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之前的双创牛市,这波回撤会是上车机会吗

今年在老登股里躲牛市,这一波回撤,会是给持有老登的散户改过自新的机会吗?多少人有这样的心态?
发表时间 2026-06-02 06:41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0

何时才能悟道

赞同来自:

双创机会非常多,今年主要转做科创50,波段为主,收获很大,这波下跌毫无影响,等下一个波段。顶和底没人知道在哪里,波动足够大就好,里面有的是波段机会。
2026-06-02 10:30 来自上海 引用
1

何时才能悟道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双创机会非常多,今年主要转做科创50,波段为主,收获很大,这波下跌毫无影响,等下一个波段。顶和底没人知道在哪里,波动足够大就好,里面有的是波段机会。
2026-06-02 10:13 来自上海 引用
5

arrns

赞同来自: 邹大仙女 文撕墨客 nice66 何时才能悟道 luckzpz更多 »

你看好即可上车,上车后会发生什么,那谁知道呢
2026-06-02 09:56 来自上海 引用
0

jnoee

赞同来自:

多点这样想法的人可以早点崩。
2026-06-02 09:42 来自广东 引用
1

ToyJoy

赞同来自: qianziz

这种问题不问驱动因子,直接问结果的,神仙都回答不了
2026-06-02 09:38 来自湖北 引用
0

redfufu1997

赞同来自:

诶 看好后市的话 就是
2026-06-02 09:25 来自四川 引用
3

路林 - 敬畏市场,相信价值

赞同来自: 小精神一上午 gxyc 跑路皮皮

你看着是倒车接人,上车了会发现:他妈的,是三套车
2026-06-02 09:22 来自江苏 引用
8

小伞户

赞同来自: nice66 blank赵 超人很会飞 跑路皮皮 J941526196 happysam2018 我想吃蛇羹 MoSaKa更多 »

套了追涨的,还会套抄底的,历来如此
2026-06-02 09:18 来自北京 引用
0

cjangn

赞同来自:

小心成为最后的接盘人
2026-06-02 08:50 来自海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2 10:30
  • 浏览: 1722
  • 关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