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2297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8 赞同: 1327 感谢: 20 金币: 4
动不动就跌得稀里哗啦,又快要跌到水下了,偏偏指数还在那里明晃晃地鄙视我。准备明天加一点小市值了,下周有可能给反转组合加点资金,小米如果跌破20元,也打算开第一笔仓。每份争取控制在2%以内,现金只有不到两成,得省着用。
@ylshxajh > 你觉得自己的水平最菜,那为什么不买基金,让基金经理去选股呢? > 这么多基金经理,一定有水平高的,只要找到了,你以后就一劳永逸了 > 也能把自己从这种频繁遭遇选股失败的被打击情绪里解脱出来 基金的数量远远超过股票。
@Kluer >我也是,高位只卖了一点点,接回来又太快,甚至还加了点仓位。比如神火,16买的,30多换了一部分到云铝,跌下来27-28时候又补了点。结果现在23-24的价格只盈利10%左右,这盈利都是去年的,只看今年已亏不少。教训深刻,止盈不够坚决,跌下...
@勒布朗无敌 >淡总,方便问一下,你场内红利etf,或者医药etf等其他品种,为啥喜欢用担保物买入或者融资买入,有什么好处吗?为啥不直接用自己的资金呢? 我猜是要在可控范围之内尽量上杠杆,你看买房绝大部分人都会贷款,企业既有现金又有负债,其实投资上杠杆...
也就只能喝喝白开水了。
4805 次浏览 • 61 个关注 • 2025-12-31 22:11
68187 次浏览 • 197 个关注 • 2024-12-31 23:26
4297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24-03-26 22:37
7090 次浏览 • 25 个关注 • 2022-11-16 15:45
7248 次浏览 • 42 个关注 • 2021-08-10 22:58
威望: 28 赞同: 1327 感谢: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