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买入400张龙星转债

感觉正股跌停封不死会打开
发表时间 2026-05-29 13:49     来自重庆

赞同来自: 无敌小韩 CVV227 瘦骨铜声 炒股牛散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龙星转债清仓跑路,赚了1400元。不能在一个里面耗太久,关注镇洋转债中,名字霸气
2026-06-15 10:05 来自重庆 引用
2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积厚成器

目前还未跑,还是因为没更好的选择。今天最多的时候账面盈利已经超过一千了,现持仓340张,账面盈利928元。如果有好的出现就跑了,没有就继续。
2026-06-12 12:24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随着上涨网格外又减仓了一部分,目前持有290张,账面盈利688元。亏损看着太难受了,还是盈利心态好,准备盈利1000-2000元就跑了。在这个里面耗太久了,错过了贵燃。
2026-06-09 15:58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目前持有630张,亏损353元。虽然网格外减仓了一点,但感觉还是有点多,等有机会减到500张以下再慢慢和它玩。
2026-06-09 11:38 来自重庆 引用
3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低风险养基 文撕墨客 rock9924

目前持仓800张,亏损1060元。前几天还在强赎记天数,感觉马上就要下修记天数了。赶快长点我要减仓
2026-06-08 15:40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目前持仓440张,账面盈利723元。有点想保住利润减仓了,都还没回到买入价格格局还是太小。昨天亏钱了为了说服自己要拿住,简单的看了一下它的年报。还算是个细分行业龙头,主做橡胶用炭黑,直白点说就是轮胎原料,下游客户为各大轮胎厂家。我自己分析:随着新能源渗透率不断提高,轮胎消费量会快速增加。因为新能源轮胎消耗普遍比燃油车快30%-50%,轮胎由消耗品变快速消耗品。下游需求量逐步变大,不过感觉它的毛利率太低了,营业额是市值的1.5倍却没赚几个钱,它能不能抓住机会赚钱就不知道了。
2026-06-05 11:49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飞鸟的踪迹
贵燃亏钱走了
买入就是为了赚钱,亏钱不要走。站在价值投资的角度贵燃比龙星好,转股价值高溢价低,但我更喜欢波动大的。
2026-06-05 11:06 来自重庆 引用
1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LIAsheng205

贵燃亏钱走了
2026-06-04 18:06 来自浙江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目前持仓610张,搞了几天还亏了250。赚钱太难,目前行情不好手上没有其它的。
2026-06-04 15:37 来自重庆 引用
0

瘦骨铜声

赞同来自:

@炒股牛散
买了一点贵燃转债
老哥,同车了
2026-06-04 15:02 来自福建 引用
0

炒股牛散

赞同来自:

买了一点贵燃转债
2026-06-04 13:57 来自广东 引用
2

denlou2004

赞同来自: LIAsheng205 有耐心的普通人

想给大伙打打气:普通人,散户的心理一般是越跌越恐慌,但是客观实际是越跌,风险越释放;往往最后一大跌时,散户更是信心全无,把筹码都抛了,而且不论成本。要做成盈利,心理要刻意调整为、兑变成恐慌时做到欣喜,在没啥人争抢时,慢慢捡,大涨时要焦虑,适时放飞。综合评估,龙星仍是好的,不急,慢慢来,心理、仓位都做好应对就行。
2026-06-04 12:53 来自广东 引用
0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飞鸟的踪迹
我今天买了点贵燃,一起做哈
如果我手上没有龙星,我应该也会买几十张贵燃。贵燃还有3个交易日可能就嘎了,但如果贵燃能到131以下我会考虑把龙星换成它
2026-06-03 17:35 来自重庆 引用
1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jiayin0802

我今天买了点贵燃,一起做哈
2026-06-03 17:26 来自浙江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rock9924

目前持仓450张,账面盈利401元。准备随着盈利的上涨逐步减仓保证利润,在龙星上只想赚个一两千就够了。账面盈利最多到过八百多,目前这几天没遇到更好的标的,不然早跑了。
2026-06-03 16:43 来自重庆 引用
2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etttttttttt

@飞鸟的踪迹
你可以单独写一个贴,把你的操作集中在一个帖子,挺有价值
以前开过一个这样的贴,感觉没这种方式直接了当。很多人怕被别人抄底,不希望别人买入价格比他买入价格低。我是欢迎抄我底的,因为初始买入价并不会是我的持有价。我也不可能把我的所有操作都发出记录,因为没想成为大V harvest fans。发出来的都是感觉不太稳当的,说出我的想法逻辑让大家指点没考虑到的漏洞。
2026-06-03 16:33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denlou2004
模棱两可谁都会说,那我说肯定点,可否,呵呵
批评得好,我也是跟那些大V财经博主学的
2026-06-03 16:20 来自重庆 引用
2

denlou2004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美目希隐形眼镜

模棱两可谁都会说,那我说肯定点,可否,呵呵
2026-06-03 14:48 来自广东 引用
1

风轻阳

赞同来自: etttttttttt

@denlou2004
龙星转债目前的情况,暂不会一下子到127,预期先来一波反弹,知足点的话,138.5左右止盈,大概率不用一周就可以实现。
根据什么得出如此肯定的结论,展开说下
2026-06-03 12:45 来自内蒙古 引用
0

denlou2004

赞同来自:

龙星转债目前的情况,暂不会一下子到127,预期先来一波反弹,知足点的话,138.5左右止盈,大概率不用一周就可以实现。
2026-06-03 09:58 来自广东 引用
2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小鱼喜欢小樱桃 有耐心的普通人

你可以单独写一个贴,把你的操作集中在一个帖子,挺有价值
2026-06-01 18:25 来自浙江 引用
2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积厚成器

@huxj2015
携500多张中的400张坐了过山车,只有区区160张做了个T,并且每张平均只T到4元多.....................
我看了一下正股非常活跃,经常大涨大跌
2026-06-01 09:53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只要被我盯上的都逃不过我的魔爪
2026-06-01 09:51 来自重庆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美目希隐形眼镜

携500多张中的400张坐了过山车,只有区区160张做了个T,并且每张平均只T到4元多.....................
2026-06-01 07:28 来自四川 引用
4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zyy321 sevenraul007 QiuYi911 文撕墨客

再厉害的人也不是神,没人能每次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买在相对低点和卖在相对高点就差不多了。我买入时首先想的不是赚钱,考虑的是能承受多大亏损,亏损后如何回本。
2026-05-30 19:07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shuifeng2009
正股巨量换手,交易活跃,龙星转债值这个价。
交易活跃波动就大还快,即使不涨还跌点我都不怕,开个密集的加强版网格赚钱概率很大
2026-05-30 18:58 来自重庆 引用
1

shuifeng2009 - 修身齐家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正股巨量换手,交易活跃,龙星转债值这个价。
2026-05-30 17:53 来自移动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郁闷的老湿
这个转债有啥优点?
预计波动大,我是网格短线薅一把就跑
2026-05-30 16:57 来自重庆 引用
1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这个转债有啥优点?
2026-05-30 15:54 来自江西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scholes18
老师,请教一下127是怎么得出的呀
估计是看的前期低点,那时候股价5.42,记提正股一个跌停。
2026-05-30 12:13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开局就买400张对于我来说已经算下重注了,并且买入后下跌还网格加仓了,目前持有540张。还是那句话,每当想大干一场的时候总会被大干一场。
2026-05-30 12:09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封基越放越醇
只能说可以开始分批低吸了。
做好跌到127元的准备。
我筛选了一下转股价值100元附近,时间2年以上的转债,目前看龙星算比较低的了。主要是正股联系大跌对转债持有者造成了一定的恐慌,感觉周一正股低开5个点内转债可能高开。龙星我也是第一次买,没怎么研究,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什么黑历史或者雷。
2026-05-30 12:06 来自重庆 引用
2

scholes1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封基越放越醇
只能说可以开始分批低吸了。做好跌到127元的准备。
老师,请教一下127是怎么得出的呀
2026-05-30 08:32 来自移动 引用
1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只能说可以开始分批低吸了。
做好跌到127元的准备。
2026-05-29 22:43 来自河南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一般来说猛涨就猛跌,猛跌也会猛涨。我看好它的波动,小网格开起
2026-05-29 18:26 来自重庆 引用
1

美目希隐形眼镜 -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飞鸟的踪迹
正股太弱,溢价率上升的很快,没什么滑头
只要正股价格能稳住,以现在转债整体溢价水平来看龙星转债价格差不多已经到位了,即使正股继续跌转债也跌不了几块了。
2026-05-29 18:21 来自重庆 引用
2

飞鸟的踪迹 - 按月不回撤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美目希隐形眼镜

正股太弱,溢价率上升的很快,没什么滑头
2026-05-29 18:03 来自移动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美目希隐形眼镜
美目希隐形眼镜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5 10:05
  • 浏览: 11350
  • 关注: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