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捷报:闻泰开板

可以买了?开板后天量
发表时间 2026-05-21 09:43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asottt pyd001 那些杜鹃花 胡叠勤 demander2016更多 »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KevinLe

换手还不够充分................许多大佬出手了,但多数只是试探..........................
2026-05-22 10:44 来自四川 引用
1

均金无忌 - 旅居泰国的退休工人

赞同来自: 脱脱不花花

@母丘俭
当日最大只能买50万股
后面三个月不增持 ???为什么要怎么说
2026-05-22 08:16 来自上海 引用
1

LeeKrol

赞同来自: Mug2017

@母丘俭
当日最大只能买50万股
张增持后表示后面三个月不增持,所以只有这800多万了
2026-05-22 08:15 来自贵州 引用
0

母丘俭

赞同来自:

@LeeKrol
我意思不是说他要跑路,而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打算跑路,不然增持800多万还是太少了
当日最大只能买50万股
2026-05-22 07:34 来自北京 引用
2

LeeKrol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DREAM心

@huanhappy2017
真要跑路的话他废这劲增持干啥?闲的吗?800多万也是钱啊
我意思不是说他要跑路,而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打算跑路,不然增持800多万还是太少了
2026-05-21 23:17 来自贵州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LeeKrol
张增持了800多万,然后后面三个月不增持了告诉大家他没跑路?
真要跑路的话他废这劲增持干啥?闲的吗?800多万也是钱啊
2026-05-21 23:09 来自上海 引用
0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LeeKrol
张增持了800多万,然后后面三个月不增持了告诉大家他没跑路?
扣扣搜搜的800万,也太少了点,整个8000万还差不多
2026-05-21 20:53 来自上海 引用
0

LeeKrol

赞同来自:

张增持了800多万,然后后面三个月不增持了
告诉大家他没跑路?
2026-05-21 20:34 来自贵州 引用
0

define - 凡人

赞同来自:

眼看要涨停了。
小几千张转债,求个99.99喝点汤不过分吧。
2026-05-21 13:59 来自上海 引用
0

嘟爷 - 市场总是对的,错的只能是自己

赞同来自:

呵呵,不少人参与。这两天先关注蓝帆转债,看他是否捉妖
2026-05-21 13:52 来自天津 引用
0

zzzer

赞同来自:

@jnoee
转债里都是镰刀,纹丝不动…
能够动弹的都是这一段进来的
没有新增
2026-05-21 12:46 来自广东 引用
1

wjlwjwxs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昨天刚看到师座说200亿开板,今天就好像和说好的一样开板了。这水平不服都不行。
2026-05-21 12:17 来自北京 引用
1

母丘俭

赞同来自: 明修

闻泰如果有二次探底,我猜大概率有,等期望后我也买点正股
2026-05-21 11:55 来自北京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qgj8848
再等一天,确定是否有效开板。
应该不会再封板了吧?除非向上,想走上午都走了都
2026-05-21 11:49 来自北京 引用
0

LeeKrol

赞同来自:

@sleepy5457
各位大佬还是别yy格力入主了,容易把格力带坑里
集思录就是一个小众平台,我更是不值一提,没那么大影响力,就是正常交流,盈亏自负
2026-05-21 11:37 来自贵州 引用
1

sleepy5457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LeeKrol
确实散户不团结,这次开板后连最后一丝反抗的力量都被消灭了。
前面有帖子讨论过野蛮人这事,其实我也希望格力能增持成第一大股东,这样荷兰那边借坡下驴安排几个监管,这事就这么过去算了。估计也不好弄,除非张愿意放弃。
各位大佬还是别yy格力入主了,容易把格力带坑里
2026-05-21 11:32 来自北京 引用
13

孔曼子 - 一名普通的职业投资者。本人没有公众号等自媒体和微信群,请勿上当。

赞同来自: ready徐 杨阿盼盼达 许佛大人 zhuk0269 gaokui16816888 起个名 Lee97 xiuzhenxw 可期可梦 心海飘香 红运 huanhappy2017 司马缸不方更多 »

@红运
孔大的闻泰解套了没?
转债买得较多,没解套但也套得不深,跟正股持有人的亏损比起来不值一提。
正股今天也买了大饼玩玩,虽然感觉比较便宜,但我是不会多买的。
2026-05-21 11:18 来自四川 引用
4

qgj8848

赞同来自: 起个名 BinnnZ 文撕墨客 liouxiaoyong

再等一天,确定是否有效开板。
2026-05-21 11:11 来自安徽 引用
1

jnoee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转债里都是镰刀,纹丝不动…
2026-05-21 11:10 来自广东 引用
1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马拿巴子

这么多体量也还能上下翻腾,博弈的财主可真不少
2026-05-21 11:09 来自北京 引用
0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红运
孔大的闻泰解套了没?
孔大买了?不是帅牛买的套了嘛
2026-05-21 11:00 来自陕西 引用
0

红运

赞同来自:

@孔曼子
冷知识,闻泰其实是所有新戴帽的ST股中最后一个开板的,倒数第二个开板的是三房。论公司质地好和退市风险小,闻泰至少是比一大半的*ST股要强的,潜在的题材也不少。闻泰的缺点是盘子大和有转债,跌成这样,市值仍然是ST第4名,而且转债盘子也很大。
孔大的闻泰解套了没?
2026-05-21 10:58 来自四川 引用
4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cdhr 餐龚 孔曼子

@孔曼子
冷知识,闻泰其实是所有新戴帽的ST股中最后一个开板的,倒数第二个开板的是三房。论公司质地好和退市风险小,闻泰至少是比一大半的*ST股要强的,潜在的题材也不少。闻泰的缺点是盘子大和有转债,跌成这样,市值仍然是ST第4名,而且转债盘子也很大。
闻泰的债权比股权值钱
2026-05-21 10:55 来自陕西 引用
3

兜里响当当 - 大资金必需批量交易才能达成目标。投资的弱势者,有事找我记得留联系方式

赞同来自: 许佛大人 可期可梦 股精灵



零花钱买了点,应该能赚
2026-05-21 10:53 来自陕西 引用
17

孔曼子 - 一名普通的职业投资者。本人没有公众号等自媒体和微信群,请勿上当。

赞同来自: 心系湖湘 安静的小白 周易转债 gaokui16816888 一生水 起个名 Lee97 可期可梦 cdhr xiuzhenxw 文撕墨客 糯米饭吃吗 红运 huanhappy2017 活跃资本市场 餐龚 烽火2023更多 »

冷知识,闻泰其实是所有新戴帽的ST股中最后一个开板的,倒数第二个开板的是三房。
论公司质地好和退市风险小,闻泰至少是比一大半的*ST股要强的,潜在的题材也不少。
闻泰的缺点是盘子大和有转债,跌成这样,市值仍然是ST第4名,而且转债盘子也很大。
2026-05-21 10:47 来自四川 引用
0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这只票没有柚子的迹象
2026-05-21 10:47 来自福建 引用
3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脱脱不花花 可期可梦 dafengtongxue

@大道之行也
43%啊
前两年山鹰市值八九十亿,股价不到2元,也成功化掉了42亿的转债,正股的承接比很多人想象的强。操作得当的话,搞不好三房都能成功化债
2026-05-21 10:40 来自浙江 引用
0

小货郎

赞同来自:

200亿市值跌破后柚子进来翘班了
2026-05-21 10:35 来自北京 引用
0

大道之行也 - 晓债主,小赌怡情!

赞同来自:

@东方三侠
闻泰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有利的,后面争取在16元上下横盘,不要暴涨暴跌,便于6月10日下修到底
43%啊
2026-05-21 10:31 来自北京 引用
2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刘荆歌 猎熊者

闻泰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有利的,后面争取在16元上下横盘,不要暴涨暴跌,便于6月10日下修到底
2026-05-21 10:15 来自浙江 引用
1

LeeKrol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远远小韭菜
散户要能反对才修,直接把实控人换了,去舔荷兰,不是更好。
确实散户不团结,这次开板后连最后一丝反抗的力量都被消灭了。
前面有帖子讨论过野蛮人这事,其实我也希望格力能增持成第一大股东,这样荷兰那边借坡下驴安排几个监管,这事就这么过去算了。估计也不好弄,除非张愿意放弃。
2026-05-21 10:09 来自贵州 引用
0

远远小韭菜

赞同来自:

@LeeKrol
下一步就看下修了,一部分反对下修的散户今天应该都卖出了,后面就看几个大股东的意思
散户要能反对才修,直接把实控人换了,去舔荷兰,不是更好。
2026-05-21 10:03 来自上海 引用
0

LeeKrol

赞同来自:

下一步就看下修了,一部分反对下修的散户今天应该都卖出了,后面就看几个大股东的意思
2026-05-21 10:02 来自贵州 引用
1

quick140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大家都学聪明了,都知道开板转债会脉冲,所以刚高开就都跑了。
2026-05-21 10:00 来自移动 引用
7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KevinLe 杨阿盼盼达 growingup 炒股小学生 rock9924 可期可梦 coding更多 »

@炒股小学生
之前没经历过st股开板,买家是怎么做到这么齐心协力的,直接开板就交易十几个亿。

难道都在这一天的价格上设置了条件单或者同时在集合竞价时候下了单?
你猜对了,都是无脑干的,有脑的一般干不了
2026-05-21 09:55 来自江苏 引用
0

炒股小学生

赞同来自:

之前没经历过st股开板,买家是怎么做到这么齐心协力的,直接开板就交易十几个亿。

难道都在这一天的价格上设置了条件单或者同时在集合竞价时候下了单?
2026-05-21 09:53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2 10:44
  • 浏览: 5110
  • 关注: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