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就加入,我偏不加入,

打不过就加入,我偏不加入,我继续持有医疗器械和酒,继续躲牛市
发表时间 2026-05-27 10:53     来自陕西

赞同来自: 紫诺冰雪 hwyfbfb l30407

1

邮差

赞同来自: lidianxiang668

@哦豁与哟喂
兄弟们,亏肿了,救救我!仓位从大到小依次持有:券商,消费,红利低波,恒生科技...
兄弟不要暴露, 会被主力暴击。
2026-05-27 20:05 来自贵州 引用
4

哦豁与哟喂

赞同来自: KevinLe happysam2018 满城风 文博888888

兄弟们,亏肿了,救救我!仓位从大到小依次持有:券商,消费,红利低波,恒生科技...
2026-05-27 19:03 来自四川 引用
0

coco8321

赞同来自:

买了一成仓,边走边看
2026-05-27 17:05 来自贵州 引用
2

琉璃清墨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macuser

认输了,红利割了追纳指去了
2026-05-27 16:29 来自上海 引用
0

win1566

赞同来自:

大家都不追,就说明科技还没到顶啊,赶紧买入捞一把*
2026-05-27 16:28 来自江苏 引用
0

wqzhao01

赞同来自:

医疗器械,我买的医疗器械涨幅还是很大的呀,去年到现在翻了一倍多了。可惜没出前几天跌停20cm。
2026-05-27 16: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wqzhao01

赞同来自:

白酒你这不是加入了吗?这句话是白酒提出来的
2026-05-27 16:14 来自广东 引用
4

斯内克666

赞同来自: macuser 清香蝴蝶兰 happysam2018 将臣

就不加入,我买纳指
2026-05-27 14:19 来自湖南 引用
0

紫诺冰雪

赞同来自:

我30%仓在药酒里,哎。

我会加仓,不赚决不出。
2026-05-27 14:03 来自安徽 引用
0

qianfa - 波动太大顶不住

赞同来自:

不加,我就继续拉
2026-05-27 13:37 来自福建 引用
3

wz2105

赞同来自: newbison 白金牛 酱油面

@酱油面
说明人家上一轮给大家“教育”的很成功。。。

人家都吃完抹嘴到下一桌了
大家还继续给人家买单,并且说,“值”!

被打还要为人数钱,并说“痛快”

哎。。。。大家生活不容易
科技股的股东们开始减持了。要引起重视。他们卖出的100股,值我好几千股手里的老登。我赚了钱,资金还会在股市里,他们减持的,就实实在在流出股市了。
2026-05-27 13:26 来自上海 引用
1

wz2105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ffacc
别头铁,我昨天清仓买入存储,目前已赚15个点,刚好抹平今年亏损
今天快跑,那么这点盈利就是你的。15个点了,该满足了。放到自己口袋里的钱才是你自己的。
2026-05-27 13:23 来自上海 引用
12

酱油面

赞同来自: KevinLe 牧阳西 caifeng2018 newbison 微风9 跑路皮皮 白金牛 luckych 无非如此 happysam2018 zhangsheng123 花过水无痕更多 »

说明人家上一轮给大家“教育”的很成功。。。

人家都吃完抹嘴到下一桌了
大家还继续给人家买单,并且说,“值”!

被打还要为人数钱,并说“痛快”

哎。。。。大家生活不容易
2026-05-27 13:20 来自云南 引用
8

花过水无痕

赞同来自: KevinLe newbison riyuec ToyJoy 羽檄 等一万年 shuizhixin2010 贪吃蛇更多 »

怎么证明你不是,上一轮医药、白酒牛市你没加入心心念,就是不加入,然后人家板块涨幅最低超10倍,最高几十倍,然后接近腰斩时你"价值发现"终于加入了(其实相比上一轮牛市启动前现在涨幅10倍、差点5倍的也比比皆是):P

会不会过个几年,涨了十倍的科技从峰值跌一半,你终于忍不住又加入了呢?
2026-05-27 13:12修改 来自湖北 引用
7

ffacc

赞同来自: KevinLe caifeng2018 唐唐脱口秀 oshins 虞鼠乔鱼 happysam2018 lwcdxx更多 »

别头铁,我昨天清仓买入存储,目前已赚15个点,刚好抹平今年亏损
2026-05-27 13:00 来自安徽 引用
1

黑蝙蝠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也没有哈,只要坚守etf,几年后看。跑赢90%的人没问题吧
2026-05-27 12:34 来自陕西 引用
3

zhangsheng123

赞同来自: sunpeak caifeng2018 KevinLe

投降输一半,现在投降全输完
2026-05-27 12:33 来自广东 引用
2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文撕墨客

市场就是这点好,允许所有人按自己的想法干,并给出对价
2026-05-27 12:31 来自江苏 引用
3

陪伴成长

赞同来自: caifeng2018 happysam2018 wdwonderone

那就涨到你加入为止。。。
2026-05-27 12:26 来自上海 引用
6

imaocxh

赞同来自: newbison happysam2018 wz2105 lwcdxx wdwonderone 文撕墨客更多 »

所有的外在的诱惑都是纸老虎,不要管它们!
加油!坚持!看好你哟,你是最棒的!!!
2026-05-27 11:59 来自广东 引用
0

TUK361 - 最喜欢薅券商羊毛

赞同来自:

看看老登股会不会与我同归于尽,跌倒归零
2026-05-27 11:58 来自广东 引用
1

琉璃清墨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打不过就退出,全部撤出大a市场
2026-05-27 11:51 来自上海 引用
2

大道wu

赞同来自: 好运来啊好运来 跑路皮皮

@羽檄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要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那里。
不要光着站在那里
2026-05-27 11:45 来自广东 引用
5

羽檄

赞同来自: newbison qianfa cft22 happysam2018 llllpp2016更多 »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要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那里。
2026-05-27 11:34 来自安徽 引用
0

arrns

赞同来自:

有人佩服老登们的执着,有人眼馋小登们的收益~
2026-05-27 11:29 来自上海 引用
0

符工

赞同来自:

哥,认输吧。
2026-05-27 11:26 来自北京 引用
1

Backcountry

赞同来自: 酱油面

不加入就继续暴涨
2026-05-27 11:21 来自移动 引用
1

mc香香猪

赞同来自: 酱油面

不加入就继续涨
2026-05-27 11:15 来自福建 引用
1

周期为王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我空仓,等着捞各位的大腿
2026-05-27 11:12 来自福建 引用
0

潜伏的小鹿伟

赞同来自:

我也是死扛消费不走,打死不追科技
2026-05-27 11:02 来自上海 引用
17

seeker24680 - 勇敢一点

赞同来自: 花间一壶酒 newbison 阙为方 aiplus 好运来啊好运来 wqzhao01 specialelf oshins 跑路皮皮 KevinLe hebshs 致行以知 happysam2018 我遇见了 AA张朕凯 gy753 stickying更多 »

带着一股自暴自弃的无奈。
2026-05-27 10:56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7 20:05
  • 浏览: 4223
  • 关注: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