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Xilana
有没有可能,它可能已经烂透了,去年12月刚爆出的同仁堂南极磷虾油事件,它现在就是一贴牌货(不排除有自己生产的产品),贴牌就贴牌吧,品控还约等于0(也不排除它太知情了,嘴上不承认罢了,毕竟采购价才几块钱一公斤,就算地沟油也比它价格高吧)。同仁堂的负面消息,我都当多年前麦当劳卖发霉肉饼(好像是郑州,全国也是沸沸扬扬)处理:和百年根基相比,只是过眼云烟,只要稳定发息,金字招牌还在。。。。。。
3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luckzpz
握个手,终于找到战友了。。。。。同仁堂是我多年拿着的,对它的感情和广东人对陈皮的感情差不多
如果告诉你,我手里还有中药ETF,你是不是心情好了很多
如果告诉你,我手里还有中药ETF,你是不是心情好了很多
0
ifz2008
- 低估分散,股债平衡
基本面问题不大,这么大的牌子商誉几乎为0。在适当的时候个人觉得可以越跌越买。我个人这段时间也加了同仁堂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494578。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