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asottt 、pyd001 、那些杜鹃花 、胡叠勤 、demander2016更多 »
huxj2015
赞同来自: KevinLe
均金无忌 - 旅居泰国的退休工人
赞同来自: 脱脱不花花
当日最大只能买50万股
LeeKrol
赞同来自: Mug2017
母丘俭
赞同来自:
我意思不是说他要跑路,而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打算跑路,不然增持800多万还是太少了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DREAM心
真要跑路的话他废这劲增持干啥?闲的吗?800多万也是钱啊
huanhappy2017
张增持了800多万,然后后面三个月不增持了告诉大家他没跑路?
远远小韭菜
define - 凡人
嘟爷 - 市场总是对的,错的只能是自己
zzzer
转债里都是镰刀,纹丝不动…
wjlwjwxs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赞同来自: 明修
深海捉鳖
再等一天,确定是否有效开板。
各位大佬还是别yy格力入主了,容易把格力带坑里
sleepy5457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确实散户不团结,这次开板后连最后一丝反抗的力量都被消灭了。 前面有帖子讨论过野蛮人这事,其实我也希望格力能增持成第一大股东,这样荷兰那边借坡下驴安排几个监管,这事就这么过去算了。估计也不好弄,除非张愿意放弃。
孔曼子 - 一名普通的职业投资者。本人没有公众号等自媒体和微信群,请勿上当。
赞同来自: ready徐 、杨阿盼盼达 、许佛大人 、zhuk0269 、gaokui16816888 、起个名 、Lee97 、xiuzhenxw 、可期可梦 、心海飘香 、红运 、huanhappy2017 、司马缸不方更多 »
孔大的闻泰解套了没?
qgj8848
赞同来自: 起个名 、BinnnZ 、文撕墨客 、liouxiaoyong
jnoee
赞同来自: 马拿巴子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红运
冷知识,闻泰其实是所有新戴帽的ST股中最后一个开板的,倒数第二个开板的是三房。论公司质地好和退市风险小,闻泰至少是比一大半的*ST股要强的,潜在的题材也不少。闻泰的缺点是盘子大和有转债,跌成这样,市值仍然是ST第4名,而且转债盘子也很大。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cdhr 、餐龚 、孔曼子
赞同来自: 许佛大人 、可期可梦 、股精灵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安静的小白 、周易转债 、gaokui16816888 、一生水 、起个名 、Lee97 、可期可梦 、cdhr 、xiuzhenxw 、文撕墨客 、糯米饭吃吗 、红运 、huanhappy2017 、活跃资本市场 、餐龚 、烽火2023更多 »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脱脱不花花 、可期可梦 、dafengtongxue
43%啊
小货郎
大道之行也 - 晓债主,小赌怡情!
闻泰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有利的,后面争取在16元上下横盘,不要暴涨暴跌,便于6月10日下修到底
赞同来自: 刘荆歌 、猎熊者
散户要能反对才修,直接把实控人换了,去舔荷兰,不是更好。
下一步就看下修了,一部分反对下修的散户今天应该都卖出了,后面就看几个大股东的意思
quick140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KevinLe 、杨阿盼盼达 、growingup 、炒股小学生 、rock9924 、可期可梦 、coding更多 »
之前没经历过st股开板,买家是怎么做到这么齐心协力的,直接开板就交易十几个亿。 难道都在这一天的价格上设置了条件单或者同时在集合竞价时候下了单?
炒股小学生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