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拿不住了

25买的,捏了五年,这不扯吗,又全跌回来了,典型的牛市熊股!这股冲64元的时候,本着弃弱留强把同期买的万科割了,万没想到浓眉大眼的也窜稀呀,哎!等反弹一浪不拿了.
发表时间 2026-05-30 19:39     来自罗马尼亚

赞同来自: 红红火火ggg 积少成多66 阿戈

12

whyare

赞同来自: KevinLe Jifandailu zdtzdt ericlule m516492848 用力折腾 文撕墨客 孙新苑 理想已实现 保本第一 happysam2018 luckzpz更多 »

这公司现在就是医药界的南极人
2026-06-01 11:11 来自广东 引用
3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Xilana
有没有可能,它可能已经烂透了,去年12月刚爆出的同仁堂南极磷虾油事件,它现在就是一贴牌货(不排除有自己生产的产品),贴牌就贴牌吧,品控还约等于0(也不排除它太知情了,嘴上不承认罢了,毕竟采购价才几块钱一公斤,就算地沟油也比它价格高吧)。
同仁堂的负面消息,我都当多年前麦当劳卖发霉肉饼(好像是郑州,全国也是沸沸扬扬)处理:和百年根基相比,只是过眼云烟,只要稳定发息,金字招牌还在。。。。。。
2026-06-01 11:04 来自广东 引用
3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握个手,终于找到战友了。。。。。同仁堂是我多年拿着的,对它的感情和广东人对陈皮的感情差不多

如果告诉你,我手里还有中药ETF,你是不是心情好了很多
2026-06-01 11: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谷神星

赞同来自:

这公司上涨是借了中药材涨价的光,怎么可能一直维持高位,现在是价值回归
2026-05-31 19:40 来自浙江 引用
6

传奇

赞同来自: KevinLe 白金牛 hydk happysam2018 红糖饼 AA张朕凯更多 »

自己把品牌做坏了。现在网上一堆同仁堂的产品,是个小作坊花点钱就能贴同仁堂的牌子。
2026-05-31 15:46 来自天津 引用
0

rain

赞同来自:

走势反应了真实情况。
2026-05-31 14:36 来自北京 引用
0

pppppp - +---++--+-+++++++++++

赞同来自:

消费,医药类就是这么无奈;
最近更是AI类虹吸一切资金;
熬不住的都走人,

要么继续等,要么立马走,
最怕,首鼠两端;
2026-05-31 14:33 来自上海 引用
2

我们的楠楠 - 80后金融民工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可期可梦

我拿了一年亏30%,道友
2026-05-31 12:21 来自移动 引用
0

ifz2008 - 低估分散,股债平衡

赞同来自:

基本面问题不大,这么大的牌子商誉几乎为0。在适当的时候个人觉得可以越跌越买。我个人这段时间也加了同仁堂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494578
2026-05-31 12:19 来自广东 引用
2

athus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宽基er

@lancew
中药是一年不如一年了,都成粉丝经济了。
中药适合开发盲盒,手办,药包之类的粉丝产品
2026-05-31 11:18 来自上海 引用
3

韭浪

赞同来自: 白金牛 happysam2018 gxyc

现在看估值还是不便宜,只能怪以前涨太多了!
2026-05-31 10:57 来自江苏 引用
0

左根生

赞同来自:

和消费沾边的 这俩年都跌 这玩意以后估计也就这样了 起不来了 除非再遇到疫情
2026-05-31 09:59 来自河北 引用
0

jcj941179

赞同来自:

这个适合买了就把它忘掉,吃息一辈子。
2026-05-31 09:46 来自四川 引用
0

坐井观天之蛙

赞同来自:

@Xilana
有没有可能,它可能已经烂透了,去年12月刚爆出的同仁堂南极磷虾油事件,它现在就是一贴牌货(不排除有自己生产的产品),贴牌就贴牌吧,品控还约等于0(也不排除它太知情了,嘴上不承认罢了,毕竟采购价才几块钱一公斤,就算地沟油也比它价格高吧)。
去年那个是集团公司,不是上市公司,当然肯定对他的品牌有影响。你说他烂透了,有具体的数据或事实吗? 我看他财务还是很稳健的,在药店观察到消费者还在买他的药,变化不大。
2026-05-31 08:09 来自陕西 引用
5

风力磨坊

赞同来自: 白金牛 happysam2018 宽基er J768080352 文撕墨客更多 »

@lancew
中药是一年不如一年了,都成粉丝经济了。
粉丝数量还每年稳定下降
2026-05-30 22:25 来自浙江 引用
5

lancew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宽基er J768080352 文撕墨客 luckych更多 »

中药是一年不如一年了,都成粉丝经济了。
2026-05-30 22:06 来自北京 引用
4

Xilana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红糖饼 文撕墨客 stylexf

@坐井观天之蛙
同仁堂没啥毛病,我 30 多买了一点点。这个公司财务很稳健,现金流也好,死不了。同仁堂这个品牌大家还是认可的,迟早会回来的。
有没有可能,它可能已经烂透了,去年12月刚爆出的同仁堂南极磷虾油事件,它现在就是一贴牌货(不排除有自己生产的产品),贴牌就贴牌吧,品控还约等于0(也不排除它太知情了,嘴上不承认罢了,毕竟采购价才几块钱一公斤,就算地沟油也比它价格高吧)。
2026-05-30 21:45 来自北京 引用
3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happysam2018 我们的楠楠

25买的,捏了五年,不是赚了5年股息?
2026-05-30 21:39 来自江苏 引用
2

坐井观天之蛙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同仁堂没啥毛病,我 30 多买了一点点。这个公司财务很稳健,现金流也好,死不了。同仁堂这个品牌大家还是认可的,迟早会回来的。
2026-05-30 20:54 来自陕西 引用
0

hotsosa

赞同来自:

筹码啊
2026-05-30 20:54 来自四川 引用
0

athus

赞同来自:

哪里是牛市了?
2026-05-30 20:07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1 11:11
  • 浏览: 7596
  • 关注: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