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赞同来自: LIAsheng205 、有耐心的普通人
想给大伙打打气:普通人,散户的心理一般是越跌越恐慌,但是客观实际是越跌,风险越释放;往往最后一大跌时,散户更是信心全无,把筹码都抛了,而且不论成本。要做成盈利,心理要刻意调整为、兑变成恐慌时做到欣喜,在没啥人争抢时,慢慢捡,大涨时要焦虑,适时放飞。综合评估,龙星仍是好的,不急,慢慢来,心理、仓位都做好应对就行。
2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tttttttttt
@飞鸟的踪迹
你可以单独写一个贴,把你的操作集中在一个帖子,挺有价值以前开过一个这样的贴,感觉没这种方式直接了当。很多人怕被别人抄底,不希望别人买入价格比他买入价格低。我是欢迎抄我底的,因为初始买入价并不会是我的持有价。我也不可能把我的所有操作都发出记录,因为没想成为大V harvest fans。发出来的都是感觉不太稳当的,说出我的想法逻辑让大家指点没考虑到的漏洞。
4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zyy321 、sevenraul007 、QiuYi911 、文撕墨客
再厉害的人也不是神,没人能每次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买在相对低点和卖在相对高点就差不多了。我买入时首先想的不是赚钱,考虑的是能承受多大亏损,亏损后如何回本。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