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浙江 主页访问量: 53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19 感谢: 0 金币: 1
资产配置是尽可能多的找到相近收益率且低相关性的资产,楼主光靠一套低估股票的方法论其实离均衡配置还有挺大差距,本质还是单一资产。但话又说回来,充分的资产配置并不能获得额外收益,只是让你的持有过程变得轻松一些。其实就是两条路,一就是继续深造原有的投资体系,所有的策...
@lixianghui1982 >历史上到过12吗?大概什么情况能到这个值 历史极值是7.5%但是现在整体的趋势是压红利的估值抬股息,所以我个人觉得12%虽然只是一个理想中的点位但6%往上的区间还是有空间的大跌大补小跌小补,毕竟都要到卖房子上全仓的程度...
其实可以把这个房子当成极端市场的加仓资金,现在正常点位来说纠结是必然的,但是当极端市场来临红利股息飙升的时候就不用犹豫了。刚开始可以靠抵押出来小仓位建,比如你预期6%的股息,那就乘个二,当股息12的时候才加到全仓。
威望: 0 赞同: 19 感谢: 0