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陕西 主页访问量: 103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96 感谢: 0 金币: 0
@IT可乐 > 也有可能是性格存在缺陷,比如说我就是。选了几只票,看见跌才想买,涨的票不敢买,尤其是大涨的股票不敢买。大涨说明我的看法是对的,而我不敢买。大跌说明我的观点是错的,市场不认可,而我却买入。 这种思路逻辑存在硬伤。。。 动量是一个因子,但不...
鸡蛋可能是跨期套利最难做的品种,比欧线碳酸锂和硅还难。
价值投资的缺点就是不确定因素大,变量太多,深研比较耗时间资源。 价值投资的优点是资金容量大,另外由于回归周期长,对量化和AI的入侵免疫力高。
@韭菜的觉悟888 > 巴菲特说,如果他资金量很小,他可以年化50%,我认为他能做到,我这样的普通小散就没能力做到。 那应该是他年轻的时候,当时美股有效性也差,不合理定价机会多。
@JASONWONG >我也发现回测收益率挺不靠谱的。不管是手工回测还是自动回测,不管是几年的数据还是几十年的数据,都要谨慎对待,保持怀疑态度,实际操作起来收益率相差太远了。 回测不靠谱,90%以上的原因是因为方法错了。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在过拟合。
1706 次浏览 • 30 个关注 • 2026-05-16 14:01
威望: 0 赞同: 9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