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148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 金币: 0
想给大伙打打气:普通人,散户的心理一般是越跌越恐慌,但是客观实际是越跌,风险越释放;往往最后一大跌时,散户更是信心全无,把筹码都抛了,而且不论成本。要做成盈利,心理要刻意调整为、兑变成恐慌时做到欣喜,在没啥人争抢时,慢慢捡,大涨时要焦虑,适时放飞。综合评估,龙...
模棱两可谁都会说,那我说肯定点,可否,呵呵
龙星转债目前的情况,暂不会一下子到127,预期先来一波反弹,知足点的话,138.5左右止盈,大概率不用一周就可以实现。
文科还有下修预期的
如果连佛山如此发达的珠三角城市也违约,那其他民营企业的转债还有希望吗?
124256 可转债 赎回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