价,放任自流随券商指数浮沉。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
至于持仓路径和策略选择,如果用后...
为什么选择信达而不是选择换股套利更多的东兴呢?真心求教
2026-06-04 16:28 来自北京 引用
0

老郭的休闲生活

赞同来自:

请问大家,是不是明天买入只能参与换股了。因为现金选择权登记日期过了。另外除了可以调整现金选择权之外,换股比例或者中金的收购价格都可以调整吗?我计划买入中金,但如果买入东兴,是不是相当于我有极大可能性折扣价格买入中金了。
2026-06-04 16:15 来自北京 引用
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shuibiy tangyin88

@积少成多66
星期一股东大会投票翻车不翻车不知道,
但散户99%都会投反对票吧!中金的心真是大啊!难不成中金A和H里大小机构都被搞定拉?
这么说吧
如果股东大会翻车了,对中金可以认为是中性,甚至可以认为偏利好
2026-06-04 16:01 来自江苏 引用
3

全都是泡沫A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想吃蛇羹 luckzpz

今年的行情就是2024年的GPT行情,利好相关的行业在涨,大盘在跌,现在大盘跌的不厉害,是因为易中天这类股票进了指数。现在根本不是牛市,哪来的牛市利好券商。
2026-06-04 15:23 来自江苏 引用
0

luffy27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
如果有散户选择行权,那中金完全可以履约回购股票。可以预见的是,行权的散户不会很多,回购所需资金压力也不会很大。所以即使过了投票日,仍然不存在股价必然高于现金选择权价格的逻辑。

在现金选择权以下买入,投反对票获得认沽期权提供的下行保护,这个逻辑没问题。需要承担的是现金选择权下修的风险。
2026-06-04 15:03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3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小道无形我有形 sybil03 luffy27

@luffy27
你说的意思其实是:通过投出反对票,获得一个put option(认沽期权)。这个我理解也认可。可是获得认沽期权和“套利”并不等效啊。套利是通过股价必然向锚收敛的硬逻辑来获利,可是获得认沽期权并不能实现这个逻辑。
我没说这是套利,而是一笔有保底价保护的投资。除非有确定性更高的,不然这就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2026-06-04 14:46 来自广东 引用
0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BMWTANG
中金A股的第二大股东,为何是香港的H股? 有办法办法估算一下,套利党到底能左右投票吗?
汇金在香港上市啊,中央结算公司作为代理人显示是所有H股股东,但是结算公司只是名义持股人,并没有投票的义务,具体还是要看每个H股的股东。还有我觉得应该是你的股票的一个引用错误,应该是中金股票的股东明细,而不是中金A股的股东明细
2026-06-04 14:39 来自广东 引用
0

LGZZ

赞同来自:

@luckzpz
你就不会换个账号操作吗?一个人可以至少开三个股账户+3个基金账户
好主意,换信用账户应该也可以
2026-06-04 14:32 来自广东 引用
5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土豆鸡蛋 塔塔桔 sybil03 tangyin88 fengqd更多 »

@luffy27
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
这里有几层逻辑,你说是对得。中金现在也不care投票日前得股价,放任自流随券商指数浮沉。
但是投票日(你我都同意极大概率会通过)过后,行权日以前,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不计算请求权下调这个小概率事件,现金保护权就是事实上的底,行权可是要真金白银付出来得,虽然说汇金有花不完的钱,但是三间券商合计数百亿得现金付出去,也绝对够喝一壶得,所以绝对有动力拉到现金选择权以上

至于持仓路径和策略选择,如果用后视镜的角度出发,肯定这是两天全仓杀入,放弃现金选择权,博取行权日前的升幅,尤其是信达证券,问题是谁知道中金会采取在散户看来如此大胆的方式呢,这和我参与过的任何一个套利都不相同,长见识了。

对于我本人,因为要申请北交所网下打新和作为两长存储打新的门票,我反而希望三傻的股价能在较长的时间内固定在一个狭窄的范围上下,当然如果能上涨就最好啦,每个人的出发点不同决定了他采取什么策略
2026-06-04 14:29 来自广东 引用
0

luffy27

赞同来自:

@fengqd
如果开会前股价没能涨到现金选择权之上,当然不卖啊。有了保底价保护,当然时在溢价的时候在卖,因为这段时间可以用来打新股。如果考虑资金的时间成本,也应该时接近现金选择权的时候卖才合理。 另外,方案通过后,套利党就不会随便卖出筹码,也就是抛盘少了很多,对股价是有支撑作用的。
你说的意思其实是:通过投出反对票,获得一个put option(认沽期权)。这个我理解也认可。可是获得认沽期权和“套利”并不等效啊。套利是通过股价必然向锚收敛的硬逻辑来获利,可是获得认沽期权并不能实现这个逻辑。
2026-06-04 14:22 来自北京 引用
0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luffy27
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
如果开会前股价没能涨到现金选择权之上,当然不卖啊。有了保底价保护,当然时在溢价的时候在卖,因为这段时间可以用来打新股。如果考虑资金的时间成本,也应该时接近现金选择权的时候卖才合理。 另外,方案通过后,套利党就不会随便卖出筹码,也就是抛盘少了很多,对股价是有支撑作用的。
2026-06-04 14:12 来自广东 引用
0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zjnbhb
会。当日T也不行
我觉得这段时间当日T应该没问题。
2026-06-04 14:08 来自广东 引用
0

BMWTANG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中金A股的第二大股东,为何是香港的H股? 有办法办法估算一下,套利党到底能左右投票吗?
2026-06-04 14:04修改 来自美国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LGZZ

@LGZZ
如果是先买入再卖出的T,会导致丢失现金选择权吗?毕竟拥有选择权的底仓没动。
你就不会换个账号操作吗?一个人可以至少开三个股账户+3个基金账户
2026-06-04 13:53 来自江苏 引用
0

c476514034

赞同来自:

@LGZZ
如果是先买入再卖出的T,会导致丢失现金选择权吗?毕竟拥有选择权的底仓没动。
只要卖出就没了,所以不能做t
2026-06-04 13:52 来自上海 引用
1

LGZZ

赞同来自: luckzpz

@zjnbhb
会。当日T也不行
如果是先买入再卖出的T,会导致丢失现金选择权吗?毕竟拥有选择权的底仓没动。
2026-06-04 13:51 来自广东 引用
1

luffy27

赞同来自: topiceman

@tigerhu12399
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
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
我同意你的结论,即散户如何投票对合并成功与否没有实质性影响,且国家意志推动的合并,失败概率极低。

但从你的结论也可以引申出一个问题:既然散户的选择无法影响中金的合并,那作为中金来说,又有什么理由维持股价在现金选择权价格之上呢?如果中金不care股价,导致现金选择权价格并不能成为股价的锚,所谓的套利逻辑就不成立了。

基于上述逻辑,我的理解是,在股东大会投票前,择机落袋为安最优。如果在股东大会前,股价未能获利,则割肉离场。并不参与投票,没意义。
2026-06-04 13:44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raman

赞同来自:

大智慧也低于现金选择9.53
2026-06-04 13:07 来自福建 引用
0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我要割肉证券了 回看证券的走势 感觉证券现在也就牛市启动的时候雄起下 然后就啥也不是 等下次启动牛市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虽然也未必一定这个逻辑 但不想坚持了 当初纯粹图便宜 想着牛市还能不涨证券么 就当吃个大教训
2026-06-04 12:57 来自安徽 引用
0

zjnbhb

赞同来自:

@一点飞鸿
做日内T会不会丧失现金选择权?等量卖出后再买回来
会。当日T也不行
2026-06-04 12:56 来自浙江 引用
0

小算盘

赞同来自:

请问大佬是从那里看到“股权登记日”的相关信息的? 我在巨潮查看了三傻的公告,都没找到这个日期。
2026-06-04 12:41 来自天津 引用
0

PEPPER2018

赞同来自:

散户反对的太多,搞不下去了
2026-06-04 12:41 来自欧洲 引用
0

一点飞鸿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投反对票啊,等候现金选择权啊,当然如果你6.2日之后买入的,就当我没说过
做日内T会不会丧失现金选择权?等量卖出后再买回来
2026-06-04 12:40 来自广东 引用
1

meiya

赞同来自: tcswcch

三傻的股权登记日应该统一在正式投票日前一个交易日才合理。
2026-06-04 12:03 来自移动 引用
1

meiya

赞同来自: KevinLe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机构只要登记日有股票就有投票权,这几天就算清仓也不受影响。
2026-06-04 11:59 来自移动 引用
0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现在已经没有现金选择权保护了,当然会跟着市场大跌。对于通过,我还是充满信心。本人已重仓三傻!
2026-06-04 11: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好的是否

赞同来自:

大佬们,请问会下修吗?
2026-06-04 11:26 来自河南 引用
2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深海捉鳖
我之前买的,成本13.5呢,投反对票是不是也没有啥用呀?现金选择一样亏
我也不知道你买啥?成本13.5,如果现金选择权也是亏得话,至少能让你亏少点吧,如果是东兴得话,要不考虑在折价收窄后换股呗,我们只考虑套利这个手艺活啊,不考虑长线投资这是另外一个故事
2026-06-04 11:21 来自广东 引用
0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
投票时,是不是这样全部都投反对票?
先谢过大佬
2026-06-04 11:19 来自广西 引用
2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luckzpz
请教一下,投票日不是8日么?你怎么已经都投反对票了?
上证e网站可以预投票的
2026-06-04 11:19 来自广东 引用
1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cjw19910120

@tigerhu12399
投反对票啊,等候现金选择权啊,当然如果你6.2日之后买入的,就当我没说过
我之前买的,成本13.5呢,投反对票是不是也没有啥用呀?现金选择一样亏
2026-06-04 11:18 来自北京 引用
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张集思78 文撕墨客 我想吃蛇羹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请教一下,投票日不是8日么?你怎么已经都投反对票了?
2026-06-04 11:16 来自江苏 引用
1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ximei2000

@深海捉鳖
不是还没有到投票日嘛,科一提前投吗
上证e网站预投票
2026-06-04 11: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不是还没有到投票日嘛,科一提前投吗
2026-06-04 11:11 来自北京 引用
0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大佬期权保护具体如何操作?
投反对票啊,等候现金选择权啊,当然如果你6.2日之后买入的,就当我没说过
2026-06-04 11:07 来自广东 引用
0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星期一股东大会投票翻车不翻车不知道,
但散户99%都会投反对票吧!中金的心真是大啊!难不成中金A和H里大小机构都被搞定拉?
即使本周得股价拉到稍微现金选择权以上,99%得散户还是会投反对票啊,免费得看跌期权谁不喜欢呢?除非拉到离现金选择权10%以上,散户就卖给大股东友好账户。

所以结论:散户的取向在这场游戏里面不重要,至少推进方这么认为的。
2026-06-04 11:06 来自广东 引用
0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大佬期权保护具体如何操作?
2026-06-04 11:02 来自移动 引用
2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topiceman

@topiceman
市场真金白银在投票 如果没有失败概率 至少应跟着行业指数随波逐流 但现在连续几天显著弱于券商平均值,总感觉周一中金会翻车
星期一股东大会投票翻车不翻车不知道,
但散户99%都会投反对票吧!中金的心真是大啊!难不成中金A和H里大小机构都被搞定拉?
2026-06-04 11:00 来自移动 引用
0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别看就是你啦
什么时候投的票,不是还没开始嘛?
上证e投票网站可以做预投票得
2026-06-04 10:59 来自广东 引用
1

别看就是你啦

赞同来自: wangyang661

@tigerhu12399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什么时候投的票,不是还没开始嘛?
2026-06-04 10:58 来自江苏 引用
6

tigerhu12399 - 称重机而非投票机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塔塔桔 sybil03 文撕墨客 fengqd luckzpz更多 »

你们说的市场……应该准确得说得散户市场啊,前20大机构户应该早就被窗口指导锁仓,静候6.8日投赞成票了。至于散户乌央乌央联合起来能否掀翻中金和汇金?我个人觉得可能性很小啦,首先有这个动员力,干点别的大事不好?其次前20大机构票加起来得仓位应该可以保证透过了(信达和东兴都更不用考虑了)

本人超重仓三傻,已经都了反对票了,有看跌期权保护,仓位就当门票打长鑫和树宇了,至于浮亏……难受但是不心慌。
2026-06-04 10:54 来自广东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topiceman
市场真金白银在投票 如果没有失败概率 至少应跟着行业指数随波逐流 但现在连续几天显著弱于券商平均值,总感觉周一中金会翻车
我怎么觉得它是跑赢了证券指数的
2026-06-04 10:50 来自江苏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感觉东兴也不会给肉吃,弄不好就在现金选择权这价位不断浮动
2026-06-04 10:48 来自北京 引用
1

topiceman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luckzpz
你们就这么看不起中金?就算看不起中金,你总得看得起它的爹吧!
市场真金白银在投票 如果没有失败概率 至少应跟着行业指数随波逐流 但现在连续几天显著弱于券商平均值,总感觉周一中金会翻车
2026-06-04 10:47 来自广东 引用
0

圆珠笔的微笑

赞同来自:

现在市场只认科技,拥挤度不断创新高, 看看现在沪深300的第一权重股是哪个,今天低开30点,到现在跌15点,半导体ETF从开盘 -2.0%到现在1.7%,再看看其他板块……
2026-06-04 10:47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1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西瓜橘子圆圆 namesou mingjing58 江经是位年青人 sybil03 gurusun 文撕墨客 fengqd wangyang661 tigerhu12399更多 »

你们就这么看不起中金?
就算看不起中金,你总得看得起它的爹吧!
2026-06-04 10:44修改 来自江苏 引用
1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jingyun31

全市场都在抢跑出货……4000多家跌
2026-06-04 10:41 来自移动 引用
3

闭嘴

赞同来自: 九月森林 跑路皮皮 精神科王主任

就是,持有东兴证券,惶惶不可终日
2026-06-04 10:39 来自河南 引用
3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topiceman luckzpz

还有一个交易日就股东大会投票,难道都认为投票不能通过?汇金弄了一年多的合并就此歇菜了吗?……信达-7%的折价6.8后投票通过后真的不会收敛?……
2026-06-04 10:39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7 10:17
  • 浏览: 8545
  • 关注: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